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打疫苗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20日】

作為常人社會來講,要不要打疫苗,這純屬其個人問題,也有常人視其為個人權利。大法修煉者,在常人社會中生活,打不打疫苗一般情況下也是屬於個人生活的選擇範疇,很像有人選擇履行投票權,有人則放棄投票權。

然而,對於大法修煉而言,在某種特殊的情形下,要不要打疫苗已超出了個人所好的範疇,成為了在修煉過程中的一道關卡,而且常常會被執著心嚴重障礙,在過關中退怯。

什麼樣的特殊情形呢?個人體悟,在法上看很簡單,因為我們是在常人社會裡修煉和救人,履行使命,兌現誓言。那麼當打疫苗能有效的避免常人社會的各項規定的制約,而這又是在急需的救人項目上的需要,在做大法的正事時的需要時,在這樣的情形下,打疫苗已成為能不能放下自我觀念的考驗,能不能把助師正法放在第一位的考驗,體現出的是修煉人是否從根本上的信師信法。

比如,做神韻報導的記者,進某些劇場做報導或許就被劇場要求必須要打疫苗,那麼我們選擇打還是不打?再比如,做神韻各方面協調公關的同修,就會遇到很多洽談場合要求出示疫苗證書,那是選擇打還是不打?當然,參與神韻演出的演員,為了多救人辛苦的走在國際舞台之間,更是要遇到各種常人社會規定的種種考驗。此時,有修煉人以不想沾染所謂的疫苗之毒,選擇潔身自好,推開本該承擔起來的救人責任,其實這已是拿自己的修煉當兒戲。

在神的眼裡看,對這樣的修煉人而言,常人的疫苗已經大到能迫使其放棄救人使命的程度,人心觀念之重,主元神真就如此難度嗎?在舊勢力的眼裡看,那是在信師信法的根本上出問題,這麼大的漏不正可以用來多加魔難的機會嘛。

可想而知,當事者不打疫苗本想躲毒,但若被邪惡盯上,另外空間施加那個難伴隨著無數倍的毒素,等到真正灌進自己身體的時候,又將如何承受呢?

對於真修者來說,人間的理是反的,真正的把心放在救人上,放在履行自己的使命上,巨大的法中能量蕩滌著一切污垢,即使是毒也能被淨化成淨水。而一旦把自己降為常人的思維,其實無需什麼額外毒素,單憑人間肉眼看不見的人類社會的滾滾業浪,也足以把自己的辛苦修成的神體毒化侵蝕,甚至毀於一旦。

打疫苗雖是個人小事,但在這樣特殊情形下,卻又表現出是與修煉成敗息息相關的大事。簡而言之,打不打疫苗,就應看所做大法項目救人的需不需要,需要就打,沒有過多的人心擔憂,這是一個比較成熟的修煉人思考問題的基點。

在此基點上,那就是正法理的空間展現,打疫苗也就成為更方便救人的形式而已,也因為做到了以法為大,修煉者的神體也越加純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