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後的機緣,修好自己,救度眾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20日】

師父好!
同修好!  

從去年12月初媒體開始陸續報導武漢地區有患者感染不明原因肺炎情形開始,到12月31日官方向媒體證實〝中共肺炎″的真實性,今年1月起武漢出現首例死亡病患,接連許多國家也出現首例確診病例。這一個多月來營救平台的每位同修應該是每天也都在關注這方面的報導,以便掌握最新消息,作為講真相的題材。隨著1月23日武漢封城,同修們也緊鑼密鼓開始籌備這次的北京市、武漢市重點專案,相信大家都不願錯過這最後救度眾生的機緣。

1月24~26日撥打北京市重點專案正值黃曆新年,每年的黃曆新年我們全家都要回北部婆家過年,今年也不例外。因此,雖然心系專案撥打,但也無奈無法親自參與。那幾天我每天瀏覽同修撥打專案的訊息,有同修說因為中共肺炎的事件,發現講真相更容易切入,勸三退的意願也增加了,更讓我深感遺憾不能參與此次的專案撥打。過完年回到家,大年初四(1月28日)我上平台打電話,當天得知次日29日要撥打專案,內心好期待,也很欣慰這次能參與專案的撥打。

連續6天的武漢市重點專案撥打,撥打情形整體上接通率尚可,但接聽時間不長,我把握每次對方接聽的機會,先給翻牆網址,希望他們能隨時掌握中共肺炎的最新消息做好保護措施,然後再告訴眾生誠心默念9字真言,可以逢凶化吉,相信神佛就會得到神佛的保佑。如果對方願意聽就會勸三退,再講基本真相。

1月31日的領案有一通是檢察院的座機,接聽的是位男士共聽了13分鐘,開始我說你好,我是來關心你,給你送平安來的。因為最近中共肺炎非常嚴峻,不僅武漢封城,許多城市也封城了,全國淪陷也蔓延全球,許多國家也都在嚴正以待,希望你做好保護措施,平安度過這次的災難。對方回應說,你知道我這裡是哪裡嗎?我說知道啊,是檢察院。他回說,喔!你知道,我說是啊!但是在檢察院上班不能保證你不會得肺炎啊!肺炎是不長眼睛的,我說你可能還不知道中共肺炎的最新消息,這個肺炎來勢洶洶,傳染力是當年「薩斯」的8倍,我給你網址,你可以隨時上去看,做好應對措施。

接著我說瘟疫的發生是與道德敗壞有關,瘟疫其實是來淘汰壞人的。翻開中國歷史一朝一代,一個朝代要滅亡的時候都是人心道德敗壞的時候,就會發生天災人禍,這個朝代就滅亡了。西方國家也是,告訴你一個故事,古羅馬帝國非常強盛但是後來發生了4次大瘟疫後就滅亡了,與當年殘害基督徒有關。兩千年前,古羅馬皇帝尼祿派人焚燒羅馬城,嫁禍給基督徒,挑起民眾的仇恨,那些信仰者遭到殘酷的折磨,令天地震怒。瘟疫的發生是上帝的懲罰。

接著告訴他最簡單不花錢不受罪的自救方法,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佛法,相信神佛,就會得到神佛的保佑。有句話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當年SARS有許多人也念這9字平安度過那場災難,心存善念才能躲過上天的懲罰。

我說這次中共肺炎的發生不是偶然的,古羅馬帝國雖然很強盛卻遭受4次大瘟疫後滅亡,基督教不僅沒有被消滅反而傳播全世界。今天歷史在重演,當年江澤民製造了天安門自焚事件,陷害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20年,法輪功不僅沒有被打倒,反而洪傳全世界114個國家。迫害法輪功是會遭天譴惡報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打電話告訴你們不能迫害法輪功,迫害法輪功不僅違法違憲,也違反國際刑事法三大罪,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迫害法輪功是沒有未來的。

