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如淚

奇奇


【正見網2021年10月13日】

十月,在北方,綿綿秋雨,一下就是八、九天,這是不是怪事?六、七十歲的老伯感嘆:「長這麼大沒見過。」人們私下嘀咕:「這天,八成要變?」

雨,時大時小,有時,停一會兒又接著下,有時,滴滴答答的一整天,一點沒有歇息的意思。鉛灰色的天象裝滿人間的苦難,沉重而壓抑。

新聞上說,近日,山西多地爆發洪水,北方的山東、遼寧「國殤日」竟降下冰雹,造成巨大傷害,讓人不寒而慄。連綿的雨自然讓人想到諸多不幸的事情:華夏大地從南到北,從東到西,無數的大法弟子被迫害——騷擾、抓捕、判刑、被活摘······邪黨從來沒有停止做惡。

我不知這天雨是否有所昭示。那些在團圓日子裡生離死別的場景;那些有家難歸的異鄉客;那些以種種罪名被抓進監獄的維權者和大法徒。那僅僅是一個人或者一家人的悲劇嗎?大地在悲傷,天在哭泣。這是人類的劇痛,生命的悲劇,是對文明的褻瀆。

如淚的秋雨有多少人讀懂?秋雨如淚,可曾哭醒華夏,喚回善念良知?

大地如果不能醒來,人心若不能覺醒,人類的希望何在?如果還相信中共的喉舌愚弄,為了眼前的利益而漠視迫害,那麼,「天滅中共」的時刻,朋友啊!你的命可咋辦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