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配合齊發正念營救同修的重要性

文善


【正見網2003年12月31日】

看到劉成軍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使我想起千千萬萬中國大陸大法弟子身在牢獄之中,每天受到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過著非人的生活。每天明慧網的迫害案例怵目驚心。並且我多次看到大陸同修發出急救,請求大家幫助發正念,我們真的不能在觀望、等待、無可奈何、甚至麻木了。我們不能再眼看我們的同修一個一個的被迫害致死,這是邪惡的舊勢力的安排,我們應該共同否定破除它。這就需要大法弟子形成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內外配合齊發正念營救同修。

師父《在美國佛羅裡達法會上的講法》中說:「現在你們發正念時,一立掌,邪惡的生命馬上就逃走了,發出的功都得到處去找那些邪惡,天上地下到處去找它,哪兒有,就清除它,邪惡已經不敢輕易露面、已經沒有能力再組織大面積邪惡生命向大法弟子進攻了,是大法弟子已經占據主動了,發正念時在到處清除它們,直至全部除盡。 」

我悟到現在的邪惡已所剩無幾,根本就不是邪惡的問題,而是我們沒有形成整體的問題,也是我們沒做好的問題。現在邪惡生命雖少,但都集中在勞教所等那些邪惡的地方,在瘋狂地迫害我們的同修,我們全世界這麼多大法弟子,怎麼能允許那麼點邪惡生命那樣地猖狂?只要我們齊發正念,針對那些邪惡生命聚集的地方,發出的功不用到處去找邪惡,直接鏟除,邪惡就會滅盡。由被動變成主動,一直到全部除盡為止。

原來我只悟到齊發正念營救同修,只能起到改變被非法關押同修的邪惡環境,後來在明慧網上,我多次看到內外配合齊發正念,使被非法關押的同修放出牢教所,真正起到了營救同修的作用。我們不只是營救同修,如果有一個被非法關押的同修能走出勞教所,那個同修出來後能夠救度多少眾生,而且使牢教所的邪惡環境改變後,又會給多少走錯路的同修重新改過的機會,使他們體系的無數眾生也因此而被救度。

所以我們應該重視這件事情,真正做到「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營救同修不僅是一兩個國家的事,而是全世界大法弟子的事。這就需要我們發揮整體的作用,如果我們大家都能用心去做,齊發正念營救同修,將會給國內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增加多大的信心和希望啊!當他們知道國外同修在給他們發正念營救他們的時候,就會內外配合,形成一個整體,邪惡就會膽寒。它們敢不放人嗎?

我想在這裡提出一點想法和大家交流,為了使國內所有牢教所的同修都能夠得救,那麼能否有規劃地、系統地,固定時間鏟除每一個省的勞教所、監獄、洗腦班、610、公安局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並且和講真象同時進行,這樣全面無漏地發正念講真象效果會更好。

僅供同修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