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脫苦海 一念定未來

大陸大法弟子 玉清


【正見網2021年10月21日】

我們村原來的村支書姓王,大概十多年前我丈夫同修在世的時候,我們曾去他們家勸他三退,他同意三退了(退黨、團、隊),我記得給他起了個化名。坐了一會兒我們走的時候,他送我們出來,他家門口的人很多,因為他當支書時間長,是屬於人中很會事兒的人,也很出名,我倆煉法輪功也很招眼,所以他送我們倆出來的時候臉色紅紅的有點不自然。

退休後,我跟丈夫同修一起在城裡住,也不常回村裡老家,所以一直到前年我回老家時,村裡的一個老同修閆二姐,她婆婆家是王支書的鄰居,聽說我回去兩天了,趕快來找我跟我說王支書的事,叫我幫王支書按真名退黨、團、隊。問其原因,才知道王支書已經去世很長時間了,她說:有一天晚上剛躺下時間不長,清清楚楚做了個夢,看到王支書到了跟前,哭著訴著跟她說,「我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澤然(我丈夫名)他們來幫我三退,是好意,不讓下地獄,我死要面子活受罪,送他們回家時門口人多,我怕別人猜測我辦了退黨了,於我不利,沒人問我我自己卻說:「我說那不算數!」真是有眼不識好人心呀!死後現在轉生成了沒眼的蚯蚓,成天在那陰暗潮濕的土裡鑽來鑽去的,見不得光。你快點回去,叫小魯幫我用真名三退了,求你了,我真受罪,快點啊,求求你了!」之後,閆二姐就一直留意打聽著我的消息,今天聽說我回來了,趕快來告訴我這個事情。我聽了也趕快回去讓同修給他用真名辦了三退,並給他大女兒講了這個情況,讓他大女兒在給他送紙錢時告訴他,讓他放心。

「靜觀寰瀛 世世變更 人生戲夢 迷者痴心 癲徒如瘋 法變更 人鬼清 一念定下終生」 (《洪吟三》<退者生>),師父說的句句是真相,句句是真理,句句是天機,常人的一念定下自己的和自己所代表的無量天體的眾生的終生,修煉人的一念也是定下更大範圍的自己和無量大穹眾生的終生,修煉人唯有精進再精進,方能不負師恩,不負眾生的期盼,不負對我們抱有無限希望的眾生!

層次所限,一點淺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