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老虎也傷人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23日】

看到這個標題是挺瘮人的,同時也會產生懷疑:是真的嗎?聽我從頭說來。

三十多年前的一個正月初,我的連襟一家在一起享受新年快樂之際。突然,我連襟的膝蓋疼了起來,他雙手抱著膝蓋,直疼的他眼前發黑,渾身冒汗。新年的喜慶氛圍被攪的蕩然無存,能想到的辦法都用上了也不見效。好不容易挨過三天,沒見好,不能在家硬挺了,正準備去大醫院就診。趕巧,村西頭一家來了一個南方人。來東北闖蕩的南方人都身懷絕技的,他們連過年都不回家。

聽說附近來了南方人,連襟的女兒把他送到南方人的落腳處,看看他有沒有辦法,只要能治好,要多少錢都行。那人也沒推辭,用眼睛打量一下我連襟的面容,又看看手,用肯定的語氣說:「你被老虎咬了。你回家把北牆上的畫撕下來扔灶坑裡燒了,腿就不疼了。」在場的人多數不知道詳情,我連襟佩服的點頭說:「我家北牆上是有一張畫,是我年前在集市上買的。畫的是張著血盆大口的下山猛虎圖。我見它威風凜凜的樣子,也許能辟邪呢就買回家貼在北牆了,誰知道能吃這個虧。」家人們按照南方人的建議做了,還真是腿立馬不疼了,以後再也沒犯過。

這件事過去三十多年了,我記憶猶新,當時也不解。老虎也能咬人,人們一聽都不會相信。我修煉法輪大法後,以前不解的問題都找到了答案。希望世人不要輕信中共的謊言,趕快來了解大法真相和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中共及其共青團少先隊組織,為自己及家人留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