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看到的另外空間的景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0月08日】

看到《明慧週刊》上撫順市某大法弟子發正念時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後,我把自己發正念看到的情況寫下來,希望和同修們早日鏟除破壞大法的一切邪惡勢力黑手。

有一次在縣城休閒廣場看見警察、公安在搞文藝晚會,我想沒有意思,回家學法。這時有一個聲音說不要到那裡去看,我想為什麼不能去,我就發正念。這時看見一個如來的形像在廣場上空,有廣場那麼大。它說不要發正念,我說主佛告訴我們要發正念,這時它一下變成一條大蛇,比廣場還大,張開大嘴,吐出舌頭,十分可怕。我繼續發正念,看見一個大雷把它炸了,這時看見從四面八方來了許多有足球場那麼大的鱷魚、狐狸,出現亮光利劍把它們刺死。這群完了,又見從某寺廟方向趕來一群一群的雷公蟲、蟑螂、蛤蟆、小紅蛇各種各樣的動物,就跑到人身上,有的在警察身後,有的在肩上,有的在背心,有的在小腹處,有的離它一米遠,我知道是這些人心不善招來的,有的人就沒有。走在街上發正念看見那些東西跑到書店的各種不良書籍、刊物裡去。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610、公安惡警被一條黑線控制著。我和同修在那個地方發正念,那條黑線斷了,另外的有的接上,但沒有那麼粗了。

在給常人講真相時有的人非常反對,這時發正念看見他的身後有一條蛇,或是其它動物,被利劍刺死了,這個常人說話立即變和氣了。

總之,天天發正念看到邪惡在不斷減少。主要是提醒大家不要忽視發正念,也不要僅限於4個整點發正念。讓我們共同早日清除所有破壞大法的一切邪惡因素。

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