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人生中的一些神奇經歷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13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2021年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在師父慈悲的呵護下,我在法輪大法中已經修煉二十七年了,借正見網二十周年徵稿的機會感恩李洪志師父的慈悲苦度。法輪大法解開了我人生中的一些神奇經歷,也給我帶來了一些神奇的經歷,我把部分經歷分享出來,證實法輪大法的真實不虛。

一、修煉法輪大法前的一些神奇經歷

我小的時候生活在離長春不遠的一座小縣城,上個世紀八十年代中國大陸興起了氣功熱。就在我十一、二歲的時候,有一天父親拿回了一本氣功雜誌,我馬上就被氣功吸引了,並照著雜誌裡面的動作和要求練了起來,從此以後再沒停過,並且氣功在我的生活中一直占據著很重要的位置。但因為當時傳出的氣功都是祛病健身的,再加上後來有很多假氣功與附體氣功,所以沒有人真正講法,自己根本也不懂修煉的道理,就是看哪個宣傳的好就練哪個,有時一天可能要練幾樣。我這種狀態李洪志師父在講法中都提到了,「往往人入了修煉的門就喜歡煉下去,佛性人人有,修道之心人人都有,所以一旦學了功,有許多人要伴隨他煉一輩子的。不管他能不能修上去,得不得法,反正他有求道之心,他老是要煉。」(《轉法輪》)

1、重要的選擇

大概在我十三、四歲時,一天在上學路上,忽然間在西北的天空出現一個景象(因為學校在我家的北面,所以我是從南向北走),一邊是修煉,一邊是很多錢與很大的官讓我選擇,我毫不猶豫的就選擇了修煉。因為我學習好、品行好、人緣也好,剛被班裡同學幾乎全票推選為班長。這次選擇之後我的人生就發生了變化,我從心底裡不願意當這個班長了,就多次找老師要辭掉這個班長。後來老師沒辦法,就把我從班長改為學習委員。可是學習委員我也不願意當,又多次找老師,最後我就變為一般學生了。

2、後背經常有被針扎的感覺

好像在初、高中階段,後背經常出現被很多針同時扎的感覺,西醫檢查沒有毛病,中醫也沒看出來什麼,就給開了方,通過喝中藥調理,因為時間長了,有些記不清楚了,好像喝了很長時間的中藥,但也沒什麼效果,後來也用氣功調理過,也沒明顯效果。其實這種情況,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非常清楚,「氣上頭頂下不來,它只是一個時期的狀態,有的人很長時間,半年了也下不來。下不來找個真正的氣功師引導一下也能下來。那麼我們凡是煉功時沖不過去關、氣下不來時,我們找一找心性上的原因,是不是誤在哪個層次中時間太長了,應該提高提高心性了!你真正的提高心性的時候,你看它就能下來。」(《轉法輪》)但沒修法輪大法之前,根本沒有人能說清楚是怎麼回事,只能當病來治。

3、玄關設位的感覺

大概是高中的時候,突然有幾天出現了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它就到了頭頂了,我們叫作上泥丸。說是到泥丸,其實它和你整個大腦一般大,你會覺的腦袋發脹。因為泥丸是人生命很關鍵的地方,它也要在裡面形成精華的東西。然後它就從天目這條通道往外擠,那個滋味是很難受的。脹的天目很疼,太陽穴也發脹,眼睛也往裡瞘,一直到它擠出來,一下子就懸在前額這個地方,這就叫玄關設位,懸在這裡了。」(《轉法輪》)我當時感覺最深的就是眼睛往裡瞘,疼的我都有點忍受不住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當時家裡正好有桔子,我就把桔子皮裡的水往眼睛裡擠,用這種痛苦來緩解那種痛苦。也就幾天時間,這種難受的感覺就過去了,因為沒有人給講法,自己根本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當時出現了一種狀態,就是嘴裡有非常純淨的香味,世上的任何食物進入口中都感到很污濁。

4、看家人很陌生

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有練其它功法的人說:老師,我練功時,我家裡的人我誰都不認識。」在出現玄關設位感覺的那幾天,有幾次忽然感覺家人都離我很遙遠,並且對他們感覺很陌生,與師父講到現象一致,因為師父沒傳大法前,修的都是副意識。

5、受到懲罰

家裡很多人都對氣功感興趣,有時到一起也會談論一些氣功中的現象。但我在練氣功過程中出現的一些特殊現象,我從來沒對別人講過,沒有人告訴我不能說,但自己就是不想說。有一次,家裡的親友們又在一起談起了氣功,我就隨著多說了幾句,我也不知道自己練氣功到了什麼程度,親友們也不知道我是什麼程度,所以只是隨便說說,但可能說了哪句不該說的話,馬上我身體上就有反映,就是發自內裡的痛,這種痛不是來自皮肉,也不來自骨頭,似乎來自骨髓,但又不象,反正是來自很深處的痛,痛的有點無法忍受,但外表卻完全正常。《封神演義》中哪吒追他父親時,曾被木吒打過,打時很痛,但過後卻沒有傷,大概就是這種感覺。這次經歷以後,我就不敢隨便亂說什麼了。李洪志師父告訴我們:「凡是真正煉功的人,出了功以後的人都有師父在管」(《轉法輪》)。

