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尊為我精心安排的修煉道路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02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交流的題目是:感謝師尊為我精心安排的修煉道路

在大法中修煉是我最快樂的事。我在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打營救電話已經三年多。首先感謝師尊為我安排在營救平台打電話救人。在營救平台上讓我不出家門就把師尊要我們做的三件事都做了,平台為我們開通、學法、練功、發正念、撥打電話房間。我每天都和同修們集體學法、背法、現在在平台上集體背法已經六遍了。

師尊在《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中說:「每個在座的大法弟子,都應該把自己修好,都應該把修煉放在第一位,因為首先你是修煉人才做這件事情的,因為這件事情是在救人。如果自己修煉不好,很多學員都有體驗,你做什麼事情都不那麼順暢,會遇到許多麻煩;當你修煉跟的上,平時的修煉也抓的緊,做事經常保持著修煉狀態,你碰到的問題就容易解決。這點大家都有親身體驗,而且大家也不是為了工作而工作,是為了走向圓滿。」

我的體會是學好法,遇事時正念足,做事,就能用法來衡量。而且還體悟到師尊為我精心安排的修煉道路。下面我將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修煉中、打營救電話中的幾個例子,與大家分享:

在撥打某某市重點專案的第二天,是派出所的電話,接通率高,多數都有互動。

有一個派出所的電話第一通接了就掛、我邊發正念、邊撥打,對方接聽了,我說,朋友您好,您和家人還都好嗎?告訴您一個在遇到各種天災人禍時保平安好方法。同時也希望您能正面了解法輪功。講到這時一般都會往下聽。我接著說,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是教人向善的,大法師父教人做好人、更好的人,做福益社會的人。世界需要真善忍,您說,對吧?我停了一下,對方沒說話。我繼續說,所以法輪功是救人的。現在,已經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修煉法輪功在中國沒有違反任何的國家法律,現行的法律中找不到任何一條禁止修煉法輪功的條文,公安部三次公布的14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犯罪集團花錢顧人演的戲,目的是欺騙世人。早在2001年就被聯合國教育發展署定性為「國家恐怖主義行為」了。又講了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判決:

江澤民因為迫害法輪功,已經在國際法庭被控告。追查國際已經準備好了審判江澤民犯罪集團的一切證據,明白真相的公檢法司人員都在秘密搜集迫害證據,提供給追查國際,為給自己和家人留後路。希望你了解真相,千萬不要參與迫害,不要為共產黨的罪惡買單等。

現在已有3億8千多萬中國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這股「三退」大潮是由海外最大的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發表的系列文章《九評共產黨》引發的。 「九評」的發表在海內外引起了轟動,他被譽為「洞徹共產黨歷史和本質,幫助中華民族擺脫存亡危機」的奇書。這通電話他聽了7分18秒。

接下來又播通一通電話,我說警官你好,我的電話對你很重要,先別放電話,你聽我說的有沒有道理,你自己去分辨。我看到國內洪水、疫情很嚴重。我真心希望你和你的家人都平安。我說我講的是你在大陸看不到的。他問我在哪裡打的電話?叫什麼名字?哪裡人?我說你別動那個不好的心,他說,沒有沒有。我可以告訴你,我在澳大利亞,悉尼給你打電話。我姓李。今年65歲,我也是北方人,我說聽聲音你比我小。他說我比你小好幾圈呢。這樣我們拉近距離,我說你有什麼問題我給你解答。你沒問題就聽我說,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認識到中共不等於中國,愛國不等於愛黨,因為咱們中國有五千年的悠久歷史,而中共是一個建立在馬列主義基礎上的外來政權,不過才百年,馬列主義也早已被世界所拋棄。因為中共一直發動各種政治運動,例如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殺大學生、再到迫害法輪功,迫害死中國人8千多萬, 尤其是對「真、善、忍」信仰的打壓,造成當今中國社會道德底線一再崩潰。

要想了解更多的真相只有翻墻過來就可以看到更多的東西,你們看到的,聽到的都是中央電視台一家的消息,河南鄭州那麼大的洪水、一會兒就灌滿地鐵、隧道才死了幾十人。你信嗎?一個15歲的小姑娘做了一個視頻。在地鐵的被水淹的最後一節車廂裡,她親眼目睹在她周圍就有十幾個人被水淹死~~~。這些話觸動了他,他在那邊發出嗯、哦的聲音;我說還有更多的你不知道的。我說再給你講個故事,我在做義工時,遇到一位老鄉他今年80歲,他說他在07年時開始用法輪功真相中的網址翻墻。了解了很多真相。他知道共產黨的邪惡、他親身經歷過各種政治運動。他把他的倆個孩子都送到海外留學,他說他的孩子也爭氣,一個留在美國、一個在澳大利亞、他們老兩口退休後也移民來到澳洲。我問他三退了嗎?他說在大陸就退了。

