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周年徵稿】修煉路上師恩浩蕩

大陸大法弟子 聖緣


【正見網2022年02月10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2021年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今年七十二歲了。回首我二十三年的修煉路程,感慨萬千,一路走來,都是師尊的慈悲呵護,化解了我太多的險關、魔難,要說的神奇事太多了,值此正見網創網二十周年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匯報我的修煉體會,僅談幾件我和家人的親身經歷,來見證師父的洪恩浩蕩、法輪大法的神奇。

一、得法後無病一身輕

得法前,我的性格特別暴躁,愛生氣,日積月累患上了多種疾病,肝炎、膽囊炎、氣管炎、糖尿病、胃病、心臟病(心臟偷停,有時暈過去)、神經根炎、風濕性關節炎等多種疾病。腿疼的三伏天都得穿線褲。為了治風濕病,服的是中草藥,又把胃病吃犯了,治了這個病那個病又犯了,中西醫都治到了,一把一把的服藥,仍然無法根治,生活的非常艱難,同事來看我,見我這麼痛苦就說:你煉法輪功吧,祛病健身有奇效,有很多人病都煉好了。我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從此開始修煉法輪功。每天早晨到公園裡煉兩個小時的功,晚上去學法點學兩個小時的法輪佛法。同修看我煉功動作學的快,就說我與大法緣份大。

修煉沒過幾天,師父就開始給我淨化身體,當時的反應是拉肚子,排黑便,神奇的是十幾天後,我全身的病灶竟不翼而飛,我真真正正的成了一個健康的人了!走路身輕如燕,怎麼幹活都不累,從那以後我沒打過一個針,沒吃過一粒藥,我修煉法輪大法二十三年了,計算一下,我給國家節省了幾十萬元的醫療費,法輪大法的神奇對國家乃至全人類有百利而無一害啊!

二、師父呵護有驚無險

1.摘掉誣衊大法的展板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忌之心,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動用全國報紙、電台、電視台等宣傳機器,全部污衊、造謠、誹謗法輪大法。二零零九年夏天的一天,我看到街道社區的宣傳欄裡又貼出誣衊、誹謗大法的展板,地點在馬路邊上,距離派出所五十米左右,八張A4紙貼滿了整個展板,展板前面是玻璃,後面是鐵板給固定住了。我找同修商量想儘快除掉它,絕不能讓它毒害眾生。晚上十點多,我和同修到展板那兒,剛開始沒摘動鐵板,鐵板很沉,我們就求師父:幫弟子把鐵板拿掉,然後我們再摘鐵板的時侯真的就摘掉了。

剛摘完鐵板,就走過來一位中年男子,站在馬路上看我們,路燈很亮,當時就覺的師父在幫我們,接著我和同修拿下沉重的大玻璃之後,八張A4紙惡展全部撕下,然後裝上玻璃,將鐵板恢復原位,整個過程都感受到了是師父在加持我們。我們沒有怕,因為我們是站在維護大法,不讓眾生受毒害的基點上,師父就幫我們,我們都體驗到了「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1]中年男子一直看到完。我們把撕下的惡展拿著準備打車走,同修不同意馬上走,她想看看那個男子往哪兒走,轉眼就沒影了,然後我們就平安的回到家中。

2.疫情中救人

二零二零年初瘟疫大爆發,中共病毒肆虐全世界,眾生面臨的是大淘汰,中共封城、封路、封小區,我心裡著急,發完正念,向大街走去,路上遇到的人很少,得救的人就少,一晃一週的時間過去了。早上我做了個夢,看見一個大型公園的人行道上,坐著長長的一行人,我走近一看,有倆份賣菜的,其餘的人都抬頭往天上看,有的人眼睛特別大,有的人頭髮卷著大卷,有的人穿著五顏六色的衣服。醒來後我悟到,這些人急著要得救啊!我到學法組和同修說了夢中看到的一切,同修們都悟到了是師父點化弟子快救人。除了面對面講真相之外,我們決定加大力度發放大法真相資料,救度被中共謊言毒害的眾生。

靠近公園最近的小區是邪黨政府家屬宿舍,我們先從這裡做起。此小區共計一百零五棟樓,樓房有四、五、六、七層等不同,每棟樓有四至五個單元門。小區東邊是派出所,同修們整體配合,沒有怕心,衝破封小區的阻力,從發放小冊子、傳單,到每個單元門上都貼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救命的真相,一連把整個小區全部都做了一遍。

