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走正路

萬山


【正見網2009年11月24日】

前幾天遇見一位同修,她告訴我她那兒有《耶穌傳》的光碟母盤,是另一個同修剛從城裡弄回來的。她想看,又怕把母盤弄壞了,我和她切磋後認為:這樣做不合適,不應該傳看不是大法的東西,尤其不能在大法弟子中傳一些不是大法的東西,會對同修們造成干擾的。當然也不能向常人散發,我們只能去證實大法的東西。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們就偏重於散發預言小冊子,這都是我們修煉不成熟的表現,當然同修個人想看什麼,那是同修自己的事兒,不為錯,可是在同修們中傳看就不合適了。

從這件事我還想引伸一下,談點其它的。

邪黨的電視節目我很早就不看了,可有一段時間,我卻對新唐人的新聞類節目執著的不行。總想從節目中了解一下社會動態,正法進程,以及邪黨解體前的一些蛛絲馬跡,不知不覺也關心起政治來了,有時產生迷糊認識。比如對於《零八憲章》,以前以為這是那些民主、維權等有識之士的正義之舉,是常人在用溫和的方法解體中共,後來才明白這是我法理不清造成的錯誤認識。

從法中我們知道,一切生命都去圓容師父所要的,那才是生命真正的善。

共產邪靈對大法,對眾生已犯下滔天大罪,已失去了善解的機緣,現在任何企圖對邪黨改良善解的想法和做法,說白了都是在干擾正法,當然人要做什麼大事還做不了,這是舊勢力對還有政治情結執著同修的干擾,是我們有漏的人心求來的假象。通過這件事,我對民主,人權等有了一些新的理解。常人追求它沒有錯,可我們應該理性去對待這些事情。從法中我們知道,過去人的理就是王者治國,兵征天下,強者為英雄。民主體制是因為各個國家的「王」都到了中國,而不得已採用的社會形態,根本不是人類正常社會應有的狀態。說個笑話,比如孫子、父親和爺爺住在一起,難道還要平起平坐競選家長嗎?

我想告訴同修們的是:有和我有類似想法的同修,我們確實不能再對這些「社會亂象」感興趣,不能讓這些枝枝節節迷離了我們的真眼,偏離了做好三件事的主線,讓我們共同圓容,走好走正剩下不多的路。

以上是個人認識,不妥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