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的慈悲

jinlian


【正見網2022年01月08日】

尊敬的師父好!

我是七台河大法弟子,一九九八年六月份得法。

在得法前我老伴有病,我領著老伴到處問醫、求藥。有人告訴請個菩薩像,叫菩薩保佑。我就領著老伴上廟去請菩薩像,到了廟裡遇見了一位尼姑,她問我們是請菩薩像嗎?我說是請菩薩像。這位尼姑告訴我們真正的佛法已經來到,當時我們根本不懂這位尼姑說的話是啥意思,就請了一尊菩薩像。還沒走呢,尼姑又說:你回家不等供呢就能遇到貴人。

回家第二天果不然,就有一位遠親從一百多裡地來了我家,這位遠親他得大法了,他來告訴我們也學大法,我老伴有點不相信,我就說你去學吧,我也去學,就這樣我和老伴一起走進來修煉大法,我們得大法了。開始第一天去煉功點,我是背著老伴去的,老伴煉功三天後就自己能走了,到半個月後自己就能上班,第二年春天種地的時候,他也照樣能種地了。

可是到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發起這場迫害,把煉法輪功的學員抓進監獄,勞教所。從那以後,老伴就受到干擾,功也不敢煉了,大法書被搶走了,二零零五年他就離世了。

老伴走了以後,剩我自己了,我沒有生活來源,第二年我就出去打工了,隨著我學法煉功,有許多神奇的事在我身上發生。有一回我去抱柴火做飯,一腳踩上一個釘板皮的大釘子,把腳扎透了,也沒有出血,也不痛。還有一回燒了一壺開水,我往屋裡拿,因為暖壺鐵皮底爛了,拿著的暖壺就掉下來了,一壺開水全灑在我身上,當時也不疼,也沒起泡,真心感謝偉大的師父,保護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

師父還保護我的家人,我的大女兒下班回來,因為那天下雨地滑,秋天農用車拉苞米,我女兒幫著推車,車一打滑就把我女兒伴倒了,車順著我女兒的腿就壓過去了。當時我女兒就以為腿折了,她爬起來就跑,一裡多地一直跑到家,一進門就喊媽,她說媽我的腿被車壓折了,我就問她,你怎麼回來的?她說跑回來的,我說腿折了還能跑回來,是大法師父保護你了,我就叫她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孩子的老叔來了,說趕快上醫院吧,到醫院一檢查,結果什麼事都沒有,這是大法的恩賜,師父慈悲。我和我的家人真誠感謝師父慈悲呵護,象這些事還有很多。

我文化低,不會上網,不會寫,我口述,同修幫著寫的。這些年一直面對面在街上講真相,發真相資料,春、夏、秋、冬我每天都做著三件事。我聽師父的話,緊跟師父正法路,只要是大法的事,救人的事我就去做,今後我會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讓師父放心,跟師父回家。

最後我們共讀師父的《洪吟三》:

      神在世

大法弟子來各邦
多少聖徒把難當
師傳大法救蒼生
各顯奇能除禍殃
助師救度世間眾
功成圓滿各一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