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真相幣

小袁


【正見網2022年06月15日】

二零二零年邪黨以「清零」為藉口迫害大法弟子,強迫大法弟子放棄信仰。但隨著大法弟子不斷的的講大法真相和「三退」,明白的世人越來越多,邪黨的邪惡計劃越來越難以得逞。

我家所在社區、派出所七個人組成了一個所謂「清零小組」,在11月份的時候來到我家,敲門的是社區的女工作人員,她說要進來看看,我的怕心一下就上來了。就在一瞬間,我想到師父,想到他們都是師父的親人,我默默的在心裡說:「師父,我得救你的親人。」我突然渾身一熱,感到全身非常輕鬆。

「請進來吧!」我熱情的讓他們上炕做,他們不上,也有幾個人留在走廊裡。

派出所的輔警問我:「大娘,還煉法輪功不?」

我說:「功法這麼好,我怎麼能不煉呢?」我開始講真相。其中一人打斷我的話說:「你給我們簽個字。」他拿出一捲紙,一式三份。「簽字後就清零了,以後永遠不找你。」我對他說:「我不能簽,對你不好,疫情長眼睛,迫害大法弟子對你的生命不好。」他聽到我這麼說,就退出門,再也沒進來。

這時一個社區的女工作人員說:「你們違法了法律。」我說:「你拿出法律給我看看,據我所知中國沒有一條法律規定信仰法輪功有罪。」他們中的一個負責人說:「沒有法律規定。」警察只好退而求其次說:「簽個字不出去就行。」我拒絕了他們,接著說:「你們到我家既無文件又無手續,就是迫害。」那個負責的人兩手分別從兩個兜裡拿出一些一元錢,說:「我們有證據,你看錢上都印著字呢。」他低下頭開始在錢上找字,自言自語的說:「咦,剛才挑的都是有字的,現在怎麼都沒字了呢?」我笑著告訴他們:「你們說的是不是『三退保平安』、『法輪功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啊!」他們說:「是。」我又接著告訴他們:「《憲法》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以後不要再來了。」那個社區人員也跟著說:「《憲法》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你說得對啊!」聽到她的話,走廊裡的人都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