父親和新唐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23日】

自2009年家裡安裝上新唐人亞太台後,父親就喜歡上了新唐人。父親通過一個個切身的感受,明白新唐人講的都是事實,中共有多壞多邪惡,是通過一個個事實說話的,並不是板著面孔教訓人。

2020年起源於武漢的中共病毒導致全國封城封村時,多少人都在跟著中共甩鍋美國時,我父親是清醒的,他給別人講中共病毒的來源,很多人說他反黨,我父親說:「老百姓太愚昧,被中共騙的團團轉。」

去年11月5日美國大選後,新唐人亞太台的信號沒有了,我父親急的不行,問我有什麼辦法,我說可以在電視上或電腦上看,我試了一些辦法,沒有成功,只好放棄。今年五月份,聽同修說新唐人信號被現在的5G網絡屏蔽了,需要換高頻頭。我就托外地同修寄一個過來,我給我父親一說,父親很高興,趕緊叫我安上試一試,結果怎麼調試都沒有信號。

沒辦法,同修開車過來,換了一個貴一點的高頻頭,很快就出了信號,父親很高興,趕緊拿錢給同修表達心意,同修一再拒絕。

在周永康被抓之前,新唐人信號有干擾。我聽父親說,周永康被抓後,新唐人信號一下子很穩定,父親說:「周永康真不是東西。」

家裡的大鍋時間長了,螺絲鬆動,一颳大風,高頻頭容易偏移,電視收不到信號。一次我回家歸正了高頻頭,電視有了信號,父親說了一句:「你回來給我帶來了新唐人信號。」我能聽的出來這是發自內心的感謝與高興。那一刻,我真實的感受到眾生對真相的渴望,人真的是為了明白真相得救而來。

人明白真相是有福報跟隨的。父親這麼多年身體很好。前幾年心臟不好,到醫院做了心臟手術,醫生都說手術不成功,但是我父親一點都沒有在意,一再感謝醫生辛苦了。在醫院時想的不是病,而是看不上新唐人電視台。到了家後,急不可待的要看新唐人。與父親一樣做了心臟手術的鄰村人,手術很成功,沒有三個月,去了一次廁所要了命,而我父親不成功的心臟手術,反而活蹦亂跳,他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是做過心臟手術的人,每天以明白真相、告訴別人真相為樂趣。

眾生為真相而來,明白真相的生命是人間最幸福的人。那些還被中共謊言蒙蔽牽著鼻子走的人是最可憐的,把謊言當真理,活的可悲又可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