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破病業假相 圓滿隨師還(上)

香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30日】

正法修煉二十多年來,深感歷經各種魔難和過關的不容易,尤其看到或聽到有同修過病業關時的那種艱辛、無奈甚至因此被舊勢力因素奪走生命時,哀嘆、可惜之餘,倍感修煉之嚴肅和從根本上信師信法、正念正行的重要。在這裡,我想把自己的一些親身經歷和在法中所悟到的點滴體會與同修交流,尤其給長期處於病業干擾的同修參考,千萬不要被所謂病業的假相所迷惑,別再上舊勢力的當,正念正行、走完助師正法的全過程。

多年前,我和同修太太經常一起參加街頭派報紙、講真相的活動。講真相、派報紙需要不斷的走動和講話,雖然如此,幾個小時下來也並未感到多麼勞累。但到晚上7–8點鐘活動結束準備回家時,便頓感兩腿沉重、舉步維艱。我當時對太太說,我們講真相救人這麼大的好事,兩條腿不應該這麼疲憊、這麼重啊,我當時就說:「我們不承認這種現象、也不要這個。」話出口沒一會兒,兩腿沉重、疲憊的現象就煙消雲散了。

但是正念如果沒有堅持到底,情況就不會一樣的。有一次,很多同修一起為幾天後的重大遊行趕製遊行道具,經常做到深夜才回家,而在等車時,也會感到身體疲憊、兩腿沉重。我當時也是這樣正念對待、否定了這種現象,之後車還沒到,那種現象就消失了。在與同修的共同努力下,終於在大遊行的前夕趕製出來了。經過多天的連續奮戰,最後一夜顧不上休息,沒睡覺就參加了當日的遊行活動。幾個小時走下來還一路帶領喊口號,也沒覺怎麼樣。但第二天一覺醒來,忽然覺得兩個腳底板痛的連地都不敢沾一下。迷迷糊糊中自己心裡想,怎麼說也是勞累多天又走了那麼多的路,怎麼會不疼呢?然而,就這沒有正念的一念,導致兩腿和腳底板疼了好幾天。

還有一次,我們二人在沒注意的情況下出現中毒的反應,包括發燒、頭疼、渾身無力、吃不下飯,而且一動就渾身冒虛汗、喘不過氣,虛弱到只能昏昏沉沉的在床上躺著。我們當下並沒有害怕,隨即發正念排斥、否定干擾迫害。雖然身體不適,但那時我絕對不相信這些毒能真正毒到我,也不承認我身體出現的一切中毒狀況。那時雖然嚴重發燒、渾身無力、沒有食慾,但我就一邊發正念、一邊強行吃東西,甚至還堅持出門辦事。經過不斷的發正念,沒多長時間身體就恢復正常了,且到後來,有一天家裡的空氣「唰」一下子全變的清新了。然而作為職業醫生的太太,雖然也發正念排斥否定,但還是會用醫學的觀念看待身體被毒害的事情,影響了正念的發出,導致她的皮膚不斷的起包發癢,甚至必須用砂條磨破皮才能解癢。不僅如此,一隻眼睛也近乎失明,原本滿口緊實的牙齒也松垮脫落到面目皆非,實是一念之差造成的魔難。

我有一個能力,就是能感知非常細緻的事物。有一次我感覺臉上痒痒的,用手一摸,感覺摸到的是一個個腫起的小包,到鏡子前一照,哇!看到滿臉都是一片片猶如被蚊子叮過的包。我用手觸摸並仔細感覺了一下,發現這些包並不是我真正皮膚上的東西,而是敷在我臉上的一層像塑料一樣的假皮。我當時馬上意識到這又是另外空間邪惡的干擾、迫害。隨即發正念排斥、否定干擾,並正念將其返還到迫害者身上。沒過多久,這層敷在臉上的假皮就不見了。這個干擾雖不算要命,可卻是病業假象存在的一大證據!

有一年在過年期間,我太太忽然不斷咳嗽、呼吸也異常困難,困難到只能往外呼氣,而吸不到氣。每次因為艱難的吸氣,都要憋出一身汗,並伴隨著撕心裂肺的咳痰。這種情況不是一陣就完了,而是晝夜不停的一連七天,根本就無法睡覺而只能在床邊趴一趴。那幾天,我哪怕離開她一分鐘,都感覺非常危險。我們當時一直不斷的發正念否定邪惡的干擾迫害。但情急之下,也想利用常人的藥物緩解一下,但服藥後沒有任何改善。而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透過意念明確的告訴我,它們就是要我太太的命。即便如此我們也沒有害怕,我們那時明確的說:我們的生命,去留由師父決定,絕不會放棄、更不會交給你邪惡。由於沒有怕心和不斷的發正念,七天後這種狀況便沒有了。

七天過後,一個朋友來找我太太看病。這個朋友有許多與生俱來的功能,來我家時總是在上面掛有師父法像的長桌腳邊磕頭,然後再給師父敬香。問他為何如此,他說師父的腳在那裡,並說,任何人如果能感受到師父的慈悲,都會流淚的。他來家裡,也回溯看到了我太太那七天的情況,就說:「不是阿姨胸、肺的問題,是有一個壞人在另外空間,在阿姨需要吸氣時,用雙手使勁按壓阿姨的胸不鬆手,所以就感覺吸不上氣。」我太太也提到後背疼痛的事,他看了看說,是因為有人在另外空間擰她的脊椎。還有一次見到我太太牙疼到吃不了飯時,他說:「有一隻黑手插在阿姨的牙齒裡,這樣撬阿姨的牙。」一邊說一邊用手比劃著名上下撬動的動作。這些經歷使我們徹底看清了「病業」背後的真相。

將舊勢力因素在我們身體上製造的「病業假象」打個比喻,其實很像一個人的身上被人故意抹了一把泥一樣。被抹的這塊泥它只是附著在皮膚表面,絕對沒人相信後面的皮肉也因此變成了泥。其實舊勢力給我們造成的病業假象和這種現象非常相似,只是在迷中修的我們看不到真相,需要對師父法的堅信和正悟,才能不被表面的假象所迷惑。

由於我在感知方面的細膩,所以能敏感的察覺到思想中所出現的一些根本就不是我自己主意識發出的意念,而是來自主意識之外邪惡生命的干擾,其中包括舊勢力安插的副元神。其干擾方式有語音、感知、感覺和感情因素等。它們操控人的思想意識和情感,如意的就像廚師做菜放調料一樣,甚至將它們編好的一個意念或感情的套路,按需加到你的思想意識中,引導、帶動你按照他們的意向走。許多病業方面的感知、感覺和假象也同樣如此。師父說:「人的身體就像一件衣服一樣,人的思想就像一頂帽子一樣,誰穿上、誰戴上就是誰。為什麼會這樣呢?人就弱到這種成度,誰都能控制人,誰都能干擾人,人不可憐嗎?」【1】

自從我認識到修煉的嚴肅和邪惡的無孔不入後,我就給自己劃了一條紅線,凡頭腦中出現對師父、對大法、對正法修煉的任何負面因素和違背大法的一切東西,包括情感方面的,不管是直接還是間接、不管是明顯的還是隱晦的,其中包括身體出現的一切不正常狀態,全都視為邪惡的因素和不正常狀態,只要察覺到,就立即否定、排斥、清除掉!由於邪惡使出渾身的解數怎麼都不能得逞,所以思想中經常能感應到邪惡氣急敗壞的謾罵。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北美首屆法會講法》

(未完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