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慈悲救人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2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大家好,

師父說:「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對自己的修煉就是不能放鬆,就是要抓緊修好自己,越亂越能夠在亂中修自己,越碰到魔難、越碰到不高興的事情的時候越能夠反過來看問題:這都是給自己提供修煉的台階、提高的台階。大家說是不是這樣啊?」 [1]

師父還說:「剛才講的就是告訴大家,千萬不要放鬆修煉,千萬不要放鬆學法,一定要認認真真的,以前沒學好,今天師父又給你講了一遍,你回去之後一定認認真真的看書、修煉,思想不要溜號。」 [1]

聽師父的教導,我每天做到學習《轉法輪》和《各地講法》,背法2小時,基本保證聽明慧交流文章,保證每天6至8次發正念,每天學《轉法輪》自己感覺很好,能入心認認真真的學法。法學好了、頭腦清晰了、會向內找了、能抓住一思一念修自己了。舉個例子:以前看到某同修,立即發出一念這人怎麼總這樣:人心太多,爭鬥心,證實自己,顯示自己的心,看了都難受。通過不斷的學法,無條件向內找原來都是自己的問題,同修是鏡子,照出我的執著心,讓我看到它、修去它,身體變化大了、心性提高的快了,救眾生力度就大了。在營救平台1年有餘,勸退100來個人,我知道都是師父在做,我只是用心助師世間行。自己真正體悟到向內找、會修自己真好。非常感謝給我提供提高心性的所有人。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下面向師尊匯報、與同修交流我在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撥打電話的幾例小故事。

例一

山東省某某市某某縣委政法委,接聽14分14秒。接聽電話後:首先拜年,警官過年好、平安吉祥。他笑了說:好。我說接通電話是緣分、是福分。我在美國打電話給您,就是有一件大事要告訴您。他說請說:我說您身邊有紙和筆嗎?他說等一下,稍等片刻,我說首先給您動態網網址、請用國外瀏覽器把自由門軟體下載,放到合適的地方,隨時可上網觀看您在國內看不到的真相,跳出謊言的旋渦,如果上不去網可換一個時間上網下載自由門軟體就好了。因為中共封網。現在告訴您上網觀看的內容: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明慧網。明慧網有40多本大法書免費下載,建議先看《轉法輪》,看這本宇宙大法是有規矩的,第一遍看必須從頭到尾一次性看完。就是今天看、明天接著看、後天接著看一直到看完為止。這樣您就衝破了邪惡對您學法的干擾。以後有機會看第二遍,第三遍。

看明慧影視廣播節目《永恆的50 分鐘》,看看劉成軍等多名大法弟子通過電視插播告訴民眾法輪功真相,被中共邪黨、江氏流氓集團殘酷迫害致死的歷史見證。看中共的沉船計劃,90%多的黨員幹部都要逃跑到國外去,誰管老百姓的死活呢。看惡人榜如有您的名字,您必須快快打這個追查國際電話,舉報他人立功贖罪,把惡人榜變成光榮榜。請幫助您的親人,朋友,同事等退出黨團隊組織,與中共做切割,得到神佛的護佑。您會功德無量,人做神看帳上留。

告訴您三退電話、公用電話、手機、座機都可撥打。他說好,他一直在與我對話。大法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與地區,大法寶書翻譯成40 多種語言,太多的人都在學,這是中國人的榮耀。

2000年,公安部公布14個邪教沒有法輪功,2011年國家新聞總署50號令解除江魔1999年對大法書籍禁止發行的禁令。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您知道嗎?他說知道,共產黨盡造假。我說貴州省平塘縣有一個大石頭,2002年崩裂出來,從中間斷開上面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這是天意,天意不可違,有機會去看看。迫害法輪功犯的是國際重罪。

