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不賣色情商品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2月17日】

前兩年,我遇到這樣一件事:市裡與我有業務聯繫的一家書商,突然給我發來大量的色情雜誌,都是有發行委託書的正版貨。當時我有點猶豫:“修煉人賣這些東西是否合適?”但我老伴不修煉,他說:“店是咱倆開的,你修煉不賣,我賣,正版貨,又不犯法。再說了,縣城裡就這麼幾家書店,你不賣,別人也賣,放著錢不賺,有病呀?”重要的是,這種雜誌當時很火,每個品種最少銷量都在百本以上,一些鄉鎮的商戶也找我要貨。貨一到,錢嘩嘩的來,這對生意人來說,吸引力很大。在人的理,和金錢與大法面前,我心裡發生了較量,當時我過這關很費勁。

賣了一段時間,我覺得不對勁兒,又和同修交流,同修講了古人賣色慾書遭惡報的事情,並棒喝我:“馬上停止!”於是我和老伴商量:“別賣了,書上的圖和文章,都是些啥呀?這是罪惡呀?”可是,每次話沒說完,就被窩回來:“閉上你的嘴,我看你是煉功煉傻了,咱是偷啦?是搶啦?合法經營,憑啥不賣?”老伴是常人,讓他放下錢是難,可我是大法弟子呀,我證實的是大法,在做生意中,我認可什麼?選擇什麼?應該用大法來衡量,不能用人的理來衡量。每個大法弟子走的路,都是要給未來留下來的,這種人允許,神不允許的事,能給未來留下來嗎?大法弟子只能選擇正的,這東西正嗎?這是禍亂世間的黃毒呀。

那麼,為什麼每次我和老伴商量,他態度總是這麼硬呢?向內找,我明白了:原來,我心裡對這事還不夠堅定:雖然法理明白,但每次看到錢來的這麼快,這麼容易時,心裡就微微有點動搖,有點半推半就,心想:“老伴不修煉,他想掙這錢,那就讓他掙吧,他不代表我。”還有,就是我不賣了,別的書店肯定賣,這等於我把現成的錢,送給了別人,有點不甘心。更重要的,我是站在為私基點上看待這件事:怕賣色情書刊遭惡報,怕影響了自己的層次,沒有為不修煉的老伴負責……是站在個人小圈子上看待和處理這事,境界沒提高上來。

理明白了,心堅定了,當我站在為老伴好的基點上,用一顆善心和他談這事時,他的態度也不驢了,幾次商量,都能聽我把話說完。最後說:“真像你說的那麼嚴重?”我說:“你是看不透這個天機,我是為你好,為兒女好,為這個家好啊。”他說:“那不賣這些書了,別的貨也不好賣呀,現在生意那麼好做嗎?”我說:“你放心,修大法是有福份的,不賣這個,還賣那個,生意上一點不會少收入。”對於這一點,我心裡十分堅定。

事實上,當我不賣這些色情書刊後,生意上的收入真的沒有少。

另一家書店聽到我不賣這些書刊了,高興壞了。可是拿到手不到半年,銷量就急劇下滑,現在,已經成了無人問的地攤貨。雖然如此,我在成就自己的路上,卻是向前邁了一大步。

一點體會,寫出來與大家交流,並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