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中去執著修自己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1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98年姐姐回老家探親,洪法後得法的。修煉前因長期的工作緊張,壓力大,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失眠焦慮,心律不齊,胃病,膽囊炎,頸椎病,腰脫貧血等,百病纏身,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找到煉功點,通過一段時間學法煉功,身體有了明顯的好轉和改善。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對法輪功進行全面打壓,誹謗,造謠,開始長達21年的迫害。在這漫長的過程中,同我一起學法煉功發資料的同修們被抓捕,綁架判刑,致死。我也幾次幸免於難。如今我有幸來到美國,來到這個有民主自由,有信仰的國家,我可以自由的在公園裡煉功學法,可以公開的發報紙,發資料拉橫幅,向世人講真相做三退。

今年年初【中共病毒】疫情爆發,迅速蔓延大陸和全世界。由於防疫給講真相做三退帶來了不便。剛好有同修建議我上平台打電話講真相,我想這個項目不錯,能夠支援大陸同修。但我對電腦一無所知,能行嗎?我把想法告訴了同修,她說我可以教你,這樣她熱心的陪我買了電腦,找技術同修說明裝軟體,又耐心的教我操作。我不懂英語,也聽不懂每個鍵子叫什麼,用途,和作用。我用自己的辦法一步一步記下來,反覆操作不懂就問,不會就學,經過一段時間的操作,我終於可以獨立上平台打電話了。我真誠的感謝所有幫助我的同修,及技術同修,更感謝丁同修無私的幫助和付出。才使我有機會容入到營救平台,和這麼多講真相經驗豐富,修煉成熟的同修在一起打電話救人。

我的性格比較內相,不善言辭,從不在人多面前講話。如今正法已經走到最後了,我也應該給師父交一份答卷了。

師尊講,「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選自《2015年紐約法會上講法》)
做為一個修煉人,不做三件事怎麼兌現誓約,同修也在鼓勵我幫助我,大法弟子是無所不能的,因為我們與師父正法時期同在,我們的智慧是師父給的。

於是我調整好心態,但有時還是緊張。記的有一次對方接電話,我即緊張又高興,我趕緊問候,就不知講啥了,一會對方就掛斷電話。我很沮喪,好長時間都沒有從那個狀態中恢復過來,我不斷的問自己能不能勝任這個項目,其實在國內也做三退。現在只不過救人的對像不同了,面對公檢法的人有怕心,不知如何應對所講的話題,後來同修針對我的狀態,問題做了交流,說每個開始上平台講真相的同修都有這個過程,多看資料,多講常講,時間長了就好了。我想這就是修煉過程應去掉的怕心,無非是怕講不好,丟面子,怕被說被罵,這也是名利心在起作用,也是要去的執著心。我口口聲聲講要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碰到這點事就退縮了。公檢法人員才是可憐的生命,他們被欺騙在自毀。我們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我還怕啥呢?明白了這個理就有了勇氣和信心,雖然在打電話中不斷的出現這樣或那樣的事情,我就會不斷的找自己去執著,以一個平和的心態堅持下來。

下面有幾個案例對我心性提高很有幫助,希望與大家分享交流。

2020年10月14日案例,在打哈爾賓專案的電話,接通後我說您好,很高興能接通您的電話,首先祝您和家人平安健康,打電話就是跟您傳遞一個重要資訊,您看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要想躲過這場災難的最好的方法是請記住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您曾經加入的黨團隊,解除您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毒誓,把命留給自己。聽19秒掛斷電話,第2次播打27秒,我說打電話是為了您好,就是希望您和家人能在大劫難中留下來,千萬不要迫害法輪功,不管您是否參與迫害都會受到牽連。第3次53秒,我說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平安,千萬不要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是佛法慈悲於人,修煉法輪功不違法也不為憲,而迫害法輪功才違法,是犯罪,是國際重罪,不要當中共的替罪羊。他問我你是誰,你在干擾我,我要投訴你,我說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您怎麼樣保護好自己和家人,我告訴你的是真相,在國內網路封鎖很嚴,你看不到真實資訊,只有我們告訴你,法輪功學員頂著巨大的壓力,用生命來傳遞這個資訊,就是在告訴你現在發生的,和還沒有發生的事,災難還有,瘟疫還會再來。他說:「你不用說了,再打電話我就投訴你,你的手機就會封掉。」然後掛斷電話。放下電話我的心態不穩了,怕心也出來了,專案電話剛打第1天,電話封了還怎麼打電話,網上電話已經封了3次了,那麼多電話等著打,先不管他,打別人的,都撥打完了,看看只有他的還沒打完,猶豫了一下,又放下了,我想如果再打電話會讓他更反感,會引起負面的東西,同時使我起爭鬥心來。如果講話不友善,沒救了他,反而害了他,讓他造業,也會給同修講真相增加難度,等打完專案再說吧。