有一次做完往回走,遇見一位老太太,我和她講真相勸三退,她高興的做了三退。我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我家樓道牆上就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記住了。」

我們接著又做了其它幾個小區的真相,進人小區,門衛象沒看見我們一樣,其實都是師父在幫弟子。沒有師父一路呵護,我們什麼都做不了。每次出門時我先求師父加持弟子,讓有緣人都能拿到我發放的資料。

有一次我發放真相還剩下十多份,我決定都做出去,路過一個小區進去後,以往我都是從樓上往下發,這次我是從一樓往上發的,做完最後一戶,樓下就上來一位男子,惡狠狠的問我:你是幹啥的?我沒有怕,告訴他:疫情要來了,我給你們送大法真相,快看看明白真相能躲過疫情,為你好。他說:快走吧。然後把真相冊子拿屋裡去了。救人是我的使命,只要眾生能明白真相,能得救,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3.面對面勸三退

一次在一個商場裡遇到一位中年男子,看派頭象便衣,看了看我就在我身邊坐下了,又過來一位男子拿著手機問坐下的人:你找沒找到呢?中年男子說:還沒找著呢,那人看了我一眼就往商場裡走去。若在以前,我不可能給他講真相,這次我覺得他是來得救的,不是來迫害大法弟子的,我求師父加持弟子,我就和他搭話:孩子,你找什麼呢?他說:我在找工作。我說:孩子,你找工作不重要,你得找大法弟子三退保平安才重要,他聽我一說樂了。我說:你有平安你才能有一切,我就給他講為什麼三退能保平安的真相,他聽明白後告訴我他的姓氏,然後我給他姓氏後面加「未來」兩個字,幫他退出中共邪黨組織,他說行,然後高興的走了,又一個生命得救了。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感謝師父給我勇氣和智慧去救人。

4.發真相檯曆

一連幾年發放明慧檯曆,有同修認為我認識人多,有能力安排好把檯曆及時傳給同修發出去,其實不是,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只是跑跑腿動動嘴而已,圓容好整體,不能怕吃苦是我對自己的要求,是修煉人應該做到的。

每次我看到同修為做檯曆付出的辛苦,都會感動,讓我在比學比修中提高自己的心性。我特別珍惜每個檯曆,從買檯曆板、紙、墨、環,核算成本,每本檯曆需要人民幣四元多,做出的成品是代表大法形像的,我們就用最好的耗材,用私家車搬運到所需地點,做出我們滿意的成品來救人。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的一天,同修來找我,說明天上午九點講真相,一線的同修需要五十本包裝好的檯曆送到現場,我說行,不能影響同修救人,我送去。如果我明天早晨去資料點取檯曆再送到一線同修那兒,根本來不及,因為我家距離資料點有十幾裡的路程,市內交通又是高峰,天氣又不好,和開車的同修不能用電話聯繫,我決定今晚就把檯曆取回我家,明早把檯曆送給一線同修,決不能耽誤事,我準備好之後走出家門,當時正是雪雨交加的天氣,再加上路又滑,有時走一步退半步,計程車又打不著,怎麼辦?

我求師父幫我,沒幾分鐘就過來一輛公交車,我招手車停下了,我說謝謝司機,司機看了看我說:這個天氣,這麼大年紀出來幹啥,路又滑,摔著咋辦?車裡坐的人都在看著我。坐上車到站後,下車又走了一段路才到資料點,同修沒想到我晚上能來取檯曆,她說:你拿這麼多檯曆,出門打車吧。到馬路上雪雨還是下個不停,我一連叫了七、八輛計程車就是不停,有的車是空的也不停,我提著箱子走出一裡多遠的路也沒打著車,只好又求師父:師父幫弟子打個計程車吧,沒等我招手,計程車就停到我站的地方了,司機熱情的幫助我提箱子,並說這天氣誰拿這麼多東西站在馬路上等車,一看就是煉法輪功的,只有法輪功能吃苦。我說:謝謝司機。他說:我對法輪功很敬佩,你們都是好人,世界上的人都煉法輪功就沒壞人了。下車時我要多付錢,他不要,只收了二十元錢。

三、起訴江澤民

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師父講法中,學員問師父起訴江魔頭的問題,師父說:「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的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 [2]

