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01:珍惜機緣

編輯:靜竹 主播:純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19日】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01:珍惜機緣(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01:珍惜機緣

編輯:靜竹
主播:純子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純子姐姐,你的新朋友,從今天開始,純子姐姐將伴隨你一起走過青春歲月,一起去追尋心靈和精神的故鄉,一起去探索人生的真正意義。下面就讓我們去聽一個故事吧:

紅眼石獅的故事

那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村莊的人,道德已經變得很壞很壞了,可以說是壞得已經無可救藥,於是上天決定要毀了這個村莊。然而在這個村子裡,卻還有一位老奶奶,在這樣的亂世中,依然每天堅持在佛像前焚香禮拜,修身養德。不但如此,這位善良的老奶奶還十分樂意的幫助別人,不管街坊鄰居誰家有事,只要她能幫的上忙,她都會去幫的。即使她幫助的人反過來還傷害她,她也沒有放棄她的善良本性。於是上天決定給這個老奶奶一個機緣……

有一天,村子裡來了個乞丐,不但衣衫襤褸,還全身污穢骯髒的發臭,誰見到她都要捏著鼻子,繞路而行。村子裡的地痞無賴,更是對這個乞丐拳打腳踢,甚至還砸爛了乞丐的要飯碗。乞丐就這樣捧著爛碗,蹣跚而行沿街乞討,最後支持不住昏了過去。老奶奶見此情景,就將乞丐扶入自己家中悉心照料。當老奶奶想去拿點食物,給這個乞丐吃的時候,卻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乞丐竟突然顯現出觀音菩薩的形像,白衣如雪,相貌莊嚴,熠熠生輝。原來這個乞丐是觀世音菩薩幻化出來的。老奶奶喜出望外虔誠的跪拜在地。

觀音菩薩告訴老奶奶說:因為她的善良,她特意來告訴她一個天機:大洪水不久就會淹沒這個村莊,當村口的石獅眼睛變紅的時候,就是大洪水將要降臨的時候。說完觀音菩薩就隱去了。

老奶奶趕緊跑到村裡將這個消息告訴了村民,可沒想到,村裡的大多數人都嘲笑她,並對這個消息不屑一顧。村裡的地痞無賴,甚至為了戲弄老奶奶,還在晚上,惡作劇地將石獅的眼睛染成了紅色。

第二天,老奶奶發現石獅的眼睛變紅了,大驚失色。她呼喊著告訴村民洪水就要來了,可那幾個地痞無賴卻大笑地告訴眾人說,是他們用染料染得。聽到這些,村子裡就更沒有人相信老人說的話了。無奈之下,老奶奶只得獨自一個人離開了村子。不久,電閃雷鳴,大雨傾盆而下。整個村莊都被淹沒在洪水之中。不相信老奶奶話的村民,都遭到了滅頂之災。

由於老奶奶一直牢記觀音菩薩的警示,看到石獅的眼睛紅了,就離開了村子,沒有去想石獅的眼睛是被染紅的,這份對神的堅定信仰讓她抓住了救命的機緣。

少年朋友,聽了上面的這個故事,你是不是也為那些不聽勸告的人感到惋惜,可你是否想過?當你自己身處其境時,你能否聽從老奶奶的勸告,把握住那救命的機緣?就像現在法輪功學員告訴你:只要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就能平安躲過瘟疫的災劫,就能擁有美好的未來。機緣往往就是這樣,在不經意間就出現在我們每一個人面前,它對我們每個人都是平等的,關鍵是我們能不能去發現它?能不能去抓住它?能不能去珍惜它?縱觀人類的歷史,我們不難發現總是這樣驚人的相似。所以,少年朋友,真心希望你在面對法輪功真相時,能仔細觀察,靜心思考,做出理性的選擇,不讓自己與救命的機緣失之交臂,就像我們下面故事中所說的主人公一樣,成為一個抓住機緣的幸運生命。

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叫林依力,是一個在美國長大的中國女孩。依力6歲時得了一種皮膚怪病,全身、滿臉長滿了成片的紅疹,後來就越來越嚴重,流血流水,換下的內衣服,經常是血跡斑斑。而且98% 的日常食物,她都不能吃,一旦吃了,皮膚病就更加嚴重。她只能重複吃著米飯、青菜、豬肉、蘋果等十幾種食品,連麥片、麵包、豆腐都不能吃。

她媽媽說:哪怕傾家蕩產,也要治好女兒的病。無論多昂貴的藥,只要聽說有效,她媽媽就會去買;無論多苦多難喝的藥,幼小的依力都會毫不猶豫地咽下去。可依力的皮膚病,依然一點也沒有好轉,有位醫生甚至告訴依力媽媽說:「你女兒的病恐怕會伴隨她的一生。」就這樣幾年過去了,可憐的依力,在病痛的折磨下,身體越來越弱,不但臉色變得青黃,手腳無力,發抖,而且還滿身流著血和膿。既全身疼痛難忍,也讓同學們都避之不及。痛不欲生的依力甚至在痛苦中絕望的大喊:「為什麼我這麼慘呀?我寧願死掉!」聽到這悽慘、絕望的喊叫聲,依力的媽媽心如刀割,緊緊地抱著她,相擁痛哭……依力的爸爸心裡也痛苦萬分。

就在依力一家處於水深火熱之時,依力和媽媽有幸遇到了法輪功。一天,媽媽在客廳看朋友送來的法輪功的教功錄像帶,美妙的音樂和悠美的動作,讓依力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她對媽媽說:「媽媽,這功的動作真好看。」

媽媽問她:「你想煉嗎?」「想!」然而誰也沒有想到,依力的這聲「想」的回答,竟然是她苦盡甘來,得獲新生的機緣!

從此依力開始跟媽媽一起讀《轉法輪》(法輪大法主要著作),煉法輪功五套功法,並以書中「真、善、忍」的準則去改變自己。不知不覺間,依力發現自己的心胸慢慢地開闊起來,她的皮膚潰爛的現象也在不經意間好轉了。修煉九個月之後,林依力的皮炎徹底消失了。如今的依力已經長大成人,氣質高雅,漂亮而自信,是美國一家珠寶店的經理。她感激李洪志師父的救命之恩。她跟媽媽說:「媽媽,如果我不修煉法輪功,我可能活不到今天,是法輪功救了我!是師父給了我新生!」

法輪功也叫法輪佛法,自1992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公開傳出。據不完全統計,目前已獲得世界各國褒獎3600多項,廣傳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一書,也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在全世界公開發行。無數修煉法輪大法的人身心受益,幸運的依力就是其中的一個。因為她抓住了這個機緣 ,所以她恢復了健康得到了幸福。如今,「法輪大法好」已成為全世界有識之士的共識。

好了節目的最後請你欣賞歌曲《機緣》,希望少年朋友都能通過今天的故事,懂得珍惜機緣,自覺自愿地去同化法輪佛法,成為一個幸福快樂的人。

歌曲:機緣

作詞:朵朵蓮 
作曲:精進 
演唱:如水

在迷中 你沉淪很多
在人中 你嘗盡苦樂
在世中 為名利茫然奔波
在心中 總有種無名的憂愁
你來了 來聽我說
你走了 你明白許多
要救你 是我對神的承諾
你得救 是我最大的快樂
今生結緣你和我
聽真相明白幾多
世間榮華帶不走
同化「真善忍」大法才是來世的囑託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見廣播--少年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