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尋法(音頻):樓蘭舞韻(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11月30日】

天涯尋法(音頻):樓蘭舞韻(二)(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天涯尋法(音頻):樓蘭舞韻(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這種焦急與絕望持續了一小段時間,那一層次的眾生眾神似乎真的陷入了絕地,神的痛苦與無助都在女神的舞動中展現的淋淋盡致!此時,寰宇諸天的神都落下了眼淚。國王和王后此時也早已淚流滿面,不知如何是好。

過了一會兒,曲中流露出希望的元素,女神的舞姿充滿著希望的力量,國王和王后看到:就在寰宇眾生出現危亡,眾神無力挽救的時刻,從那洪大穹體中冉冉下來一尊巨佛,就是被神仙界傳為宇宙最終的創世主,為了解救大穹與眾生危亡而下走。

女神用最大的敬意去演繹這段曠世奇緣,音樂也是那麼充滿希望。可是因為生命的敗壞與變異,很多神在此時卻選擇了卻步遲疑,不敢跟創世主簽約、下走。但,畢竟還有很多神願意拋掉神的所有的一切,甚至一切的一切,只為跟隨創世主下到人間挽救眾生於危難之際!

此個場景令天地無數的眾生所感佩、所動容,女神用舞姿與曲子將其演繹的異常的悲壯。……

在宇宙的不同空間,這些拋掉了神的光環的神,在下走過程中遇到不同的生命,有的不同層次的生命還有正念,也願意隨之下走,而很多變異與敗壞的生命,開始欺侮這些上界來的生命,這些生命忍辱負重,為了下到人間在創世主洪傳大法的那一刻救度眾生,再大的苦難都忍了。

但有些下走的生命因為種種原因卻在那個層次被銷毀掉了,有的甚至欠下了神的債……種種不幸圍繞著這些下走的生命。此時女神的舞姿和樂曲就變得複雜,彷徨中充滿希望,平靜中充滿著各種危機與無奈。

當創世主在人間開啟這茬神傳文化之時,這些下走的眾神又都看到了希望,他們紛紛降臨人世,一同與創世主共同演繹這萬丈紅塵中的悲歡離合與忠孝節義等等人間的「圓舞曲」。

此刻,女神與曲子演繹的內容非常豐富,從威嚴的國王到整日沿街乞討的要飯花子,從八旬老者到不諳世事的頑童,他們為了等待大法在人間的洪傳,同時完善人間的神傳文化,做了他們該做的一切。女神在樂曲的伴奏下都清晰、準確的一一演繹了出來。國王和王后一邊看著一邊讚嘆。

一曲終了,女神穩住身形,慈悲的對國王說:「你們從前的一切,我和我的兩位侍女用我們的方式給你們展現出來了,因為你們根基非常好,也和我在天上有非常大的緣分,所以今朝我才帶侍女來給你們演繹出來這些。……」

國王正要上前說些感謝之類的話,只見那位綠衣仙女說:「女神,你往天上看……」大家都往天上看去,只見:

七彩祥瑞天邊顯
神花輕墜飛龍現
一尊巨佛立其中
光芒萬丈洪音見!

女神立刻說:「這應該就是神仙界傳說的創世主。」

大家聞聽立即跪在地上向創世主施禮。

創世主下到距離地面兩米高的地方停住,慈悲的說:「女神和兩位侍女,你們到時候也要到人間走一圈磨練一下,我會派另外一位神到時候與你隨行。這位神因為跟玉有關,所以也與樓蘭及國王和王后結下了不解之緣。女神因為在天界中集成了很多不同宇宙天體的一些因素,下到人間最終要具有很多方面的能力。但是這種能力如果只是她自己展現,那遠遠達不到我的要求,必須有人幫助將她的能力發揮到最大甚至極致。這不是為她本身,而是展現不同宇宙的標準與特性賦予她的一切。所以到時候樓蘭國的國王、王后及兩位侍女都要好好幫她。那位即將出現的和玉有關的那位神更加是責無旁貸了。

當我真正到人間洪傳宇宙大法的時候,人間的事情你們可以自己選擇以什麼樣的方式更好的配合,但是有一點不要忘記:你們配合的效果這個不要打折扣。也就是無論你們怎麼選擇,這個我不會過多干涉,但我要看你們能否拋開一切框框,即符合人間的理,又能最大限度的配合完成大法賦予你們的歷史責任和使命!」