二零一五年五月,國家出台了「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政策,訴江是師父正法進程到了這一步,是天象的變化。師父講:「你看到殺人放火那要不管就是心性問題,要不怎麼體現出好人來?」 [3]我必須站出來起訴江魔頭。我找同修商量,在同修的幫助下,我起草了訴江狀草稿,經同修修改後定稿,幫我列印成正規的《刑事控告狀》,寫上我的名字、住址、電話號、身份證號、身份證複印件,按照正規的法律程序,用掛號信寄到國家高檢、高法。到郵局辦理時見四處都是攝像頭,我沒有馬上去櫃檯辦理,先求師父加持弟子,正念清除干擾我成功投遞訴江狀的一切邪惡因素,讓攝像頭照不到我。然後我鎮定的到了櫃檯前,順利的辦完了投遞手續。幾天後就收到高檢、高法的回執,我的訴江狀妥投成功。我又陸續找其他同修告訴她們訴江,有的同修剛開始有怕心,我鼓勵同修不怕,咱們是神,做的是最正的事,起訴江魔頭是為民除害,師父就在咱身邊,要大大方方的到櫃檯前辦理,我同時心裡發正念。同修們的訴江狀分別在幾個郵局都成功投遞。感謝師父的一路呵護,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動動手、跑跑腿。

訴江之後,到了六月份,派出所警察給我老伴打電話叫我去派出所,老伴害怕他們找我麻煩,不讓我去。派出所又接連打電話找我,我想到了是訴江的事。我向內找自己,因為訴江後,我起了歡喜心、顯示心,被魔鑽了空子。我看著老伴承受的壓力,從九九年七•二零到現在,我三次被拘留迫害,老伴神經衰弱加重,晚上睡不著覺,都是因為我,我不想再讓他為我每天都擔驚受怕了,我應該面對警察講明白真相。師父講:「可是有沒有怕心,卻是修煉者人神之分的見證,是修煉者與常人的區別,是修煉者一定要面對的,也是修煉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4]我要讓警察明白真相,救他們,因為他們也是師父的親人。我求師父加持弟子的正念、智慧。然後向派出所走去,邊走邊發正念,告訴自己不怕,師父會幫我,我要堂堂正正的象個大法弟子的樣子,慈悲的把大法的真相講給他們聽。

找我的警察是國保的,我找到他,他把我領到黑屋子裡,讓我坐犯人的椅子,我說我沒犯法呀!我不能坐這椅子。他看了看我,拿了另一把椅子讓我坐下。警察說:市公安局通知所裡說你告國家領導人江澤民了,是誰讓你告的?誰給你寫的控告狀?我沒有怕,平和的告訴他們:從今年五月一日起,國家出台了「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政策,老百姓最大的冤假錯案是江澤民瘋狂的鎮壓法輪功群體,我是受害者之一,所以我要控告他。我今天來就是要告訴你們法輪功真相,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真、善、忍」是最高法理,大法師父要求弟子按「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遇事先他後我、為他人著想、做無私無我的好人,做道德高尚的人。我分別從幾個方面給他們講:

1.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大師從長春開始傳法,至一九九九年,七年間就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當時中央派人大委員長喬石及國家體委總局的領導,分別調查法輪功,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治病率達百分之九十七點八,就我個人的親身經歷,我給他們講了我修煉前的身體狀況,那麼多種病,修煉法輪功後僅僅十幾天的時間,我全身的病灶不治自愈,這不神奇嗎?我修煉十七年來,沒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個針,給國家節省了幾十萬元的醫療費,那麼上億人修大法,得給國家節省多少億元的醫療費?這功法不好嗎?他們都靜靜的聽著。

2.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獲得褒獎三千多項。中國不是號稱「法制國家」嗎?那麼打壓法輪功的法律依據是什麼呢?它根本不講法律。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忌之心,不顧政治局常委六人反對,一意孤行的發起鎮壓法輪功的運動,動用國家四分之一的財政,動用國家宣傳機器、人力、物力,瘋狂栽贓陷害法輪功,綁架、洗腦、枉判、致死、活摘器官等,並叫囂三個月取締法輪功,二十多年了,法輪功依然屹立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而且修煉者越來越多。你們知道嗎,江澤民毀了多少人?迫害佛法是要遭報的,其實你們也是受害者。我接著說:你們說為它賣命是什麼下場吧,你們一定要為自己及家人留條後路啊!記住善惡有報是天理,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時辰一到,一切全報。

警察把我講的真相都錄下來了,告訴我說:市局還要找你。我說:以後誰對我騷擾,誰在犯罪,希望你們以後不要再迫害好人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你們都有好的未來。警察一直聽到最後。我知道是師父給我的智慧我才能講出這麼多真相,最後警察把我送出門外。是師父幫弟子化解了魔難。

