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公審首惡之我見

海蓮


【正見網2004年05月27日】

讀完明慧網5月26日「公審江××之我見」一文後,感到情況緊急,自己對公審江××一事一直沒有足夠的重視。在法庭辯論到來之際,好像就是在等消息,保持儘量不被各種可能的法庭消息干擾而已。

我想有我這種心態的弟子也很多,現在看來,這種心態是極為消極的,也正是給邪惡鑽空子的地方。如果大法弟子們在大戰來臨之時還不能夠警覺,那不正是給邪惡利用來作為拖延案情的藉口嘛:他們還需要鍛鍊,還不成熟。

往往正是由於大部分大法弟子在對正法中關鍵事件的認識不足,從而會造成人間的複雜情況的出現和干擾。國內的大法弟子是主體,對人間正法更是舉足輕重。

其實,在另外空間,邪惡一直都沒有閒著,它們對訴江案可說是近似瘋狂的「重視」。

訴江案在芝加哥立案幾年來,芝加哥同修們的各種正法活動就開始被干擾不斷。在過去能很順利完成的事一下子就不順了,很小的事也出現波折,那裡的同修一直承受著無名的極大壓力。許多弟子身體上被邪惡折磨,有的更是九死一生。由於訴江案在邪惡看來是重中之重,邪惡的迫害和干擾也就越超強,芝加哥的弟子憑著對大法的正信走過來了,其中有多少感人的的故事將在新宇宙裡傳揚。

除芝加哥外,各地參與訴江案的同修們都有這樣的感受,訴江案每推進一步,哪怕是很小的的一步都是那樣的艱難。邪惡利用弟子間一切的執著和有漏,製造各種矛盾和干擾,瓦解同修們的意志,讓你沮喪,失望,最後使你放棄。可是同修們跟隨著師尊,堅定的走過來了。

這次芝加哥法會期間,邪惡幾次想製造風雨,干擾正法活動,都被弟子們發正念清除。有許多弟子看到訴江案的嚴峻情況,都留下來,發正念支持周四的法庭辯論。

但是還是有很多學員不能重視對待邪惡的干擾,正如「公審江xx」一文中提到的邪惡的種種表現:對一些參與芝加哥法會的大法弟子,邪惡因素則用瑣碎的小事來分散他們的注意力,用疲勞、困等因素消磨他們的正念,讓他們時常產生動搖。對於沒有去芝加哥參與活動的大法弟子,邪惡就讓他們忽略發正念,從思想上不重視這次公審活動,特別是大陸的弟子。

另外,邪惡也十分懼怕常人了解訴江案,它們幾乎到了極度瘋狂的地步。從紐約新唐人電視台了解到,來自大華府地區包括馬裡蘭和維吉利亞州的觀眾來電反映,新唐人電視台26日7點晚間新聞,開始一切都正常播出,唯獨到播報支持審江的「芝加哥酷刑展」新聞時,信號中斷,待此新聞過後,信號又自動恢復,當時氣象正常,而紐約總部監視顯示發射節目一直正常,其它地區也有類似反饋。從中我們可以看到邪惡真的是「全力以赴」的在破壞了,它們太害怕了。

大法弟子真的應該警覺,我們有沒有全力以赴的正念支持,正象「公審江…」一文指出的,「當正的因素布滿蒼穹之際,那邪的自然就解體了」。

參考資料

公審江××之我見(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4/5/26/75664.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