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慈悲看世界 萬物皆有靈

美麗


【正見網2022年02月24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2021年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什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

一、花開口說話

我94年得法,在得法之前,我喜歡養花,養了很多花。95年春天,我打算把這些花整理一下,全部送人。有一天,我把我買的假花用水洗乾淨了,放在一株帶刺不開花的花旁邊。剛放那兒,這株帶刺不開花的花就說話了。它說:「它是假花。」那言外之意,就是我雖然不開花,但是我是真花。不讓我把假花放在真花的旁邊。

二、 修大法的不能把公園裡的土隨便往家裡拿

第二天,我在公園的一株大松樹旁邊收了一袋土,準備給花換土。當我把這袋土拿到家裡時,正準備換土,這袋土說話了:「你偷土。」我聽到這三個字,嚇了一跳!我是修法輪佛法的,我怎麼能偷土呢?這土是從花園裡拿來的。我心想:難道花園裡的土也有神佛看著嗎?我要偷了花園裡的土,我是修煉人,修煉人要做好人,「偷土」這不是幹了壞事了嗎?我馬上把這袋子土送回原處,並告訴它:「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我不能偷土,今天,我把土還給你們了。」

三、洗衣機的甩干機得救了

隨著我修煉的深入,99年以後,我每天不但要向世人講真相,使他們得到大法的救度,我也向周圍接觸到的萬事萬物講真相,並告訴它們要時刻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的生命就會有個美好的未來!我家裡使用的空調、冰箱、洗衣機等都跟隨我快二十年了,一切功能正常,因為我告訴了它們大法的真相,它們知道珍惜自己的生命。有一次洗衣機的甩干機不動了,修理時發現是底下的一個螺絲鬆了。擰緊後我就和那個螺絲溝通,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笑著點頭表示記住了。

都快五年了,這甩干機也沒出過一次問題。每次甩干時,裡面的衣物都被甩出一個漂亮的形狀。

四、電梯顯靈

我們單元的電梯也得救了。我告訴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的生命就有個美好的未來!」我每次乘電梯時,電梯都與我默念「九字真言」。有一次,我買了一個小廚,裝電梯裡了,忘了帶解電梯的鎖扣,電梯不向上走。我說:「電梯,法輪大法好,向上走啊。」我的話音剛落,它就開始向上走,到了我家的樓層,自動開門。我把小廚搬出來,我說:「電梯,謝謝你!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然後電梯微笑著關上了門。

五、進出小區的門都聽到了大法的福音

在疫情中,每個小區都有控制隨便出入的門。我們小區有三個門,兩邊各一個小門,為行人和自行車通道;中間有起落杆的大門,是汽車專屬通道。我經過右邊小門時想到:現在疫情這麼嚴重,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小門啊!我得先讓你明白真相。於是在一天中午,我就摸著小門,親切的告訴它:小門啊,我是大法弟子,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你的生命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因為我和其他大法弟子每天都從你這兒過,小門啊,你是幸福的!它很高興,每當我從此經過,它都自動給我開門。後來,我也向左邊那個小門傳遞了福音。而那個大門,因為從沒走過,所以就忽略了向它講大法真相。

一晃將近兩年過去了。2021年春天的一個清晨,我騎自行車出去買早點,大門的起落杆抬起來了,我前面的一個人騎自行車過去了,我也緊隨其後,瞬間,起落杆下來了,把我和自行車一起打在地上。我爬起來馬上「向內找」:這不是我應該走的門,我錯了。我看到起落杆,忽然明白了:是這個大門利用起落杆碰我這種方式在與我結緣,它要聽大法真相。我說:「大門和起落杆,請你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的生命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起落杆一個勁兒的點頭,它告訴我:旁邊那兩個小門,你都把它們都救了,我們還沒得救呢,著急啊!今天就是利用這個機會讓大法弟子救救我們!

六、自行車的靈性

有一次我發掛曆回來,下了自行車往前走。突然一輛汽車從後邊把自行車給撞倒了。司機過來向我道歉:「對不起,我沒注意,把你的自行車撞倒了,看看撞壞了嗎?實在對不起。」我說:「沒事。我是煉法輪功的,是修真善忍的,撞壞了也不用你修。」他表示他支持煉法輪功的,今天碰到大法弟子這樣的好人深感幸運並說他已做了「三退」。我就給了他真相掛曆和刻有「九字真言」的小葫蘆,我叮囑他:你把小葫蘆掛在汽車裡,你的車也得救了。他謝過師父,帶著感激的心情走了。我回頭查看自行車哪也沒壞,再騎時覺得更靈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