二零一八年,中共開「兩會」期間,警察找不到我,去了我兒子家,當時只有兒媳在家,警察要挾兒媳說出了我的住址。等警察走後兒媳馬上給我打電話,告訴我剛才發生的事情,我安慰兒媳不要怕,我沒有事。然後我到師父法像前跟師父說:師父,弟子不躲了,一切交給師父做主。那段時間我加大力度學法、發正念。結果邪惡沒有找我麻煩。直到現在,邪惡什麼所謂清零行動等,沒有找我。

四、三次車禍師父救命

師父講:「 欠債要還,所以在修煉的路上可能要發生一些危險的事情。但是出現這類事情的時候,你不會害怕,也不會讓你真正的出現危險。」[5]修煉中,我遭遇到三次車禍, 分別是:二零一一年、二零一三年、二零一七年,都有驚無險。

事例一:在二零一一年冬天的一天,我們全家人出門打一個計程車,當車行駛到半路上,當時我們是直行行駛,見迎面來了一輛計程車,那個車在拐彎的時候,一下就撞在我們坐的車上,就見我們的車立起來了,我立刻大聲的喊:師父救我們全家人!不停的喊。當車落下來之後姑爺頭外皮撞破了,我們都有不同程度的外傷,車的玻璃也撞碎了。撞我們車的司機趕緊過來看我們說:快上醫院,我說:我們不用去,只是外皮受點傷,沒有事。那個司機不同意,他說:必須去醫大一院檢查,我才放心,否則以後留下什麼後患我得負責。為了替人家著想,家人同意隨他去醫院,我沒去。我馬上囑咐家人兩句話,第一:咱不能訛人家,第二:不能拿藥。到醫大醫院家人做各項檢查,一個也沒有內傷,全部正常。司機要給拿藥,家人堅決不拿,醫院裡那些見到的人都說:現在還有這樣的人?不但不訛人,藥都不拿,沒見過。我們全家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感恩師父救了我們全家人啊!

事例二:二零一三年黃曆八月初十晚上七點左右,我外出乘公交車回家的路上,公交車開到一家甲級醫院正門等紅燈,距離站點還有十幾米遠,司機就開了車門,我先下了車,兩隻腳剛落地,就被開過來的摩托車(沒減速)將我撞出幾米遠,摔倒在馬路牙子的石頭上,當時身子不覺得疼,可是動不了,我的念很正:我要證實法,不能給大法抹黑。兩個司機站在那兒,互相推責任,我叫他倆扶我站起來,可誰都不敢扶我。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有大法師父保護,我沒有事,不能訛你們,大法師父叫我們遇事為別人著想,修成無私無我的好人。摩托車司機過來把我扶起來了。撞的夠狠的,將我外褲的後腰撞斷耷拉著,司機害怕了,堅持送我去醫院檢查,我告訴他們:今天是法輪大法師父保護了我,換個常人那麻煩可就大了。電視演的天安門自焚是造假,讓人們仇恨法輪功。如果我不煉法輪功,我今天不會這樣對待的。你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退出黨、團、隊組織,順天意就保命,兩個司機都用真名做了三退。

因為公交車停在馬路上,後面的車不能前行,我說公交車司機:開車走吧,以後不到站點千萬別急著開車門,他說:是是,他很受感動。在場的人都說:今天他們真的遇到好人了,換個人,得兒錢遭了。按常理,那個摩托車速度那麼快,撞倒我這麼大年紀的老太太,那真是筋斷骨折呀!可我沒有事,是我的師父又一次替弟子承受了。

事例三:在二零一七年夏天的一個中午,我走入一所校園正門的路上,右側行走,從我身後開來一輛轎車將我撞倒摔在地上,當時我站不起來,兩腿膝蓋著地,左腿膝蓋掉塊皮,出點血。因我穿的是短裙,車裡人看見流血了,都害怕了,怕擔責任,都說我走路不看,我說:是你從我身後撞的我。而且校園門口有幾十米寬,我沒妨礙交通。他的車是往校園內進,撞了人不但不道歉,還推卸責任。我慢慢站起來告訴他:你別害怕,我不能訛你,因為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大法師父教我們遇事先為別人著想,做無私無我的好人。這時車裡的人受感動了,司機說上醫院吧。我說:不用,我有師父保護,不會出現危險。然後我馬上給他們講大法真相,講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無私無我、修佛的高德大法。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江澤民栽贓陷害法輪功,然後我就給他們講為什麼三退能保平安,他們倆都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並叫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都答應了。