我接著告訴他你知道嗎?古今中外許多先知聖賢的預言中都有提到,法輪佛法會在末劫時期洪傳世間救度有良知善念的人們,所以我們千萬不要被共產黨欺騙去牴觸和仇視佛法。這時他說您把翻墻網址告訴我,我把翻墻網址一個字母、一個字母的告訴他,他都記了下來。然後我又和他核對了兩遍。然後我說上網下載一個永久的翻墻軟體自由門、或無界,這樣你就可以隨時點擊上網。他說,好,我現在就上網去看看。我又和他說三退保平安。你是否做三退我可以幫你退。這個三退不是從組織內退,是從海外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去退。他說,這個屋裡人很多,這個電話不能占用很長時間。我說好,最後請你記住告訴你的家人和朋友做三退。他說好,我去上網看看。這通電話接聽了20分50秒。遺憾的是他沒三退,但能感受他有想翻墻看真相的願望。他只要翻墻看真相,就有得救的希望了。這通電話我體會到「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轉法輪》)

在另一個專案中有一個公安分局治安大隊、大隊長的電話。一位男士接通電話,我說您好,您是X隊嗎?他說不是。您打錯,我說沒錯接聽就是緣分。我打電話就是告訴您一個保平安的好方法。同時希望您能了解一下法輪功,他說您說什麼我聽不懂。掛了電話。22秒。我又撥過去3次沒接。我繼續撥,她接聽了電話,我說大姐你好,我是剛給你打過電話的,我打電話就是真心告訴您和您的家人在遇到天災人禍時怎樣保平安。您在體制內工作。要正面了解法輪功。法輪大法現在已經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唯獨在中國受到殘酷迫害。她說,我沒參與迫害法輪功,您別給我宣傳,我不修煉法輪功,我說我不是要您和我一樣修煉法輪功,我是要您了解法輪功,預言中都有提到,法輪佛法會在末劫時期洪傳世間救度有良知善念的人們,所以我們千萬不要被共產黨欺騙去牴觸和仇視佛法。

她說我不在公安工作,我說您的電話號碼是體制內的,常人是買不到的,她又問說您是怎麼弄到我的號碼,我說您知道大數據吧?現在中國人只要走出家門就在監控中。中國人現在的信息都在大數據裡,您也不例外呀,您聽說追查國際嗎?就是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我可以給您一個翻墻網址您自己去看,她說你們一天打多少電話?我說現在法輪功洪傳世界有100多個國家有上億在人修煉。您問有多少人打電話這個我不知道。我可以告訴你我打多少電話,我只要有時間就撥打,因為這對你們太重要了,在天滅中共的大瘟疫中,沒有參與迫害的、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就不在報應之列。倘若參與迫害了,那麼就需要真心懺悔、以後不再迫害、並且將功補過,抓緊三退、才能真正走過劫難。

她說我看到您的電話是X國,您是鄭州人嗎?我說我也是北方人,我接著說任長霞您認識嗎?她說,我不認識。我說,她是你們河南公安系統的模範局長。她說不知道,我說,不知道沒關係,你當故事聽。她是迫害法輪功的模範。在高速公路出車禍時,車上四個人她坐在最安全位置,結果就她去世了。四年後她的先生魏春曉得腦溢血後去世。留下一個未成年孩子。你知道她的妹妹說啥嗎?他妹妹說,原來法輪功說的是真的。她的姐姐就是迫害法輪功遭的報應。海外明慧網上,曝光了兩萬多件中共官員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者的案例。現在有許多公檢法司人員在看清形勢,明白真相後,都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選擇將「槍口抬高一厘米」。

她說,我聽您說話也是體制內。素質很高。您比我大,我叫您大姐好嗎?我說,好啊,我是修煉了法輪大法改變了我,我給您講一段我的故事吧。09年我媽媽腦中風,癱瘓在床、植物人狀態,四年中我24小時照顧她,每天只睡2、3個小時,我也有兄弟姐妹,因為他們身體原因,都挺不了。在大法修煉中,我明白做人的道理,吃得好、睡得香、身體好。我說那些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是在加倍的害自己。迫害原凶江澤民在國際法庭被控告。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李東生等都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魁禍首,都已遭報入獄。但更大的惡報還在等著他們。法輪功在救人。共產黨在害人。

國內洪水、瘟疫、冰雹、六月雪、地震等天氣異常不斷,都是淘汰壞人的。中共高層人士紛紛發聲譴責這個邪惡的體制,國際社會將中共視為「跨國性恐怖組織」。聰明人都看出來,天滅中共是天意, 擺在還未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中國人面前的機會與時間不多了,我用4個例子給她講了真相。她說大姐不早了我得給家人做飯去,我說好希望您明白真相,選擇好的未來!再見!她說好、好。這通電話23分24秒。

這段時間在學法中,我體悟到用心學法、法理清楚、思想清晰、講真相中就能知道眾生的根結在哪?給對方講清真相。

以上是我的交流,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