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優曇婆羅花再奇現

永生


【正見網2021年11月01日】

視頻:婆羅神花再奇現(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視頻:婆羅神花再奇現

永生

還是在槐樹葉子上發現的優曇婆羅花。這是繼2021年5月21日發現後,我姐帶著她幾歲的兒子回來,我讓外甥看過花後,告訴花的來歷與神奇故事,外甥非常驚訝,外甥近幾個月每次回來都會看看槐樹上的葉子上有沒有婆羅花,結果都沒發現。

今天(2021年10月30日下午4點35分左右)我倆一塊兒去看我沒找到,他卻一下子看到了,並且他說看我發正念時有條龍護在我身上。我問是什麼顏色的龍?他說是白色的。他還看到很多神奇的事情,我告訴他看到什麼都不要動心,他說知道。我看他確實心態挺穩的,已經在看《轉法輪》了。

另外前幾天我走訪一位將近八十歲的大伯同修家,大伯同修告訴我他煉功時閉著眼能看到兩隻手是兩個龍頭還有龍角,還說看到的有些東西很神奇無法用語言表達。這讓人想起《法輪功》的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中有個動作叫「雙龍下海」,並非一句名稱啊,大法的內涵之高深非我等能夠言說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