晚上睡不著覺,還在翻騰這件事,為這件事搞的我心神不寧,做別的事情都不能專一。由其第2天播打專案,1包案子有1半電話是放音樂,每1次4分鐘,一個電話播打5次以上,耗費了很多的時間,還不知聽了沒有,更可氣的是第2包案子8個電話,6個電話再放音樂。我的耐性到了極限,心情糟透了,冷靜下來又一想,我們打電話就是讓世人聽真相,邪黨搞設置就是不讓聽,不讓他們得救,我是大法弟子要聽師父的,做好三件事,講真相是其中的一項,這樣心情平靜了,堅持把兩包電話打完。

這幾天我堅持多學法,煉功,發正念。找自己發現有很多的人心,怕被人說的心,要面子的心,爭鬥心,語氣不平和,懶惰,還有為了完成任務而打電話,沒有用心去做等,這麼多的執著不去,才會有干擾,不順,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同時發正念清除眾生背後阻礙他得救的邪惡的生命與因素,並請師父加持。三天後我打過去電話,我說主任您好,我今天打電話是來向您道歉的,我幾天前給您打電話,語氣不夠友善,可能冒犯了您,請原諒,但我真的沒有惡意,真是為您好,希望您和家人都能平安,他說你打錯了,沒事的沒事的,語氣非常友善,我說那您正面了解法輪功,儘快做選擇,為自己留個美好的未來,並告訴親朋好友,讓所有的親人都能躲過災難。

電話打完了,我的心很平靜,覺的自己的空間場純淨了很多,不在為這件事煩惱,同時也去掉了怕心和虛榮心,只要你有一顆善心,完全為別人著想的時候,他能感受到,只是一句道歉消除對你的仇視,對法輪功的誤解,能使一個生命重新認識和改變,這不正是我講真相要達到的效果和目地嗎?!

第2個案例是大連金州區檢查院的,8個電話只接通了倆個,有1個是空號,剩下都不接,第1個電話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負責人,態度很惡劣,我剛問候完之後,他問我你是誰,在哪裡,我找你去。我說我在海外,給你打電話是告訴你明白真相,保護好自己和家人,災難還會有,瘟疫還會來。沒等我說完,他就說你再打電話我就罵人了,然後掛斷電話,這次接聽2分44秒。接下來我又撥過去第2個電話,他的手機乾脆就不接。回頭我又重新給他打,我說我是為了你好,珍惜你的生命,他又開始罵,這是12秒,然後掛斷電話,我一般一個電話打2遍,然後撥打下一個,打完這包2次後,再換手機從頭撥打,我打第2個電話,我聽還是他的聲音,接著罵,18秒,我猶豫了一下,讓自己的心平和下來,又開始撥打,我說打電話沒有惡意,希望你和家人都能平安,你罵人如果能聽明白真相,能夠讓人在大劫難中留下來,那你就罵,聽我這一說,他把手機掛斷再也不接了,等我換了手機再打,接了2秒,可能聽出我的聲音,又掛斷了。通過這次打電話,我在不斷的調整心態,一點一點的去掉不讓人說的心,不斷的改變自己,歸正著自己,用大法的法理衡量著自己,提升著自己,我想這就是我的修煉過程吧。

我非常慶幸能夠加入【全球營救平台】,更珍惜這個環境,使我溶入到這裡,聽同修交流打真相電話的體會,經驗,雖然我做的不夠好,與同修差距很大,但我有信心能做好。回首往事,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師父給予弟子的太多太多,沒有師父也就沒有我的存在,今後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走好師父安排的路。跟上正法進程,兌現誓約。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