講到這,他回說:你剛才講那9個字你再念一遍。我再念一遍,他還是沒聽清楚,我又再念一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是真誠的真,善是善良的善,忍是忍讓的忍。他記好後,又說那網址你再念一遍,我又重複念一遍網址,他認真記好了,感覺對方聽進去了。

我又繼續講三退,告訴他三退的重要性。我說你以前有加入黨、團、隊嗎?他說有,我說你以前加入的時候發過誓要誓死效忠,奮鬥一生,那毒誓在你身上會跟著你,天要滅中共的時候,你就要替它償命了。這個三退是向海外網站退,是退給老天爺知道的,做了三退就可把毒誓抹掉,你就可以平安度過這場劫難。我說先生要不要我現在馬上幫你做三退,你只要告訴我姓名,我直接幫你做三退,你就可以真正得救,永保平安了。結果對方聽完就掛機了,我再撥,他又接了,我說如果你不要我幫你退,你可以自己打電話去三退,也可以幫家人及親朋好友退,請記下電話。講完號碼他又掛機了,再撥就不接了。應該是自己的慈悲與威嚴不夠吧,沒能及時三退,內心深感惋惜,但想想至少他記下了網址及9字真言,還是有得救的希望。

另一通是派出所的員警,我一樣先給網址及9字真言,因不知道對方是否在聽?我說請問你聽清楚了嗎?記下了沒有?對方回說聽到了,也記了。他又說可以給我你的手機號碼嗎?我如果有問題好方便問你。我說我在台灣不方便給你,還是你給我手機號碼,我再打給你,但他說我的手機號碼不能隨便給別人,我說那沒關係,你上網去看就可以了,那裡有很多訊息,你看了應該會明白的,他說好,謝謝,就掛了。這是比較願意聽的眾生。

還有一通是610辦公室的電話,對方接了,沒有出聲,應該是靜靜地在聽,講了約10多分鐘,還能聽到他呼吸的聲音,我繼續把基本真相及時事都講了,共講了25分58秒,但此時對方無回應,我掛機了再撥就不通了,不確定是否聽完。另外也有許多不願聽的或者說不需要關心的眾生,感覺他們不知道訊息,不了解中共肺炎的嚴重性,更不知道大難即將來臨,內心真替他們擔憂。

最近媒體播放了一些有關武漢疫區現場的影片,殯儀館旁地上丟滿了成堆的手機,那是送往火葬場往生者的手機,還有已經倒在醫院地上多天沒有人處理的遺體,以及失控大聲吼叫的醫護人員等等,看了真令人怵目驚心,也很感慨。隨著中共肺炎日趨嚴峻,已經到了失控的狀態,疫情更加不可收拾,仿佛人間煉獄。根據2月10日最新疫情消息,中國四個直轄市北京、天津、上海、重慶全淪陷,北京及上海實施封閉式管理,死亡人數與日俱增,應驗了劉伯溫的預言:一愁天下亂紛紛,三愁湖廣遭大難,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我們撥打電話也可能更加艱難了,機會也不多了。真的時日不多了,已經到了最後關頭,只能把握這最後的時日,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這最後的使命。

最後恭讀師父在《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與大家共勉:「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也不應該把希望寄託於所謂的自然變化、外在的變化、常人社會的變化,或者是誰給我們的恩賜。你們就是神,你們就是未來不同宇宙的主宰者,你們指望誰呢?眾生都在指望著你們!(鼓掌)真的是這樣啊。宇宙的真相在不久的將來就要顯現了,到那個時候我們自己做的好與壞也就定下來了,就是那麼回事了。這件事情沒有結束就是機會,我們每個人都在走自己的路,都在圓滿著自己的果位。在證實法與救度眾生的這條路上,作為大法弟子來講,走的好與不好,將來你自己會看到這一切,包括你在整個正法過程中,哪怕一件小事,你都會看的很清楚。當然了,邪惡和不好的生命是看不到未來的。你們救度的眾生,和你們在講清真相中能明白過來的眾生,不久也會看到你們圓滿的那壯觀的景象。(鼓掌)那一定是堂堂正正的。」

以上是個人體悟,如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