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變了 救人的心不變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14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從來到法國以後,我一直在艾菲爾鐵塔給來到這裡觀光的可貴中國人講真相。後來加入了電話講真相的項目。從景點講真相到打電話講真相這個過程,是一個修煉的過程。環境變了,大法弟子救人的心沒變。

從開始時打的是同修給的親朋好友的電話,每天打20-30個電話。感覺打的越多,越能抓住眾生心結,給出相應真相內容。三退的眾生也多了起來,明白九字真言的眾生心裡發出感謝的聲音,並叮囑:你們要平安!注意安全!

前些時候聽營救平台的同修給迫害法輪功要害部門打電話,對我震撼很大。那滿滿的正念和那慈悲善心觸動著我。聽到同修對某地派出所所長說:迫害20年了,我們師父從來沒有一句怨言,而且告訴弟子不要怨恨,傷害我們的公、檢、法、司人員,他們也是被欺騙利用的,師父還告誡弟子:「修煉人沒有敵人」,[1] 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大法修煉者的親人。聽到這,我鼻子一酸,眼淚奪眶而出。這是師父慈悲點化弟子,人念和神念交織在一起時,師父讓我趕快去掉人心,救助那些最危險的人群,不然的話,他們的生命就會被淘汰,快搶人吧!我當即決定加入營救平台打電話。

國內大法弟子時時面臨嚴重的迫害,營救平台面對大陸公檢法眾生,就是要救度這部分人,同時開創那裡的環境,讓更多大法弟子走出來救度更多的眾生。一個電話打過去,接與不接都是對邪惡的震懾。在國內有同修的親朋好友是公安的人經常說,他們剛抓了一個法輪功,電話就打爆了,法輪功太厲害了!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美中法會講法》中說:「大法弟子做的每件事情都別小看。你一句話、一個傳單、鍵盤上按的一個鈕、一個電話、一封信,都起著很大的作用;明白了真相的生命他也是活傳媒,他們也在講真相。在社會上形成很大的影響。」[2]

打第一通電話是某市某看守所女員警,打5次不接,帶我的同修正念很足,在電話鈴響時就讓我講真相,說對方另外空間明白的一面會聽到。果然,第六次她接了,聽了2分16秒,我告訴她:這幾年大批高官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相繼成為階下囚。在全國正副國級和正副省部級就有幾百人落馬,實際都因為迫害法輪功;我講中共卸磨殺驢,讓他看清形勢,別當中共替罪羊。還告訴她善待好人,天賜幸福平安。這時她在電話裡說:我也煉法輪功,你不要給我打了,我知道了。說完就掛了。同修說她在撒謊,讓我接著打。在場的同修們一起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干擾眾生聽真相的一切因素。

我又撥打5次,邊響鈴邊講真相,喚醒她明白的一面,她又接了電話,喊道:你別再打了,我在醫院裡正忙呢,求你了!我不動心,耐心的說:「姐妹,你在國內資訊封鎖,聽不到真實消息,你也把我說的講給身邊的親朋好友,讓大家都能知道真相,保平安!我接著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不但沒有被迫害倒,反而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5月13日被定為法輪大法日,每年的這一天100多個國家法輪功學員匯聚一堂,舉行盛大的活動。從政府高官、國會議員到普通公民,普天同慶...... 對方聽了1分35秒,掛了。打到第15次時也就是最後一次她靜靜的聽了16分31秒。我講天安門自焚偽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賺黑錢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原由。

1月23日武漢封城,19年前同一天中共抹黑法輪功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這絕不是巧合,是上天在提醒人們:當下的瘟疫與迫害正信有關!當年強大的古羅馬帝國因為殘酷迫害基督徒,導致四次大瘟疫,古羅馬帝國滅亡。

歷史在重演,中共對上億法輪功修煉者殘酷迫害二十多年,善惡有報,這場瘟疫是衝著中共而來。

根據網路報導,中共某單位2月份死亡人數名單,黨員比例高達88%。還有中共某單位瘟疫中死者300人中有200多人是中共黨員。由此可見,中共病毒是長眼睛的,瞄準中共黨員而來。要想不被該病毒選中,就要先和中共脫離關係。你曾在血旗下宣誓,為邪黨奮鬥一生,獻身於邪黨,你就打上烙印,就是邪黨的人。所以要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免受牽連。

告訴她:善待大法,天賜幸福平安。

在師父加持和同修正念作用下,這個電話共接聽20分22秒。

再一通電話是遼寧市公安局監管支隊警察,接聽17次共20分鐘。我一上來就告訴他:基層派出所警察一定要看清當前形勢,千萬別為迫害法輪功當了中共替罪羊。吹哨人李文亮從造謠者變成烈士,訓誡他的中南路派出所所長和警察立刻成了中共替罪羊,派出所執行了上級命令才這樣乾的,可是誰干誰倒霉。共產黨永遠是偉光正。一貫手段就是卸磨殺驢。當年文革那些紅衛兵造反派,自認為效忠中共的革命者來迫害反革命,後來反革命被平反了,這些革命者卻上了斷頭台。文革剛剛結束北京一地就有810警察和軍管幹部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斃。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為自己做出明智之舉,千萬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盡力保護法輪功學員,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為自己留下未來。這時他說:我現在都在家了,不上班了,不幹這個了,我要出去找工作。