6、與周圍人的關係變緊張了

我從小就人緣好,與同學們的關係都很好,但到了高三階段,自己總是心裡看這個不順眼,看那個不順眼的,從心裡要與別人生氣。高中有晚自習,原來都是順路的幾個要好的同學等著都出來後一起騎車回家,後來我就經常自己一個人走,自己也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生氣,與同學間的關係搞的很緊張。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有人自來心性比較高,煉功中一下子天目開了,達到某一境界當中了。因為這個人根基比較好,心性很高,所以他的功也上的很快。到了他心性所在位置的時候,他的功也長到這兒了,他要再提高他的功,那麼這個矛盾也就突出了,就得需要他繼續提高他的心性。」但因為當時沒有修煉法輪大法,也不知道該提高心性了。

在氣功中盲修瞎練了十年的時間,根本不知道自己如何提高,也不知道身體發生變化的原因,當得到法輪大法之後,才深切的知道法對修煉人的珍貴,李洪志師父簡單、直白的幾句話,就解開了我多年來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

二、修煉法輪大法中的一些神奇經歷

一九九三年,師父在長春辦了第五期法輪功傳授班,但可能當時得法機緣未到,我到外地參加了一個假氣功的班。一九九四年,師父在長春辦了第七期法輪功傳授班,我得法的機緣也到了。

1、突然面癱

現在回過頭來看,師父安排我得法的過程也很巧妙。長春第七期法輪功傳授班是一九九四年四月二十九日到五月八日,我當時正在長春一所高校讀大一,大一的功課多,活動也多,而且必須參加,每年五一學校都要搞文藝匯演,從四月份就開始排練節目,當時中國大陸每周工作六天只有周日一天休息,按照這種情形,我根本沒機會參加長春七期班。

四月初的一天早晨,一覺醒來,就按部就班的洗漱、吃飯,那時早餐基本都喝粥,喝粥時就出現狀況了,喝不進去,往外漏,這才發現有半邊臉的神經不好使了,這邊的一隻眼睛不會閉了,睜也睜不大,這邊的嘴不會閉,也張不大,要想把粥喝進去,需要把臉側過來,不好使的這邊在上,好使的那邊在下,這樣才能保證粥不會漏出來。發生這種狀況後,我就不用排練節目了,課也可以不上了,因為我開啟了治療過程,就這樣,我很順利的參加了長春第七期法輪功傳授班。

2、未見師面,先調整身體

實際上我要參加法輪功學習班並不是為了治面癱,因為在東方健康博覽會之後,法輪功在練氣功的人群中已經有非常大的影響力了,要參加法輪功學習班是早就定好的事了,並且我的很多家人也參加了長春七期班。長春第七期班的第一節課是四月二十九日,在四月二十九日之前的幾天我就停止了治療,因為我知道要參加學習班了,很多東西都要放下了。開班的前幾天我就開始發燒,而且感覺燒的很厲害,但神奇的是,讓人感覺燒的很舒服。後來就明白了,這是師父已經提前給我調整身體了。

3、神經三天復活,面癱七天痊癒

從得面癱到參加師父傳授班之前幾天的二十天時間裡,我嘗試了西醫、中醫、電療、針灸、氣功等各種治療方法,但根本沒有任何效果。當坐到吉大鳴放宮禮堂裡聽師父講法時,根本就沒想治面癱的事,因為師父好像是只對我一個人在講,把我練氣功那十年不可解的東西都解開了,把面癱的事都忘了。但在聽課到第三天的時候,不會動的那邊的嘴角就不斷的抽動,說明神經已經開始恢復活力了,到了聽課第七天時,前段時間不好使的那側的嘴、眼睛、面部全部恢復正常了。這種神奇的經歷對以後證實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4、背法中的神奇

一九九四年時《轉法輪》還沒有出版,那時只有《法輪功(修訂本)》這本書,大家也沒意識到學法的重要性,那時很多同修主要注重煉功,大家比第二套功法誰抱輪時間長,當時用的煉功音樂普遍是一個輪抱七分鐘,有的人就自己增加抱輪時間,每個輪抱十分鐘、十五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等,可能還有時間更長的。直到九四年九月十八日,師父為長春法輪大法輔導員講法後,大家才開始重視學法、抄法、背法。

我不會唱歌、跳舞,大學四年除了學校組織看電影,我也沒看過電影,我也從來不參加寢室打牌,所以除了學習,我就有很多時間。我手裡有一本《法輪功(修訂本)》有時間就在寢室的床上看一遍,有時一天就能看一遍,但當時沒有「學法」的概念,就是願意看。後來有一天,大腦中閃現一個念頭,大概意思是:師父說了心性多高功多大,法能指導心性,人走了以後,這個空間的什麼東西也帶不走,我把法裝到腦袋裡就可以帶走了。出現這個想法後,我就開始背法了,現在看當時是有執著的,因為我不是從頭開始背的,只背了「第三章 修煉心性」。

即使是挑著背的,大法也給我展現了很大的神奇,那時無論是去教室、還是去食堂,走路過程頭腦中就一直在背,後來感覺不斷有東西往我大腦中裝,雖然不知道裝的是什麼,這種狀態持續了很長時間。後來,腦中只要出現一念,就會自動出現一個衡量標準,看這一念是否在法上。

法輪大法殊勝、神奇,每一位真正修煉法輪大法的人都會有很多神奇的經歷,本文記述了自己的一點神奇經歷,主要是證實法輪大法是真正的科學,法輪大法中講述的都是真實不虛的,希望有緣人能正面了解法輪大法,也能親身體會到法輪大法中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