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專案撥打心得交流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11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營救平台在1月29日到2月3日撥打湖北省武漢市重點專案。武漢的情況很嚴峻和緊急,很多人被感染而得不到救治,看著大紀元每日報導武漢疫情的文章,心裡很著急。

打這次專案,我心裡也很緊張,因為這和平時的專案電話不一樣。面對來勢洶洶的武漢疫情,我不確定眾生的態度是怎麼樣,能接受多少真相。但還是帶著善心去講。

我領的第一包是派出所電話,有四個接的。有兩個電話聽到真相就掛。有一個派出所電話接十幾秒,再打接9分11秒,後來接15分3秒,對方不說話,我告訴對方請記住法輪大法好,善待法輪功學員,現在有很多警察都知道法輪功學員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都不抓法輪功學員了,因為知道抓他們對自己也不好,對法輪功學員也不好。如果法輪功學員被抓後送到看守所、洗腦班甚至監獄,會遭到酷刑折磨,出現生命危險,甚至被活摘器官。他們的家屬都非常著急,也知道是哪個警察抓的人。迫害結束法輪功學員家屬追究責任時,給你們下命令的領導上級能給你們開脫責任嗎?不能啊。您看這幾年湖北和武漢很多高官都落馬了,表面上是貪污和違法違紀,其實他們在位時都聽共產黨的,下令迫害法輪功。可是您看共產黨最後把他們送進監獄了。這說明共產黨就是在利用他們,也是在利用你們。我告訴她大法真相、自焚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就是善待咱們自己。告訴她為什麼三退,並告訴她和家人、朋友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在疫情中平安。很多人花錢都治不好自己的病,可是煉法輪功後病都好了,而且人也變得善良寬容。這說明法輪功是佛法正道。對方一直不說話,她旁邊有人偶爾說會兒話,我告訴打追查國際舉報電話和三退電話,給了翻牆網址。後來她掛了電話。

這包案子的最後一個派出所電話接了25秒,11秒,17秒,20秒,一位中年男士罵人很兇,後來他靜聽6分17秒,再打接28秒,還是罵人,再打他接3分44秒靜聽,接8秒沒說話,接43秒聽一會罵人,接21分58秒,他開始靜靜聽了。我講了大法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武漢人目前的困境、中共不作為、瞞報疫情、不但不關心流落外省的武漢人,提供最基本的幫助,相反對武漢人的種種冷漠讓人寒心。武漢各大醫院的醫療物資緊缺、全國百姓捐獻的救援物資被紅十字會攔截,武漢政府不顧武漢百姓的艱難處境。我覺得講共產黨和武漢政府對武漢百姓的冷漠和不作為打動他了,使他願意聽下去。我告訴他自焚真相、為什麼要打追查國際舉報電話、發傳真,三退真相,請他轉告親朋誠心念法輪大法好和做三退,不要去醫院換器官。我講了希特勒在二戰時期殺猶太人,後來紐倫堡大審判,雖然希特勒先自殺了,但他的手下—納粹軍官和集中營的工作人員都受到審判。我告訴他槍口抬高一厘米,海外都關心武漢人,共產黨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流落各省的武漢人的艱難處境,這也反映出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共產黨搞無神論,破壞傳統文化,導致人為了錢什麼都敢幹。共產黨容不下「真、善、忍」,迫害法輪功學員。咱們不要參與迫害。給了追查國際舉報電話、傳真、三退電話、翻牆。

專案期間的派出所電話接通率較高,對方有的聽得時間長,幾分鐘的,有的聽得時間短。我告訴他們大法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不要參與抓人,迫害後果,善待法輪功學員得福報,告訴他自己和家人都三退,不要去醫院換器官,告訴他自己和家人都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學員關心他們,希望他看真相資料,告訴他槍口抬高一厘米等。

在打電話的過程中,我儘量讓自己心態純淨,讓對方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善心,我們是真正的為他們好。對方也能感受到這一點。

