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撥打營救電話修好自已, 慈悲救度大陸主流社會眾生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2月21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在參與910全球營救主流社會專案組撥打電話,援助大陸大法主體和營度眾生的過程中,對我心性的提高,以及撥打技術的成熟幫助都很大。每天與同修們在一起學法、背法、講真相救眾生,感覺十分愉悅,特別是每次參與撥打重點專案時,對眾生慈悲的講清真相,感到有一種莊嚴神聖的使命感。

最近一次撥打北京市重點專案時,我領到一組北京市xx區xx局的電話號碼,我首先發正念,然後調整自已的心態,以一種祥和,平靜的心態開始撥打。 「你好,這裡是區xx局嗎?您是***嗎?現在國內形勢變化很快,在體制內,官場上的人都相互傳告一句話,要看清形式,保護好自已,一人平安,全家幸福。在美國有一個著名的學者曾經說過這樣的話:一個國家、一個社會,什麼人都可以壞,但有三種人千萬不能壞:一是教師、教師這個職業影響一代人,影響國民的素質;二是醫生,醫生這個職業影響國民的生命;三是你們法官,你們影響社會的公正,做為一名法官, 你是人民的法官,一手托著良心正義,一手托著法律的準繩,是應該保護好人,打擊違法犯罪的壞人,法律的宗旨是以人為本,維護人的公平與正義。法庭是裁判是非、審判罪惡的殿堂。而在國內中共的邪惡治下,顛倒了是非善惡,導致了法制的黑暗,更加劇了道德的崩潰。也就是說:中共對人權的踐踏才是最大的違法犯罪,揭露迫害無罪,救人無罪。修煉法輪功做好人無罪,而迫害大法弟子是違法違憲的。你如果能秉承良知、維護正義、善待好人,將會給自己和家人帶來大福分。你今後要是遇到法輪功的案子,你千萬不要聽上級的指示,給法輪功判刑啊。 上級交辦的事情,如果是違法的,你做了就要自己承擔,不要以為上級會幫您頂著。若是參與迫害法輪功是沒有未來的,最後還得難逃善惡有報的命運,當官得懂得珍惜此生,善待大法弟子,天會賜你平安幸福。」我說:「明白真相才是智慧的人,法輪大法會帶給你平安,會讓你有個美好未來。千萬不要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現在那些落馬的高官基本都是迫害法輪功的,也是善惡有報的天理在現實中的彰顯。大法洪傳世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國外沒有一個自焚、自殺的案例。沒有像在國內自焚還得跑到天安門去的,真是炮天大的笑話來羞辱咱們中國人,把老百姓當傻子來耍,.....」

那邊接聽電話的人連聲說:「你講的太好了,太好了!」接著我又給他講了很多。 ..... 他聽到7分32秒時掛斷了電話。後來我又打過去告訴他退黨的事情,他很風趣的說:「你不怕我抓你嗎?」我平和且風趣的回應:「哪有善人救好人,而好人抓他恩人的道理。」後來他沒有再說什麼,結束了通話。

還有一通北京xx區xx派出所的電話,電話接通後先是一位女警接聽,我先講:「 全世界有224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在短短的26年裡就弘傳了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除了中國大陸,在其它國家和地區,包括香港、澳門,人們都是可以自由的修煉、自由的談論法輪大法。信仰自由,信仰的權利不受踐踏,這是當今人類社會最基本的普世價值之一。」 我接著講了:「 在執行敲門行動中,參與迫害的警察遭惡報死亡的就有361人,年齡最大的59歲,最小的只有32歲, .....」 對方聽到2分多鐘時掛斷了電話。

我想,邪惡在利用大批的警察在造業,在犯罪,讓他們面臨被淘汰的下場。讓他們明白真相是至關重要的,所以我再一次撥通了電話,這次是一名男警接聽的,這次對方聽了32分多鐘,我從國內迫害的形勢開始講起:   「特別是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謀取暴利。更殘曝令人髮指的是中共還用法輪功學員進行死亡過程的心理學實驗、藥物實驗及其他人體實驗,甚至將法輪功學員塑化製成人體標本,在全世界巡迴展覽牟利。其規模和邪惡程度都超過了人類的歷史記錄。」我又講了:「中共一貫擅長卸磨殺驢、抓替罪羊、當年文革剛結束的時候,光北京一地就有810名警察和軍管幹部被中共拉到雲南秘密槍斃,來平民憤。 89六四開槍屠殺學生的解放軍官兵以吃慶功宴的名義在深山裡被滅口。  為了把迫害法輪功的罪責推給下面的執行者,中共也早就做好了法律方面的準備。」

我還告訴他:「國外形勢的變化,現在全世界都在關注並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關於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國際的刑事法庭已啟動,還對繼續參與迫害的啟動了追查令,參與者一旦被列入國際社會的「人權惡棍」名單,將面臨一系列的國際制裁, 當我講到退黨大潮時,他不敢再聽了,我知道國內電話被監聽的很嚴重,對方一直聽,但不敢出聲,在結束通話前,我告訴了他最方便,最安全的退黨方式。

在撥打重點專案時,我遇到了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聽到了許多難聽的、刺激人心、且不入耳的話,守住了自己的心性,修去了我很多的人心,使我不斷的被淨化後得到了提高。在撥打電話中,也是一個去人心,不斷提高的修煉過程。一次,一個接聽電話的警察,說了一大堆不堪入耳的話,還說什麼:"我在班上正開會,你們給我打來電話;晚上我哄孩子睡覺,你們給我打來電話;我正在高速上開車,你們又打電話給我,你們這不是要我命嗎?聽你說話很禮貌,也很友善,所以才跟你講了這些,否則我早就罵你了。」

我就這樣靜靜的聽完,然後,我說:「我首先向你道歉,我們是大法弟子,我們不仇恨任何人,只是不認可中共邪黨對大法的迫害,師父讓我們明白,生命是可貴的,真善忍裡沒有仇恨,沒有敵人,我們師父非常珍惜你們,人都是來自於天上,每個人都有來頭,神佛珍惜我們的生命,才讓修佛的大法弟子們講真相給您。當今中國,在黨文化的灌輸毒害下,整個社會已經沒有了社會的道德底線,中共貪腐治國,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壞事干盡,終極的目的是毀滅人類,讓人仇恨佛法。這同時也綁架了所有體制內的人,把我們公檢法司公職人員當打人的棍子用,脅迫你們犯罪、迫害好人,你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我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你們要退出黨團隊組織保平安啊,我們中國是神傳文化的故鄉,叫神州大地,我們是神的子民,共產黨是幽靈、是魔鬼,我們要遠離它,就是遠離災難,才能保平安。這樣共產黨乾的壞事才不會牽連到我們。人在做,天在看, 退給天看,退給神看,神佛只看人心,切莫錯過這萬古機緣啊。」 善的力量能化解一切,我感到對方語氣緩和了許多,我知道是大法的慈悲消解了他心中的氣恨。讓他平靜的聽了30多分鐘的真相。

我深深的感到,只要我們時刻把握修心的機會,只要是符合那一層法理要求。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這些事情是由師父安排的,師父在做,所以叫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自己只是有這種願望,這樣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 個人體悟: 我們只是動動口,動動手而已,而真正救人的是師父,是大法。

最後用師父的《洪吟二》中的<法正乾坤>與大家共勉:

「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這是我近期撥打電話的一點收穫和心得體會,跟同修們分享,如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叩拜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