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撥打營救電話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0月03日】

慈悲 、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轉眼來到營救平台已經一年多了,在營救平台打營救電話的過程中,我從開始只會讀口講稿到現在可以解開眾生心結講真相。這些都是來源於學法,是師父給予弟子的智慧。下面將最近打專案的一點體會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9月20日,打XX專案。我撥通了一個派出所的電話,接電話的是名老警察,接聽電話後我說:你好 ,有件重要事告訴你,在今年7月份北京市綁架了15名法輪功學員,你們派出所參與了嗎?我說從現在開始你再也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二戰納粹同罪。我接著說:很多國內掩蓋的真相已經在全世界都揭開了!中共這些年先造假宣傳詆毀法輪功,又編導了「天安門自焚」騙局,在中共執政的70年裡,讓我們中國人拋棄了敬天敬神的傳統文化,搞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等、各種政治運動切斷了人與神的關係,讓人不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讓人為了利益捲入迫害修煉人的罪惡。32秒後對方掛斷,我又撥了過去接著講真相,對方打斷我說:「我說兩句。」我說:「你說。」他說:「你知道道教、佛教什麼的⋯⋯」我一聽,我知道他是想把我的思路打亂,我就對他說法輪功也是修佛的,他問:「 法輪功也是修佛的?」, 我說:是呀,法輪佛法,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現在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你知道嗎?為什麼法輪功學員冒著被抓、被叛、甚至被活摘器官的危險還給你們講真相嗎?他嗯了一聲,我說:是我們看到了你們的危險。看起來,我們同修身陷牢中,其實真正受害的是你們,是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司、「610」人員、參與活摘器官的醫生和護士!你們的身心在無明中被中共邪靈綁架。大法弟子只是承受著暫時的重壓和苦難,而迫害修佛之人卻是天大的罪過,而且會殃及你們的家人。你們現在看起來像是挺好的,但將來卻令人憂心!中共給你們的那點暫時的利益,真的值得你們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取嗎?時間不等人啊!「追查國際」收集的證據在網上一清二楚。今天我們有緣通話,請善良的您堅守心中的那份良知,也請轉告你們的同事和領導,為了他們自己和家人的未來,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向追查國際提供證據。關鍵時刻,這些證據會幫助你們。

我告訴了他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和翻牆網址,他說他不會上網,連手機都不用。我說沒關係,你把這些年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記錄和你同事、領導參與迫害的記錄都舉報給追查國際。 中途他說要去趟廁所,我說你去吧,我等你。接著我聽到他們那裡有小聲的說話聲,接著他說他回來了。他問我叫什麼名字,在哪兒給他打的電話,我知道他是想定位我。我說我姓李,你就叫我李大姐吧,我是從澳大利亞給你打的電話。他說你這是國際長途啊,那電話費會很貴吧?我說,你能接到我的越洋電話也是咱們的緣分,下面我把一些重要的國際信息告訴你。現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只有中國人不知道。法輪功學員近日將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美國國務院了,要求根據相關法律將其列入特殊名單,對其拒發美國簽證、禁止其入境。這名單中有劉雲山、趙飛,黃潔夫,鄭樹森等人。 美國國務院官員還說明,人權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亦在懲罰之列。而且目前有28個國家已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瑪格尼茨基法」,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籤證證、凍結海外資產。 我真心希望你們引以為誡,對迫害政策不予配合、執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前往美國及其它西方國家定居、學習、旅遊、經商之路。

這時他又打斷我說:我們的電話是錄音的。我說我知道,是我給你打電話,我都不害怕,你只是接電話,你怕什麼?我又繼續講:20年來,中共以利益引誘,以謊言欺騙、綁架公檢法司人員進行著一場更大的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販賣以牟取暴利。6月17日,「獨立人民法庭」在英國倫敦舉行了總審判決,判定中共政府對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良心犯進行大規模器官摘取,無可置疑的犯有危害人類罪及酷刑罪。法庭認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個犯罪政權。世界各國和各地區政府,乃至國際法庭都可直接採納「獨立人民法庭」的判決,無需再做調查取證。現在很多中國人都知道,中共政權真的到了一推就倒的時刻。但上天有好生之德,若曾追隨中共參與了迫害,現在是贖罪立功的最好時機。立即停止迫害並放人,時間緊迫,機緣不可錯過。天滅中共的時刻一延再延,但上天的威嚴和慈悲是同在的,等到「身後有餘忘縮手,眼前無路想回頭」的時候,後悔就晚了。真正的退路是與中共切割,停止迫害將功贖罪。可在海外大紀元網站用真名退黨,向「追查國際」舉報,儘量保護、善待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並收集各級官員迫害法輪功的證據,為未來在法庭上減輕自己罪責創造條件。

這個電話一共撥通了七次,總共講了一個多小時。第七通電話打過去時他說:你講我聽,我又從大法洪傳講到三退保平安。我提出幫他退黨,他沒表態。最後我告訴他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9月25日,打xx專案。其中接電話的有一位是副所長,他第一通接了8分43秒,我給他講真相,他說你別講了,我知道法輪功,我問你一個問題,你煉法輪功都有什麼好處?我說好處那太多了,首先我的世界觀發生了轉變,知道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不與人爭、不與人鬥;身體的變化更大,我要和你講一會半會說不完,我建議你去看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你要能看三遍,你就會明白為什麼20年來法輪功學員冒著生死給你們講真相。我不是讓你和我一樣,我只是讓你了解法輪功。他說:精神方面法輪功真的很好,我知道,但是身體方面我沒看到有多大的變化。我說:你說你們看守所裡法輪功學員身體變化不大?是不是你們在法輪功學員的伙食中放毒了,或者給打毒針了,或酷刑折磨了法輪功學員使他們身體受到傷害?他沒回答,我接著說,你從現在開始千萬千萬不要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了,請你轉告訴你的領導趕快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或者保護好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到大審判時法輪功學員會為你們作證。他說:你給我們名單,我們釋放。然後他掛了電話。中午發正念的時間到了,我沒再撥過去,下午又繼續打。他一接聽電話就說:我剛才和我們所長說了你的要求,你把名單給我們,我們就放人。

接著我真的去明慧網查了一下,但沒找到被他們非法關押的學員名單,這時我意識到我不能被他干擾,是我給他們講真相,不能被他們帶動。於是我又撥了過去,對方還是找我要名單,我對他說:你們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在追查國際都有記錄,如果你參與了迫害,向「追查國際」舉報,儘量保護、善待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並收集各級官員迫害法輪功的證據,為未來在法庭上減輕自己罪責創造條件。他沒說話,我又給了他追查國際的電話和翻牆網址,接著又給他講了國際形勢、美國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籤證、凍結海外資產等。我說:這些都是你在國內看不到、聽不到的,現在全世界已有超過3.4億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他說:有這麼多人?我說:你不信可以翻牆到大紀元退黨網站去看看,在大陸上至高官、下至普通百姓明真相的人都在三退。你看你是警察,在看守所工作,可你知道嗎?你們才真正生活在監獄中,在大陸網際網路是被封鎖的,中共為了不讓中國人看到真相搞了一個金盾工程,就是封鎖網際網路。在海外可以自由上網,想看什麼看什麼,你們在國內只能看到被過濾後的消息。

這時我聽到裡面有個聲音說「掛了、掛了」,然後對方說我要掛了,我想我該講的基本都講了,就沒再繼續撥。

最後,我想用師父在《洪吟二》中的<快講>,與同修共勉。

「大法徒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

讓我們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兌現海外大法弟子的誓約。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