我順著校園牆人行道向前走,司機把車開到校園側門在道邊等著我,他說:大姨,看你走路真沒事,法輪功真是好人啊!他又說:我原來真不了解法輪功這麼好,只聽電視新聞的。我有個朋友是北京某某單位的領導,國家鎮壓法輪功,讓他表態,用免職來要挾他,他寧願放棄高位的領導職位、工資,也決不放棄法輪功,結果他被免職了,當時我們都為他惋惜。今天遇到您,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大姨您以後注意安全啊!我說:謝謝,以後遇到法輪功真相一定要看,他答應了。

三次車禍,都是師父救了我,全家人都感謝師父。

五、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從我修煉法輪大法至今,二十多年來,師父時時事事都在看護著我及我的家人,在我們全家人身上發生過許多神奇的事情,一樁樁、一件件,歷歷在目,在此只能僅舉幾個事例。

1.大法師父救了我女兒

二零零二年夏天,我女兒在班上去車隊,不小心掉在兩米深的水泥砌的地溝裡,當時身體不敢動了,同事們把她抬到擔架上,用吊車吊上來,馬上送往醫院做全面檢查,做CT、B超、照相、化驗,最後醫院診斷一切正常。陪我女兒去醫院的人都不相信這個診斷,有人提議說找個算卦的看看,算卦先生看了看我女兒說:你沒事,你家有人修佛,女兒說:我家沒人修佛呀,算卦先生說,你媽是煉法輪功的,大法師父保護你,你沒事了,回家去吧。單位人用擔架把她送回家,第二天就上班了,啥事沒有。

女兒不修煉,但她支持我修大法。有一次,我出去講真相,被人舉報,還給我照了像,派出所來了五、六個人把我綁架到派出所,家人知道後,怕資料點受損,女兒把印表機、電腦、資料等,全部裝進她的車裡,把車開到安全的地方,保護了大法的資源。女兒還用真名做的三退。

2.大法師父救了我老伴

二零一六年二月,我老伴做了直腸癌手術,術後醫生讓他做化療醫治,需要化六~七個療程。孩子們都很孝順,希望大夫能儘快治好他、她爸爸的病,配合大夫做化療,可第二個化療還沒做完,就出現不良反應,進食噁心、嘔吐、睡不著覺,思想負擔很重。我做夢,師父點化我,讓我看到老伴身體全黑了,骨瘦如柴。我告訴老伴,大法師父管你,你如果再化療會嚴重損傷你的好細胞,七個療程化完,最後就是人財兩空,咱就信師父的,回家吧,老伴同意回家了。手術五年以後去醫院複查兩次,各項指標全都正常,老伴感激大法師父,還幫我做家務,支持我修大法。

3.孫女在大法中受益

二零零三年孫女出生時,下巴上帶著一塊胎記,大夫說這胎記得終身帶著。兒子、兒媳看著孩子都發愁,我說:別愁,每天對著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慢慢胎記就會消失的。他們不相信,我就堅持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神奇的是還不到三個月的時間,胎記慢慢變淺紅了,最後完全消失了,全家人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孫女從小就在我和老伴身邊長大的,三歲時就愛拿書看,我讀法她就在我身邊聽,會背《洪吟》、發正念、結印、盤腿,跟著我修煉,從不干擾我。我出去救人,他就跟爺爺在家,我回來就問我:奶奶你救人了嗎?你得多救人哪。有時我也帶著她出去救人,她也幫著講叫人三退。上學後只能周日學法了,學校升血旗她就在那發正念。上高中後就沒時間學法了,但她不忘記念法輪大法好,無論在哪裡都知道修心性,孩子學習成績一直很好,遇到尖端難題她就求師父,就會來靈感,難題就會解決,她知道是師父在給她開智開慧。

結語

我能得大法太幸運了,師恩浩蕩,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珍惜師父正法最後的寶貴時間,精進實修自己,按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師父新經文《醒醒》,對照師父的法,我該猛醒了,向內找自己,有時侯把做事當成了修煉,有求名的心,情太重。不純淨自己,怎能隨師法正人間?,萬事無條件向內找自己,是師父給弟子的法寶。去執著,做好正法三件事,兌現來世的大願,跟師父回家。

弟子再次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跪拜師尊!
感謝幫助過我的同修。

合十

以上是自己的修煉體會,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 〈師徒恩〉
[2] 李洪志師父講法《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4] 李洪志師父講法《精進要旨三》 〈學好法去人心並不難〉
[5]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