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走正路」的一點體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01日】

因為當地疫情瘋狂蔓延,所以上面要求本市全民進行「核酸檢測」,不修煉的家人都做了。本來我覺得根本就跟我沒有關係。可是家人非得要我也做,說每個人都不能漏。我自己也稀裡糊塗,很不情願的跟著兒子去做了。其實下樓時,電梯的按鈕壞了,從來也沒有過的事,當時我心裡就想,是師父點化我,不要去做?可還是跟著兒子下了一層,按鈕是好的,就去做了。腦子一片空白。

回家後,各種干擾潮水而來,負面、不好的思維、誤導全來了,排都排不掉、壓也壓不住,真的很是難受。我用盡力氣再思考,為什麼會這樣?突然,我悟到了,好像自己一下子開竅了!我認識到自己是大錯特錯了!所謂的「全民核酸檢測」 等等,它是針對常人來的,可我不是他的一份子,我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我是大法弟子,我是屬於大法師父管的,我不屬於人這兒。師父在經文《理性》講:「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業除菌者,是末後救度的使者,救人講真相中都會理智的做。」是我沒有擺正自己的位置,我混同於一個常人,那邪惡能不干擾嗎?邪惡干擾的就是人心!還帶著人心想萬一排查也麻煩,其實是心念不正,沒有把自己當作煉功人,一個超常的人。

我想起了一件事:二十多年了。當時我們單位有一個同修去北京上訪,回來後,她所在戶口派出所就是查不到她的名字,所以同修當時就回家了,沒有被迫害。

人間的事是神操控的,人從來也沒有說算過。大法無所不能。我們是神的使者,是宇宙的保衛者!人類社會的一切現象都是假象,對修煉人來說一目了然。

我再向內找,發現自己還有很強的疑心、擔心、怕心、顯示心等等。邪惡就是利用這些執著來干擾我,我一定儘快的清除掉這些敗物,修他個執著無一漏!當我正念升起時,干擾嘎然而止。突然,師父的一句法打到我腦裡:「忍中有捨,而捨盡方為無漏之更高法理。」(《精進要旨》-〈圓容〉)

修煉人一定要用大法去衡量面對的一切,多學法,學好法,心中有法才能走正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