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給大陸監獄獄警撥打真相電話的過程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0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天象變化太大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飛速擴散至今已188個國家,瘟疫牽動著全世界的人心。邪黨變著花樣撒謊,混淆是非,顛倒黑白,迷惑眾生。救人難度越來越大。師父說:「你們不是來改變歷史的,是在歷史的最危險中救人的,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人心的改變就會使事情向正面轉向。 」 (《理性》)

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就應該勇猛精進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在全球營救平台給公檢法部門講真相,下面我匯報一次給大陸監獄獄警撥打真相電話的過程。

前兩天接了一包案子,其中一個電話是某某監獄舉報投訴電話,電話接聽了60分5秒。接通後我說:喂,朋友您好:接通電話是緣分、是您的福分,我知道這是某某監獄的舉報投訴電話。

他說:您有事嗎?
我說:有事。
他說:請說吧。
我說:我是從遙遠的美國打電話給您,就是要告訴有緣分的弟弟保平安的秘訣。他說:請說。
我說:一正壓百邪、「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是宇宙高德大法,最正!裝在心裡,百毒不侵。弟弟您一定要誠信,頌念這九字真言,會得到上天的護佑。
他說:謝謝。
我問:您聽說過幾百年前劉伯溫的預言嗎?
他說:您說。
我說:《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紀念碑記》,是在一場地震中被「偶然」震出的預言。劉伯溫,是明朝開國宰相。他不僅是一代明相,更是一 位得道高人。他預言了目前正在發生的瘟疫。

碑文寫道:「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第一例武漢肺炎確診日期是2019年12月1日,農曆11月初六。加上現在推定的潛伏期7~14天,武漢肺炎病毒開始擴散的時間在農曆10月。

「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疫災首先從湖北武漢爆發,廣東也是疫情重災區。隨著人口流動,全國各省都有感染病例,疫災中「天下亂紛紛」,為了應對疫病,紛紛宣布封城,如「狼煙」四起「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瘟疫會導致大批人死亡,瘟疫的爆發是2020年1月24日除夕前後,正是豬年、鼠年之交 「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在這樣的災難中,卻有大善之人在傳送著福音。在大瘟疫面前,若拒絕善人的勸誡,因不信神佛而失去救度的機會,那實在是非常遺憾的事情,就是「不上算」。

劉伯溫用拆字的方式勸誡世人,最為寶貴的三個字──真善忍。「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如果世人真心認同真善忍,就會「人人喜笑,個個平安」。

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就是行大善者,神的使者,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告訴中國人退出黨團隊,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為的就是幫助中國人平安度過劫難。

弟弟您聽懂了嗎?他回答:聽懂了。 所以您要快快退出「黨、團、隊」組織,而且要幫助您的家人、親朋好友、您所有認識的人都退出「黨、團、隊」,這麼多人得救您會積大功德,給您三退電話0017028731734 可在公共電話退、手機、座機退都行。弟弟記住嗎?他說記住了。

我說:還有,為了您及全家人平安、幸福,您要立功贖罪、舉報他人,比如誰讓您抓捕、迫害法輪功的,時間、地點、人證、物證寫清楚,打這個追查國際電話:0013474485790、傳真電話:0013474021444。

中共迫害法輪功成立了一個610 辦公室,(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組織)。所有迫害法輪功命令都是他們口頭傳達,你沒有證據。在這個時候追查國際會為您做證,弟弟您說是不是為您好。

他問:有用嗎?

