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堅修大法中昇華

美國大法弟子 馨茹


【正見網2019年08月2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95年5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我從小體質弱,哺乳期間還得了乳腺炎,因為住院支票未及時送到,醫院不給用藥,導致高燒昏迷,醫院診斷為毒血症。出院後,身體更不好了,每天什麼都不干還累得不行,一春一秋換季腰疼的起不來床,上不了班。三十多歲的我,走路腰都挺不直,哈著腰走路,家人和同事們都勸我去醫院看看,我不敢去,怕遇到不負責任的醫生把我害了。

我修煉法輪大法後,煉功不到一個月,我不僅腰直了還渾身有勁,同事都說你怎麼變化這麼大,以前看你總是病怏怏的。他們問我吃什麼偏方了。我說,我不是吃偏方了,是煉了法輪功,當時有一位同事請了大法的書,學煉法輪功。

那時我和同修每天一起集體學法,煉功,洪法。上班,照顧家庭,渾身有使不完的勁。

一、修大法風雨中我依然堅定不移

1999年7月20日恐怖大王降臨人間,以江澤民為首的邪惡集團對法輪功的造謠,誣陷,邪惡的誹謗,鋪天蓋地,為了進一步欺騙全國人民,製造了震驚中外天安門自焚偽案。

迫害之前,我能夠嚴格按照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在人中口碑很好,大家都知道法輪功是被冤枉的,是共產黨又要搞運動了。

我兩次進京上訪,一次被非法關押,一次被非法勞教,遭到了嚴重的迫害和精神折磨。從勞教所出來後,社區不斷的騷擾我和家人,監控,跟蹤,節假日打電話…… 我知道一切都是針對我的心來的。我出去發資料,講真相是背著師父的講法《怕啥》和《快講》,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走過來。我多學法純淨自己,向單位領導講真相,領導聽明白真相後,很快同意我還在原部門工作。在工作期間我不放過一個去我們辦公室辦事的有緣人,找機會給他們真相,同時證實大法。

二、在電話營救平台講真相

各種機緣吧,今年四月我來到了美國。今年紐約法會期間,了解到在海外可以在電話平台講真相。在大陸時,我就有這個願望:給公檢法司人員講真相。我報名參加營救平台講真相。

初上平台,就趕上平台打專案。我因為還在景點講真相,只能在平台撥打專案電話時抽時間上線。那是河北專案。我給一個某縣政法委打電話,打了10多遍(因是用手機撥打無法計算時間)講了將近一小時。接通後,聽對方說:是外國的,他問我老家是哪的。我告訴他,這不重要,讓你了解真相才重要,電話掛斷。

再打,他接起電話不說話,我就開始講真相,我說共產黨的無神論毒害了全中國的人,使中國人的道德無底線的敗壞下去,急功近利,無官不貪,假貨遍地,事事造假,人人被害,做事不計後果。你們公檢法部門更是被害最嚴重的群體。你們執法犯法,而更為可怕的是你們迫害的是修煉人。縱觀中外歷史,迫害佛教,基督教的,那個皇帝都沒有善終的。古代的羅馬帝國誰都知道,多強大呀,因迫害基督徒,四次大瘟疫,整個羅馬帝國都沒了。中國的霧霾,瘟豬,有毒食品,多少隱患等待著做惡的中國人。

我講2017年國內網際網路公布的國家出版總局的50號令,廢除了99年不准出版《法輪功》書籍的禁令;講公安部公布的十四種邪教沒有法輪功。法輪功是佛法修煉,迫害佛法修煉的人是滔天大罪。我講共產黨一貫秋後算帳,卸磨殺驢。文化大革命時,中共迫害老幹部,文革結束後,北京公安局長劉全新自殺,800多名積極參與迫害老幹部的警察和軍管幹部被拉到雲南被秘密槍斃,家屬得到的只是一張死亡通知書。

我讓他把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記下來,立功贖罪。我說:時間真的不多了,現在全世界都看清中共了,中共已經窮途末路,解體中共指日可待,三退保平安,退出黨團隊組織,選擇光明未來。我讓他知道我真的是為他好。

我講的過程中對方電話不斷,干擾很大,這時他那邊來又了電話,就撂了我的電話。過一會我又給他打過去,想進一步勸他三退,沒想到他竟然說他要學法輪功!我告訴他上明慧網可以幫他學煉法輪功,還可以免費下載大法書籍。

他又講到瑪雅文化,我讓他上正見網,告訴他那裡有許多大法修煉人寫的相關文章。聽口氣他自己能翻牆破網。我告訴他,時間真的不多了,讓他抓緊修煉。

在打瀋陽大連專案時有一通電話,是大連某社區主任的電話。電話接通後,她聽到是法輪功真相電話,隨即給了另一個人。這個人自稱是從監獄剛出來的人,因喝酒後打人犯的案。此人說話非常粗魯,摻雜著罵人,我不動心,耐心的給他講。他說邪黨好,我說在中國每個家庭都遭到過邪惡黨的迫害,歷次運動迫害死了8000多萬中國人,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的人數。他告訴我,他是搞計劃生育的。他說他們家就沒遭到過迫害。我說你管計劃生育,你的手上有多少嬰兒的生命,邪黨讓你成為殺人犯,這個罪孽你還得了嗎? !

我說到這,他馬上一句話也不說了,我就給他講法輪功真相。我告訴他說:你們被邪惡黨脅迫著迫害法輪功學員,可是法輪功學員卻想著你們的安危,利用休息時間自費給你們打電話,關心你們和家人的未來,誰正誰邪還看不出來嗎。我講邪黨一貫是秋後算帳卸磨殺驢,讓他別當替罪羊。我還告訴了他們「三退」的方法。

還有一通電話也是大連的,我打了好幾遍,發正念求師父加持。他接了電話一句話不說,我就講。講了大概有10多分鐘,他開始說話了。他說:你彪哇!還說了一些不好的話。他告訴說他把電話給靜音了,一句都沒聽到!

想想中國人真可憐,像是被邪黨關進了一個大監獄,想聽真相都難,還要想辦法保護自己。

我打電話時,還有對方不說話,一直在聽的。幾分鐘後,他告訴我說電話都錄音了,要送給某書記,還說了一些想要迫害我的話,我給他念真相稿。我聽他在那邊也在念著什麼,不聽我講,對方的做法觸動了我不善的心,覺的這個人無可救藥 ,我就把電話撂了。

撂了電話我有些後悔,我想我為什麼要撂電話那,如果再打一會,可能控制他的邪靈就解體了,還是我的善心不夠啊。我自己暗下決心:對方不撂電話,我就不撂電話。

他的電話我保存下了,我以後還會給他打電話救他。

我覺的打營救電話的過程,就是我修煉提高到過程。一定得修好自己,自己沒有修好,不能解體邪惡,就不能更好的救度眾生。今後,我要更加努力修好自己,更好的救度眾生。

以上是我最近平台講真相實例,如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出來。

謝謝師父加持呵護!謝謝同修無私幫助。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