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委書記退黨

美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2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這次專案撥打過程中,有一個縣六一零頭目— 縣委書記退了黨,也算是個比較成功案例吧,在這裡和同修們交流一下我給他講真相勸三退的過程。與同修們互相借鑑,共同提高。

這個六一零頭目,縣委書記總共接了三次電話,第一次接聽了25秒。他接電話後「餵」了一聲就沒聲音了,我估計他想聽,就直接告訴他說:某書記,為了你和家人的平安,我打電話告訴你一件重要事情 ,千萬別干迫害法輪功的事,那犯的是國際重罪,和納粹同罪,誰干誰要承擔法律責任,很危險,是掉腦袋的事,善惡有報可是天理。聽到這裡他掛了電話。

第二次打過去,他接了13秒,我從法律角度切入,告訴他:2000年公安部界定的14種邪教沒有法輪功,法輪功書籍2011年就解禁了,刑法300條根本不適用法輪功,這些都有據可查,你可以上網去查。他又掛斷了。

我講的這三條是大陸公、檢、法、司、六一零綁架判刑法輪功學員的主要法律依據,而這所謂法律依據根本就不適用,讓他明白迫害完全是違法行為。

第三次他接聽了26分30秒。接了電話他又「餵」了一聲,為了吸引他聽下去,我又換一個角度講,我說:先生,在中國有兩件大事一定要發生,不管人信不信,該來的一定會來,該發生的一定會發生,只是時間早晚問題。這就像當年南亞大海嘯一樣,海嘯發生前夕,那個土著人跑到海邊大喊:快往高處跑啊!海嘯要來啦!信者逃生了,不信的那二十幾萬人瞬間葬身海底去了。你看,信和不信一念之差,後果天差地別。

八十年代,一些人傳蘇聯要解體,蘇共要垮台。我根本就不信,蘇聯多強大啊,克格勃多厲害啊!怎麼會解體,誰信啊。可是不管人信不信,一夜之間,蘇共和東歐十幾個國家的共產黨不都解體了嗎?現在中共正在解體,法輪功真相將大白於天下,這兩件大事都是天意,天意誰能擋住啊?

我給他講貴州平塘縣2億7千萬年前的亡共石,15個科學家用科學手段檢測證實是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 !這就是天意 。天要滅,它就一定亡!不管人信不信。一些政府官員藉機會去眼見為實,看後默不做聲,心知肚明。講到這裡,我問:先生你是在聽嗎?傳來一個厚重沙啞的聲音:「是」。我確定他在聽就接著講。

我說:老天為什麼要滅中共?因為中共惡事干絕,罪惡滔天。歷次運動殺害了8000多萬善良的中國人,遠的不說,57年所謂反右運動五十五萬文化精英被打成右派分子,象原總理朱鎔基等都被打成右派被監督改造;十年文革動亂死亡人數無法統計,連國家主席劉少奇都被迫害死了,更不用說老百姓了; 89年「六四」血洗天安門廣場,這個事你是知道的,上萬反腐敗、倡導民主的大學生遭衝鋒鎗掃射、坦克碾壓而慘死,可官媒卻報導解放軍平暴沒死一個人,你信嗎? 99年至今殘酷迫害法輪功你是親歷者。很多事你可能也知道一些。

其實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佛家高德大法,99年7.20前,國內一億人因修大法祛病健身,道德提升,社會治安狀況改善,真的是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社會和媒體全是正面報導。幾乎人人都知道大法好。可是江澤民小肚雞腸,妒嫉的要死,他搞「假惡暴」,哪能容下「真善忍」啊? 非要把法輪功斬盡殺絕。他獨裁呀,他手中有權利啊,他和中共互相利用,發動了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動用全部國家機器,謊言污衊加暴力鎮壓,綁架公、檢、法、司人員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無數法輪功學員被抓被判刑,上百種酷刑;致殘無數,還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中共捂著蓋著,不讓老百姓知道真相。你看中共多邪惡多殘忍。其實,法輪功學員都是修佛的好人,是在人類大淘汰前來救人的,他們講真相目的就是為救人,人們受中共謊言蒙蔽,不聽真相,分不清好壞人,還在迫害他們。人不治天治,大瘟疫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招來的,是來滅共產黨的,滅那些堅定的黨徒和那些助紂為虐,迫害法輪功的人。網上有資料統計去年武漢肺炎死的人中66-88%是中共黨員。明慧網記載公檢司法賣力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就有2萬多人,這只是冰山一角。

我講,中共歷次運動都是卸磨殺驢,我給他舉了當年文革結束後,為平民憤,光北京一地就有810名警察和軍管幹部被拉到雲南槍斃,你想一想,全國得殺多少?中共就這麼邪惡!這次迫害法輪功他是這麼幹。他早就為甩鍋抓替罪羊布局好了,你看一看《公務員法》還有2013年、2016年出台的相關法律法規,執行錯誤命令,誰執行誰負責不免責,終身追責!你們就是太忙了,沒有好好想一想,被中共欺騙當槍使,最後受害的是不是自己 ?中共解體後,會還法輪功清白,大審判、大清算會到來,到那一天,就沒有自救機會了。現在還有機會悔改自救。給你追查國際舉報電話,交代自己所犯的迫害罪行贖罪,舉報他人迫害罪行立功。你上網自己看看吧 。

所謂的「天安門自焚」、「1400例」都是騙人的謊言。看完《九評共產黨》就知道中共是個什麼東西了。你記下這個網址。我給他網址,告訴他翻牆上網辦法,然後我問他:您都聽明白了嗎?傳來低沉沙啞的三個字:明白了。我趁熱打鐵勸他退黨。我說:既然都明白了,那您就退黨保平安吧,現在3億7千多萬聰明的中國人都退出了黨團隊,不給中共當陪罪。您是聰明人,早退早平安。我知道您的名字,我可以直接幫您辦理退黨,很安全,你就不用花錢打電話了,只要真心說一個字:「好」就行。

他很痛快的說「好」。我說祝福你歸神佛管,平安了。你也要讓家人三退保平安。給他退黨電話,告訴他家人入過什麼退什麼。最後,我又說您是縣委書記,全縣權利最大的官,你有能力保護好你們縣的法輪功學員,同時不再叫其他人參與迫害法輪功對大法犯罪。上邊下達迫害指令沒法抗旨,那就上有政策下有對策,躲不過去就把槍口抬高,應付一下走走過場。你也要注意保護好自己吧。請記住: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我就掛了。

打完這通電話,我感觸很多:救人難,人得救也難啊!這生命太可貴了!

今天只是把成功的案例拿出來交流,象這樣成功案例還很少,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