我說:告訴您江澤民身邊的人早就舉報他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移植給有錢人。天天有人舉報,這是自保、自救的最好辦法。我告訴您全國有891家醫院、其中包括100家部隊醫院,9000多名醫護人員,直接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位於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3月1日首次發布了「全文判決報告」,其中包含令人震驚的新證據,表明中共在持續實施一項由國家執行的強制摘取器官活動,而法輪功修煉者是主要的受害群體。該法庭稱中共強摘器官是本世紀最嚴重暴行之一。

美國全體議員通過343號檔,正告共產黨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強摘器官。歐州發聲、加拿大發聲,全世界正的力量都在發聲制止這場迫害。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有一個大石頭500年前斷裂,2002年被發現,斷面上驚現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國家派出300個科學家去考察,最後證實這塊石頭是2億7千萬年前的一塊石頭,上面的字是天然的,不是人工刻出來的,人們叫它「亡共石」現在是風景旅遊區。你有機會去看看。

我還告訴他追查國際10年調查早已為江魔頭準備好了大審判資料。也為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做了備案,無論時日長短、一追到底,如同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紐倫堡大審判。善惡有報是不變的天理!

 我要他保護好身邊的大法弟子,用自己的智慧和權限把大法弟子從監獄等迫害的地方放出來,立功贖罪,給全家帶來美好未來,順利平安躲過瘟疫。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與地區,大法寶書《轉法輪》翻譯成40多種語言,家喻戶曉,許多人在學、在煉。修煉大法的人都是好人。

他插話說:這個我認同!大法弟子都是好人,我的很多朋友都是煉法輪功的,真的都是好人,修真善忍的人和我們不一樣,他(她)們沒有私心,對誰都好。

我說:謝謝您發自心裡呼聲。他說他也看過《轉法輪》。

我說:中共建政後和平時期共產黨害死8千萬中國人,一黨獨裁,不停的搞運動」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89年天安門廣場用坦克車壓死反腐敗的大學生,現在迫害法輪功好人,100多種酷刑、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北京總後就是活摘器官的供體庫。太殘酷了。他說:這個我也贊同,孫中山不是要搞多黨監督嗎?沒搞成。我說弟弟您是個聰明、善良、有頭腦的人。

 2000年公安部公布了14個邪教,沒有「法輪功」。中國新聞發布總署50號令,解除1999年對法輪大法書籍的出版禁令。「法輪功」在中國完全是合法的,迫害「法輪功」是違憲違法的。共產黨、江魔頭迫害法輪大法犯下滔天大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

我講中共卸磨殺驢,文革期間為給老幹部平反,僅北京一地就有810名公安幹警被拉去雲南槍斃,給家裡一張因公殉職單。江魔頭在2004年就出賣了你們,派他的心腹來美國與法輪功學員談判,目地是不要在海外控告江澤民,告訴迫害死了多少大法弟子,就槍斃多少員警來陪葬,多卑鄙呀!

我講武漢肺炎,來勢兇猛無法控制飛速擴散到世界130多個國家。但是瘟疫是有眼睛的,是淘汰壞人的。退出黨團隊的、真信佛法的善良人是得不上的。

他說:這個我相信。他說他恨美國人,白人欺負中國人、黑人也欺負中國人,中國人在美國沒有地位,政要界都進不去。我說這個政治我不管,也不知道,他說他妹妹在美國告訴他的,我說要全面看問題,美國有人權,給在美國的人都安排的很好,工作啊、學習啊、吃的啊、用的啊,老年人還有豐厚福利啊,護工啊,有很多中國人吃著美國、喝著美國,罵著美國,其實人應該學會感恩,您說對嗎?

我講中共腐敗,中國有204個中央委員,187人都有外國護照,老婆孩子親人都在國外生活,您不知道吧,他們告訴所有的中國老百姓,美帝國主義很壞,他們卻把他們親人都送給美帝國主義國家養著,您想一想就知道了,是不是在騙你們。最後我說:弟弟我給您講了這麼多,您如果聽懂了,姐姐幫您退黨吧,我問您退黨嗎?他說退,謝謝姐。

他說:姐說的都對,你文化程度不錯啊。我說都是師父給的。他叮囑我:在美國多保重,並祝我平安、幸福。

我謝過他,並給了他翻牆網址;讓他隨時上網看真相、觀察疫情進展情況,保護好自己和家人。

這是我真相講的比較全面的一次,寫出來與同修交流,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叩謝師恩!
謝謝同修  !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