講到這兒:我說幫您退黨好嗎?他大聲說「好」。我說祝賀您的正確選擇。我知道您的名字,就用您的名字幫您退黨好嗎?他說:「好、好」。我接著講:您千萬別迫害大法弟子,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弟子很殘酷,關監獄、勞教,100多種酷刑,活摘大法弟子器官。震驚了世界,位於歐洲的英國獨立法庭判中共,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活摘人體器官是本世紀最邪惡的事。中共卸磨殺驢,2013年出台的《公檢法人員辦案終身質量負責制》誰辦案誰負責。目前瘟疫肆虐全球,躲瘟疫的秘訣就是保護好身邊的大法弟子,退出黨團隊組織,相信「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我說警官您記住了嗎?他說記住了,我說請把我講的這些真相告訴您的同事,大家都不參與迫害法輪功,都平安躲過災難好嗎?他說好好!姐謝謝您,我會去做,共產黨完蛋了。一個生命得救了。

例二

山東省某某市某某區委政法委,接聽11分40秒。同樣的問候給網址、對方說網址這麼長,您發我手機上,我說一會就發您手機上,這樣可保證您得到網址,因為中共封網...... 怕您得不到,這叫雙重保險,他笑了。我問:記住了嗎?他說動態網,我說對了。噢:真聰明一下就上去了。請用國外瀏覽器下載自由門,看在國內看不到的真相,如三大媒體都介紹給他。

再說到2004年江澤民就出賣了公檢法人員,他派他的心腹和他的兒子來美國與法輪功學員談判,目的是想撤銷國外法庭對他的起訴,迫害死多少大法弟子用多少警察來陪葬。多卑鄙,他根本不把你們警察當人看。文革期間給老幹部平反,在北京拉出810名公安幹警去雲南槍斃,還給家裡一張字條「因公殉職」,多邪惡啊。羅馬帝國因迫害基督教徒,4次大瘟疫被毀掉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是淘汰中共及所有迫害大法的壞人的,一次比一次重,他一直靜靜聽最後我說:警官弟弟:可以幫你退黨嗎?他說可以、可以。我知道您的名字,就用您的名字幫您退黨好嗎?他說好。我說為你的正確選擇高興。好人一生平安。他說謝謝您,我回答謝就謝我師父吧!是我師父讓我們這樣做的。

請你為家人、親朋好友、同事都退出黨、團隊,都有美好的未來,好嗎?他說好:給三退電話,手機座機、公用電話都可以打,他說好。我說:千萬別忘了「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疫情期間準備一些食物、水比較好。我說就講到這兒吧,其餘您自己去看好嗎?他說好。並說謝謝,聽您講真相很受益,明白了很多。謝謝了。

例三

山東省某某市某某縣委政法委,接聽11分37秒。接通電話,餵您好接通電話是緣分、是福分,我從美國打電話給你,就是為了您與您家人的幸福和平安,為您好,您別有任何想法。第一請用您的權限與智慧保護好身邊的大法弟子,不能參與迫害。第二退出黨團隊,因為中共讓您入黨團隊舉著右拳向黨旗發毒誓把一生獻給黨,太危險。現在這個毒誓正在兌現,中共邪黨隨時可取你的性命,必須退出來才能平安順利。第三請記住「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這三件事做好了您就會得到神佛的護佑。

給網址、告訴上面的真相,再說到貴州的藏字石,南亞海嘯,中共卸磨殺驢的歷史等真相。我問他您聽懂了嗎?他說聽懂了。我說幫您退黨好嗎?他果斷回答好:中共走上絕路,不給它做替罪羊,謝謝您。我說:我知道您的名字,就用您的名字幫您退黨好嗎?他說:「好」,這個人明白真相快樂的退黨了。

師父說:「如果世人心裡裝上了對大法與大法弟子不好的念頭,或者是對「真善忍」這宇宙的根本法理詆毀或不認同,特別是直接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對大法說了不好的話、做了對大法不好的事情的,就會被神淘汰、銷毀。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再嚴重,他們都是在神的路上,早走和晚走都會圓滿與歸位的,而真正被迫害的不正是人嗎?」[2]

所以作為大法弟子,心繫眾生。把救眾生溶在我們的生命裡、生活中。用我們在大法中修出的洪大慈悲,與舊勢力搶人,成就師父所要的、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感恩叩謝師尊,
謝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