專案過後,907房間開始武漢專案的跟進撥打。有兩個電話讓我很感觸。

一個是派出所的電話,一個年輕警察接了20分鐘,旁邊偶爾有人說話,他後來靜靜聽電話。我告訴他大法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得福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出現奇蹟的。我告訴他為什麼打追查國際舉報電話、發傳真、三退的重要性,我給他念了三退電話、翻牆網址、追查國際舉報電話和傳真,中共不管武漢百姓的生命安全,瞞報疫情,也說了武漢百姓的困境。我告訴他轉告親朋好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三退。我告訴他自焚真相、警察善待法輪功學員的善報實例,勸善,中共卸磨殺驢。李東生策劃自焚,在焦點訪談播放污衊法輪功的節目,當了中央610主任,聽共產黨的積極迫害法輪功,後來被判15年,中共就是在利用他們,然後判刑入獄。因為到了發正念時間,對方聽到這裡就掛了。我想他應該聽進去了。

還有一個是看守所副所長的電話,對方接了幾十秒,3分多鐘,29分4秒,他聲音低沉而略帶沙啞的說,醫生說我只能活三天了。他旁邊還有人說話,並且隔幾分鐘就有好像是對講機之類的機器在講話。我聽他說這個話,當時就懵了,本來習慣性的講真相內容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了。我穩了穩心,告訴他大法真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出現奇蹟的。告訴他善待法輪功學員得福報,打追查國際舉報電話、發傳真、三退和重要性,告訴他三退電話、翻牆網址、追查國際舉報電話和傳真,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中共不管武漢百姓的生命安全,瞞報疫情,武漢百姓的困境。告訴他轉告親朋好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三退。還告訴他自焚真相、警察由積極迫害遭惡報,到了解真相,停止迫害善待學員,胃癌痊癒的實例;和他說勸善的話,中共卸磨殺驢。我告訴他不要害怕,都這時候了也不要害怕電話監控,要有希望和信心,翻牆看明慧網大紀元新唐人,看《九評》《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他和別人一直靜靜聽。我都講的差不多了,對方掛了電話。

之前看新聞知道軍隊已經感染了中共肺炎,我沒什麼感覺。可是當聽到看守所警察說他也感染了這個病毒,我心裡很觸動。我們在營救平台打電話,接觸到的就是這些公檢法、610人員。因為中共對他們的謊言欺騙和利益誘惑及施壓,很多人主動或被動的參與迫害大法弟子。不論他們處在這個迫害鏈條上的哪一個環節,能明白真相和參與迫害後果,他們都不會再明明白白的傷害同修,甚至會幫助同修。如果他們不明白真相,他們在直接面對同修時,會給同修帶來很大的傷害。

我看了一下這次907對武漢專案的後續跟進案例撥打情況,自己碰到不少派出所警察一聽到大法真相,就掛電話。我看了同修撥打的反饋,有不少也是這個情況,手機案例有很多不接的,設置的。這說明武漢市的公檢法人員尤其是第一線的基層警察,對最基本的大法真相還很不了解,受中共謊言欺騙。但是有些號碼尤其是派出所的座機電話,即使對方聽點就掛了,我還是反覆的打,有的能聽1分多鐘,2分多鐘,幾分鐘。同修們也是這樣認真的撥打每一個電話,有一些眾生聽得時間很長。不管接聽時間長還是短,只要是有效號碼,我們都不白打。在響鈴的過程中就在清理另外空間的邪惡,也是把我們的慈悲和善念傳遞給對方,也是在震懾邪惡。彩信和簡訊同修也幫助傳遞真相,我們就是多管齊下,在武漢告急的情況下多救人。

這次武漢疫情牽動著全球大法弟子的心。有一位口講同修之前因為時間緊張,有段時間沒上來打電話。前幾天回來和我說,當地同修也都在交流往武漢打電話的事情,他也騰出做別的項目的時間,回來排班打電話。有兩位語音同修也回來安裝了新的撥打工具,一起上線打電話。這段時間看到本組上線打電話的同修比從前多了,周六周日上來打電話的同修也多了。大家都在眾生危急的情況下各展神通多救人。

這一切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在做,包括同修們的方方面面的無私配合,和同修們回來打電話,都是師父把同修們帶上來的。我也要在努力學好法、修好自己、提高心性的同時,抓緊做好該做的,儘量做好。

下面引用師父在《洪吟三》中的〈只為這一回〉與同修共勉:

「超越時空正法急
巨難志不移
邪惡瘋狂不迷途
除惡只當把塵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照天地惡盡除
法徒精進寒中梅
萬古艱辛只為這一回」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