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弟子的修煉點滴

大陸大法弟子 淑蘭 (老同修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1年08月05日】

我是農村的一名老年大法弟子,在這麼多年的修煉中我的身體非常健康。如果沒有大法,我早就走不了路了,也許不在世了。

我的腿和後腰在生產隊的時候受過傷,趕大車的時候從車上掉下來摔的。腰骨都少了三分之一,在醫院住了一百多天,回來後又在炕上躺了很久,後來也只能下地慢慢的走路上廁所,什麼活都幹不了。那時候還是生產隊掙工分,因為我這是工傷,隊上就安排人來家裡照顧我給我做活,孩子的棉衣棉被都得他們幫著做。好多年都是這樣,再後來好些了以後我腰上的傷口還是流膿流血的,還是不癒合。我的左大腿骨頭上還有穿釘(固定骨頭的鋼釘),只能是向右側這邊躺著睡覺。從來不敢向左躺著,一向左側穿釘的部位就硌的很疼。因為這個工傷我還被評了三等殘疾。

我的左腿也有病,左腿膝蓋骨伸不直,上醫院去也沒看好,腫的走不了路,後來做不了飯了,走路都得拄著拐杖,很吃力。我修煉大法後沒多久我的拐杖就扔了,腿也不疼了,還能雙盤了。還有更神奇的事兒,修煉後不久我腰上多年的傷疤也癒合上了,也不流血了,我腿上的穿釘也不翼而飛了,我無論向左還是向右躺著睡覺都可以了,穿釘的地方也不硌得疼了,真的是感恩師父。

我現在八十九歲了,身體無病一身輕。我在家幫助兒媳哄兩個兩歲多的重孫子,還做一家人的飯,自己打水。我自己的生活也不用別人照顧,自己洗衣服。我老伴在院子西坡上開了一塊地,我還跟著下地幹活,種蔥、摘豆角、摘瓜、掰玉米棒子、鋤地這些活我都能幹。

師父也給我安排提高的心性關。有時候兒媳說我幾句不好聽的,我也不高興,可是一學法就知道自己不應該動心,等到下次兒媳再說我的時候我就不往心裡去了,我記著師父講的「找自己」的法理,我還在心裡謝謝兒媳。也找到了自己的執著心,我不修口,老愛說別人,看著他們年輕人糟蹋東西、有看不慣的事我就想說幾句。這都是我沒修好,認識到以後不說了。兒媳也就不說我了。

我不識字,不會學《轉法輪》,我每天就是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或者是看師父的講法錄像。我大兒媳、孫子還有孫媳他們都修煉,等他們下班回來的時候我們就一起集體學法。他們念師父的各地講法和新經文我就一起聽著。我還在做飯或幹活的時候聽明慧同修的交流廣播。同修們的三件事做的太好了,我跟同修們比還差得很遠,我一定要和同修比著修,能做到多少就做多少。我每天除了四個整點發正念以外我還得發七~八個正念,每次都坐二十分鐘,這麼多年一直堅持著。我每天晚上九點半開始煉功,煉完五套功法正好發十二點的正念。每天睡覺都在夜裡十二點半,這麼多年除了大年看神韻時沒煉功其他時間從沒落下過,每天如此。

我還配合同修做一些真相護身符,同修列印好以後我就把兩邊的圖案和文字對整齊後塑封好,再用切紙刀裁好,最後用圓角鉗子把尖角去掉。我還做一些真相掛件,同修拿來刻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小葫蘆和蓮花還有中國結和穗子,我就配好顏色串上好看的珠子搭配護身符說明裝袋,做好後同修拿去救度眾生。鄰居侄媳婦有時過來串門也跟我一起做,她也給自己積下了福分和大功德。

每到過年的時候同修拿來真相檯曆和對聯,我就留幾十份送給近鄰親朋,他們都很喜歡要,每年都讓我給他們預備下。

我和同修相比連同修的一成也趕不上,但是無論修的怎樣我都一直堅持的往好了修,爭取達到師父對弟子的要求。少讓師父為我操一份心。多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