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與信佛

蓮兒


【正見網2021年07月07日】

記得1983年和父母一同去四川爬峨眉山。好不容易爬到金頂,只見四周雲霧繚繞,遊人鼎沸。最令我好奇的是那些以給遊人拍照為職業的攝影師們手裡的照片鏡框,裡面擺放著一張張遊人和「佛光」的合影看上去非常壯觀、漂亮。真的有「佛光」嗎?我心裡很疑惑。我們一家為了能看到「佛光」,在金頂呆了兩天。遺憾的是,只看到雲海,而「佛光」沒有一點蹤跡。

下山時碰到一隊專門研究氣象的專家。閒談之中,他們對我父母說,他們不認為「佛光」是存在的。臨行前,他們做足了準備,對氣象變化做了深入研究,找准了時間和地點,並攜帶了精良儀器來測試,但並沒有「佛光」出現。失望之餘,他們表示「佛光」只是傳說而已。

網絡上解釋「佛光」,說其是一種物理現象「日暈」。是在多雲天氣,強烈的陽光照射在雲層表面時形成的一種衍射現象。由於陽光、地形、雲海等自然因素的綜合作用,「佛光」的出現十分罕見。

1996年我得法修煉。《轉法輪》裡說到:「如果廟裡要出現這個情況,就更危險。和尚要拜它,那麼它就管和尚了:你不是拜我嗎?你明明白白的在拜我呢!好,你不是要修煉嗎?我管你,我讓你怎麼修。它給你安排,那麼你修成了,修到哪去?它安排修的,上邊哪個法門也不要。它安排的,所以你將來就歸它管。你這不是白修嗎?我說人類現在要想修得正果都很難的。這種現象相當普遍的,我們很多人在名山大川看到的佛光,大多數都是這一類的,它有能量,是可以顯現出來的。真正的大覺者是不輕易顯現的。」

李洪志大師把「佛光」的現象講述的很透徹。當今的世道,人心變壞了,拜佛不是為了修煉得正果,而是求消災、解難、發財,就拜出了假佛、假菩薩,它們的思想是極其壞的。如果是練功人拜它們,它們就會把那些練功人的功和煉出的丹拿走。如果廟裡的和尚拜它,這些假佛、假菩薩就會管和尚。

在古代,古人因為對修佛誠而善,的確是有大覺者會顯現給他們,但是現在是末法時期,很高層次都在末劫之中,真正的大覺者更加不顯現給常人了,只有李洪志大師把宇宙真理真、善、忍傳給世人,真正的在拯救人類。無論大陸的網站如何反覆強調「佛光」只是佛教傳說,並引用專家學者的研究說「佛光」可用光學的知識來解釋,是人影在雲霧中的多重影像。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堅信「佛光」是佛的顯像,因為冥冥中,人們對神佛總有種特殊的情懷。只是當今世道人心不古,加之中共的無神論的危害,還有眾多的假氣功的禍亂,導致太多的人不知該怎樣做才是真正的信佛,甚至拜出了假佛和假菩薩迷惑世人。真正的信佛,是拜佛修煉得正果,反省自身的過失,不斷的去掉對名、利、情的執著。而那些求佛發財、保平安的人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而且還有可能招來附體。佛度有緣人,願天下人都了解一下法輪功真相,讀一讀《轉法輪》這本書,一定會受益匪淺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