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新唐人電視軟體的心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02日】

我一直有在家裡能看新唐人電視的願望,但身處繁華的大都市裝衛星鍋不方便,身邊也沒有人會裝鍋。

一次,我上明慧網時,在“資料點園地”看到有新唐人電視軟體下載,就思考能不能下載安裝在自己的手機和家裡的電視上看,安不安全。

自從我們夫妻同修倆訴江後,怕心越來越少,正念越來越強。通過訴江我們法理更明了:只要大法弟子保持純淨的心態,在法上,正念正行,邪惡是不敢迫害的。訴江後我們沒有受到任何形式的干擾,師父時時刻刻都在保護著大法弟子。

從我自己了解的上網安全來看,新唐人電視軟體不用輸入網址,是自動翻牆通過網絡流量連接信號看新唐人電視節目,也是安全的。

新唐人電視軟體非常好用,下載後在安卓手機和安卓智能液晶電視(電視最好是有無線WLAN功能)上都能安裝,裝好後點開就能看了,軟體上有四個電視台可以自由選擇觀看。

在手機和電視上看新唐人電視必須家裡有無線網絡WLAN,沒有WLAN,有電視機頂盒也能安裝,現在許多家庭都有。我家的寬帶是10兆的,現在提速後網速更快了。所以我在家看新唐人電視節目比較流暢。

我使用新唐人電視軟體在手機和電視上看了三個月,確定沒有安全問題,才寫文章和同修交流。

我們夫妻同修倆從不看常人電視,家裡買了個好的液晶電視是為了看神韻,神韻是我們常看的,百看不厭。我們只是利用早上吃早餐時和休息時看看“今日點擊”、“中國禁聞”等,上面的常人電視節目是不看的。其實新唐人電視是面向常人的,更適合常人觀看。

新唐人電視台許多節目辦的真好,是講真相的利器,真的能清除中共謊言邪說,讓世人明白真相。同修家中有常人的,裝上新唐人電視軟體是很好的講真相的一種方式。新唐人電視軟體下載、安裝和傳播也是很方便的,向自己的親朋好友推廣能救度更多的世人。

以上是自己使用新唐人電視軟體的一點交流,如有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