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撥打武漢市重點專案電話中搶人救人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1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現在大瘟疫恐怖氣氛瀰漫全球,中共肺炎爆發流行,蔓延之快、傳播之廣,令人窒息。大法弟子身負救度眾生的使命、此刻深感責任急迫與沉重。 師父說:「我這法不是講給常人的,是給大法弟子講的。大法弟子都知道是怎麼回事。那麼也就是說,真正被迫害的是人、最根本要淘汰的是人,實質上迫害出現的目地一個是考驗大法弟子,一個是淘汰宇宙舊生命,其中包括人。舊勢力根本上是不讓人得救的,因為宇宙中的舊勢力認為宇宙不行了,眾生都不行了,就應該都銷毀;修煉人要嚴酷考驗,大法弟子修不好就淘汰,世人與其他眾生不能留。你們看到很多預言都是這麼講的吧,有的講的萬裡剩一,千裡剩一、一千個剩一個啊,也有講十戶剩一戶啊。不管怎麼講,它們是要大量的銷毀眾生。可是作為大法在世上洪傳和救度眾生的根本目地,是挽救這一切,能夠使救度的眾生得救是根本目地,所以就是儘量的做,儘量的多救。」(《各地講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

人類道德一日千裡向下滑著、眾生被邪黨謊言欺騙迷得太深,喚醒機會不多,得救的機會越來越少。我們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在大年期間2019年12月29日至2020年1月3日,連續6天全天撥打武漢市重點專案,同修們顧不得吃、顧不得睡,抓緊一分一秒時間救人、多救人。

下面講我在專案期間給公檢法打電話的體會:

撥打案例一

某委六一零辦公室 聽1分14秒、2分44秒、餵:新年快樂!遠祝你與全家人幸福平安!我必須告訴你、千萬別參與迫害法輪功,用你的智慧和良知,槍口抬高一厘米,保護好你身邊的大法弟子,解除與邪黨的誓約、把命收回來,不能獻給它。相信大法好,誠心念動《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九字真言,你才有得救的機會。只有大法能救人。

兩千多年前羅馬帝國迫害基督教徒,4次大瘟疫—(黑死病)毀掉了強大的羅馬帝國。現今中共邪黨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20多年。告訴你迫害是非法的。2000年公安部公布了14個邪教、沒有法輪功。國家新聞出版總署50號令,解除大法書籍在中國的出版禁令。法輪大法在中國完全是合法的。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大法書《轉法輪》翻譯成40多種語言,在世界公開發行,大家都在學、煉。法輪功使人類道德回升、人心向善,祛病健身有奇效,這是不爭的事實。我不圖你一口水、一口飯,就希望你平平安安躲過劫難。

我要幫他退黨,他說不是黨員、我說幫你退團隊好嗎?他說好,並小聲說謝謝。我說真為你的正確選擇祝賀,你一定要做好啊、幫助家人及親朋好友都退出黨團隊組織,你會得大福報!他說:好,謝謝!

撥打案例二

武漢市某監獄教育科 接聽15秒、15分33秒、13秒、我:餵你好!新年快樂,新年送福,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與全家人會得到上天的護佑!大法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世界需要「真善忍」請去明慧網站看看,大法書籍40多本免費下載,希望你請一本《轉法輪》恭敬的學一學,你會知道人來世間的目的。

我告訴他看書的注意事項。第一遍看《轉法輪》一定要從頭看到尾,也就是今天看,明天接著看、一直連續看完就對了。你以後有機會再看這本書,否則你再沒有機會看這本書了。邪惡不讓人得法,聽懂嗎?只有大法能救人。中共肺炎迅速漫延,且無藥物可治。武漢封城,邪黨把城邊的路全部破壞掉,私家有車也開不出了,而且武裝部隊看守,一個也出不來,太可怕了,那不是讓你們自消自滅嗎?邪黨就這麼狠!

給了追查國際電話,0013474485790,講了為什麼讓舉報他人、立功贖罪。法輪功在中國完全是合法的,講2013年812文件卸磨殺驢;追查國際十年調查,為迫害法輪功的人都備案了。對迫害者不論時日長短、一追到底,江魔死期已到;追查國際十年調查為他準備好了大審判資料。江魔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全國891家醫院9000多名醫護人員直接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迫害法輪功犯下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你要快退出黨團隊組織、因為你入黨時舉著拳頭髮毒誓、把命獻給他,你就是他的人,不退出就是他的一份子。

大瘟疫是淘汰壞人的,是對著中共暴政來的,包括所有的(黨員、團員、少先隊)。他那邊靜靜的,我講到15分33秒掛斷電話,再撥過去他又接起聽,我知道他聽了我講的全部真相、勸他退黨他不表態,但值得安慰的是他聽明白了真相。

這是我在中共肺炎爆發的特殊時期,用師父賜與我們的洪大慈悲與能力講真相、救度可貴眾生的點滴體會。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