此時王后問:「請問創世主,我們到什麼時候才能遇到您洪傳大法呀?」

創世主說:「等到樓蘭古國被歷史所湮沒之後的千年,再一次被一個外國人發現之後不遠的日子裡,或者說這座湖泊徹底乾涸掉的不久。到時候你們一定要好好努力,千萬別錯過歷史機緣。」

說完,創世主的光影就緩緩升起,逐漸消失了。

不久,女神帶著兩位侍女也離開了。白衣侍女問女神:「創世主給你安排的那位和玉有關的神,究竟是怎樣的一位呀?」女神沒有直接回答,因為她的思緒已經穿越時空回到了那久遠歷史的以前……半晌,她似乎在跟兩位侍女說:「莫非就是那位……」兩位侍女迷惑不解。(女神):「只要你們跟著我,以後到明白的時候,自然就明白了。」

再說國王和王后,自從有這次奇緣之後,他們都善待那些來到這裡的人,儘量的尊重對方,用最寬容的心來對待對方。當時的國家處於最鼎盛的時期。

在這個時期,居住在崑崙山的西王母帶著九天神女和一塊晶瑩剔透的寶玉來到了這裡。見西王母一行人來到,樓蘭國王和王后馬上列隊迎接。

西王母對樓蘭國王說:「其實樓蘭人是崑崙山的子民,都是上一歷史時期留下來的。當時上崑崙山的人們不止是一個民族,同時也有在別的山中一起留下來的,逃過那次毀滅人類的大洪水。留下來很多都集中在樓蘭,樓蘭雖小,但卻要全面演繹人間國家制度方面的種種特點。因為中華文明是神直接締造的文明,只能承傳不能湮滅,那麼要讓中土的百姓,特別是到了創世主在人間洪傳大法的那個時期,人們對神的信仰被那時政權摧毀殆盡的時候,神要用樓蘭等古國的興衰為例子,來警醒世人,讓世人懂得敬神、敬畏天地的重要性,切不可為了私慾而無度作惡。我帶來的寶玉就是讓你們能夠都懂得玉的文化,為了將來你們都能融入到中華文化中做準備。因為到那個時候,中華文化會成為創世主傳法所選定的文化。只有在歷史上奠定這方面的文化基礎與內涵的時候,才能聽懂創世主的講法。這一點對於你們得法非常重要。

你們想一想,為什麼上次摧毀人類的大洪水發生的時候,人們都跑到崑崙山上去了,而且崑崙山本身就是我和很多修道人呆的地方,而且這裡產玉。這是不是神在暗示未來的人類:在遇到劫難的時候,在做好表面上因素的防護之外,要在追尋神、嚮往神的同時一定要保持玉的本色,恭謙、自省、堅持真理,不與邪惡同流合污,道德方面如君子一般。只有這樣才能被神護佑,從而得救、留了下來,文明與家族的血脈得以維繫、傳承。」

一席話讓樓蘭國王、王后以及在場的官員子民頓開茅塞,更加理解了樓蘭古國的意義所在。

因為當時樓蘭國國民成分非常複雜的,有原有的上一次文明遺留的居民,有中亞歐洲血統的白人,也有來自印度血統的人,他們都有著不同的信仰和文化背景,當國王和王后把他們的奇遇對有著這些不同文化背景和信仰背景的人說了的時候,大家都紛紛表示,到時候一定要追隨創世主,無論在人間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最終都要得到創世主的親自傳度。此心此意不會改變。

國王和王后看到這些人的真誠,就發願:將來自己如果做不成一國的國王,也要在某個領域中構建自己的「一方天地」,收納廣宇蒼生,讓生生世世跟自己有緣的人都能夠感受到宇宙大法的無量洪恩!願是這樣發的,在今朝他們也是這樣做的。

今朝,女神和兩位侍女都已經得法。而那位國王雖然沒有得法,但對修大法的妻子(從前的王后)非常呵護支持。

這正是:

國王夫婦有奇緣
女神仙女來下凡
舞韻打開從前憶
今朝精進蒼宇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