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新唐人電視台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2月06日】

上上星期,我回到家裡,吃晚飯時,父親說:“你知道希拉裡為什麼競選總統失敗?新唐人電視台講,希拉裡拿人權作交易。希拉裡來中國訪問時,也提到了中國的人權問題,提到了法輪功被迫害,提到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但希拉裡提出一萬個億人民幣做交易,中共最後給了八千億人民幣,希拉裡閉口再也不提法輪功問題。所以,希拉裡當不了總統,希拉裡若當了總統,就太背天理了。”

父親從2009年收看新唐人,到現在已經7年多了,看問題的觀念已經改變了。過去時,總覺得中共的政策是好的,下邊的歪嘴和尚們把經念歪了;1999年中共鋪天蓋地迫害法輪功時,父親會認為繼續修煉法輪功“是與中共鬥”,“胳膊扭不過大腿”等。自從看了新唐人電視後,通過比較央視的新聞與新唐人電視的新聞後,看到中共的央視新聞完全是謊言,與真相差之萬裡,完全是愚弄欺騙老百姓,從此再也不看大陸的任何電視頻道,沒事就看新唐人電視台。

上個月的中旬,派出所的人到我家裡追問:“去年的起訴江澤民的信是誰寫的?”父親沒有一絲怕心,反問他們:“中央的610主任李東生,中央的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抓起來判刑了,你們還認識不到迫害法輪功是個錯誤。”其中一個警察說:“咱不談這個,我們也是奉命行事,上邊讓我們來問問情況。”這兩個警察只是問了幾句話就走了。事後,父親把我叫回去說:“今後再有人問你們訴江狀是誰寫的,你就說是我寫的。我能把競選村幹部的演講寫的讓群眾叫好,我就能寫好訴江狀。”新唐人電視讓父親明白真相,良知復甦,善念、正念充盈胸田,面對中共,真的是沒有害怕之心。

經常收看新唐人電視,還能給人帶來意想不到的福分。

上個星期,和父母一塊吃晚飯時,父親說:“前天晚上做了個夢,好多人來到咱家門前要飯吃,我想,你媽沒在家,這咋做飯呢,後來我就想,有點肉多好,給他們吃肉,結果一想肉就來,要多少有多少,完全夠他們吃。後來還有不斷的人來,那一刻真的是想啥有啥,來再多的人都沒事,過後我就奇怪,我怎麼有這麼大的本事,這不成神仙了。”母親在一旁說:“真成了神仙了。”

法輪功真相中講,明白真相,能給生命帶來美好的未來。確實如此,一個生命真的明白真相,不僅能給他帶來現實生活中的福報,遇難呈祥,逢凶化吉,平安健康等,還能在生命百年之後有一個好的去處,可能到人們經常掛在嘴邊的天堂天國去。因為法輪功在受難時期,人們能夠表現出正念,善待大法弟子,廣傳真相救人,已經是行大善、積大德之事,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這樣的生命就應該有大福報。

家有新唐人電視,是生命中的大好事,對自己,對家庭,對親朋好友都是大好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