我講自焚偽案、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告訴他當下的這場瘟疫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大法所招致來的。瘟疫定點、定時、定向在武漢爆發。蔓延全國,肆虐全球。所以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就是救贖自己。這時他在電話裡喊:你給錢吧!我就是缺錢,說了幾遍。我說:我可以給你錢,但是只能解決一時的問題。我現在給你三退、送你「九字真言」這是無價之寶,因為你有了平安就有了生命,留得青山在,還怕沒柴燒。如果你在職權範圍內保護法輪功學員,你會得福報,會有滿意的工作,會有錢的。你看在武漢感染中共病毒的人,倒在地上起不來了,他從口袋裡掏出一沓百元大票向空中扔去,命都沒了,要錢有什麼用!他不吱聲了。

這時他又問:你說說你煉法輪功有什麼好處,我說因為身體不好,有十幾種病,在九十年代我每月醫療費要花掉二千至三千元。我修煉23年,無病一身輕,走起路來象有人推我一樣。你說,我給國家給自己節省多少錢呀。在單位裡、社會上、家庭裡都用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你想想,20多年來這上億人在中共殘酷打壓下,隨時都會被抓被打被殺,還仍然不放棄。這是一般的功法嗎?目前法輪功已經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僅《轉法輪》一書就翻譯成40多種語言在全世界公開發行,有的國家課本裡就有《轉法輪》裡的《論語》。還有的國家把《轉法輪》一書當作一門課程教學。講到這他說:噢 ,我知道了。都十點了,我要睡覺了。掛了。整個電話打了將近一小時。

在打本次黑龍江專案電話時,有一通電話是打給黑龍江省公安廳某中心的。開始打兩次不接。第三次接聽34秒,我說今天瘟疫是天象變化造成的,古羅馬帝國迫害基督徒遭到四次大瘟疫,強大的古羅馬滅亡。中共製造天安門自焚嫁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迫害二十多年,天怒人怨,所以天降大瘟疫。凡是它的一員都會受牽連,最好的辦法就是您從內心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誠心誠意的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您就會平安走過劫難。掛了。再打又接了,就聽電話裡面發出裝神弄鬼的怪音,還一會唱,一會胡言亂語,一會放邪黨歌曲。我發正念清理另外空間的邪惡並請師父加持自己的正念。

我以基本真相稿件為主線,穿插講大法的洪傳、大法的美好等。又講了迫害法輪功,善惡必報的實例以及2萬多中共高官因參與迫害而遭惡報的案例。我告訴他,很多曾經參與迫害的人明白真相後都在後悔並想辦法不再執行迫害命令,並盡力幫助法輪功學員。有的人還找法輪功學員幫助他們三退(退出邪黨黨團隊)保平安。此次接聽4次共8分鐘。

我又用正念一點通撥打,撥通後,裡面的聲音正常了。我說:我就是告訴您在大難面前如何保護好自己和家人。這次瘟疫是衝著中共暴政來的,天降瘟疫滅中共。您是它的黨團隊員會受牽連。

他問:你是煉法輪功的?我說:是啊,我是法輪功修煉人,我親身體驗過佛法的力量,我也知道有很多人在遇到災難的時候,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受益了。在瘟疫、災難中你只要真心誠念這九字真言,就一定會平安。大法弟子用生命傳遞這樣的信息,已經20多年了。我的師父珍惜每一個生命。我知道你也是善良的,我才多次給你打電話。他又掛了。

再打,他問我:你是中國人嗎?我說:我非常愛我的祖國,不然我不會關心祖國的父老鄉親,不會費時費錢給你講真相了。但是你要明白中國不是中共、愛國不是愛黨。咱們中國人的祖宗是黃帝、炎帝,我們是炎黃子孫、中華兒女。共產黨的祖宗是馬克思、是撒旦教徒、是魔鬼。我們中國有五千年的文明歷史。共產黨才統治70年,它能代表中國嗎?…… 這次他又聽了3分30秒。

自從打真相電話以來,我也在經常反思,自己在撥打的過程中哪些做的好,還存在什麼問題,每一通電話都能找到自己的不足。現在的真相資料很多,要儘量掌握,把它變成自己的東西,運用自如。其實根本上就是一定要學好法,隨時用法歸正自己,才能打好真相電話,才能真正的把人救了。

以上是我近期撥打營救電話的一點修煉體會,藉此機會與同修交流,向師父匯報,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最後重溫師父《致台灣法會的賀詞》
                珍惜這萬古機緣!
                珍惜這修煉的機會!
                珍惜你們走過的路!
                師父在最後等著你們!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 《精進要旨三》 <向世間轉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美中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