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修心性 救度眾生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2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們好!

淨化身體

我是二零零七年得法的弟子,由於我不善言詞,家裡人都把我當成傻子,但是自己明白,一笑而過。我在得法前慈悲的師父就在管我,清楚記得那年黃曆正月二十日,師父打出法輪在我耳邊呼呼直響,後來我感覺身體不能動,但心裡明白,嘴說不出話來,法輪從頭頂下來一直到腳下,持續將近三分鐘左右。我頓時汗水通透全身。過了不長時間,到了黃曆二月初五,我得了胰腺炎,在醫院搶救九天,共住了十六天院,前幾天我沒有知覺,神志不清,不知過了幾天有意識了,看見師父立掌盤坐在蓮台上,以前在我姑家看見過師父的法像啊!這不是李洪志師父嗎?我想起來醫院之前,姑姑給我帶上護身符,讓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我清醒時,我就念,出院後,我就走入大法的修煉中。

二零一零年,我女兒上大學,那年女兒才十六歲,因想念孩子,整天淚眼汪汪,只要看見牽手走著的母女倆,看見有好吃的眼淚就流下來了,經常牙疼,把牙拔了,緊接著,嘴巴歪了,一隻眼睛往上斜,喝水時往下淌水,眼睛閉不上。姐姐當時沒有修煉,來我家,看見我說:「本來就傻,嘴歪眼斜的,這你丈夫還能要你嗎?」說完呵呵樂了,我說:「沒事的,有師父管我。」姑姑知道後,幫助發正念,連續幾天,一天晚上,法輪呼呼響在耳邊,師父又一次給我清理身體,先是在臉上按,我聽到了咔咔的響聲,然後又給我翻身,在脖子根處扎了三針。我心裡說:「謝謝師父。」沒過幾天我的臉和嘴都正常了,師父給我打出法輪淨化身體的例子很多很多……

師父法身來我家

在二零一四年晚上,在夢中的事,我清晰的記得,家裡來了許多同修,我姑帶著兩個兒媳,每個人都那麼高興,師父是面向東背向西站在桌子後面,同修有給師父送鮮花的。我當時手裡什麼都沒有,走廊的桌子上有水杯,我也想給師父送點什麼呢?我拿著水杯準備給師父送去,只見水杯變成一束鮮花,我高興得簡直要跳了起來。師父講了許多話我沒記清,最後師父提出一個問題:「走廊的桌子上有鮮花,你們站在這裡不動,誰能拿來?」屋裡沒有人吱聲,我唰的一下舉起右手說:「師父我能,運用神通。」師父笑了,師父抬起右手從手指間飛出一個東西,落在我的口中,沒來得及品嘗是什麼東西,已經咽到肚子裡了。師父說:「我過來就是給你送這東西,不給別人不好,只好提個問題。」接著我問師父:「因為我嘴笨,不會講真相,有的同修說我落項目,我發小冊子、掛條幅、噴字、貼不粘膠、做真相幣等等。」師父笑著說:「你的心是空的,你的心是空的。」我承認,我很笨,我不會說華麗的語言,只是做好自己該做的,腳踏實地的修好心性。

家人幫我修心性

我的丈夫人品很好,人很誠實,幫助我做了很多大法的事。他們兄弟姐妹五人,我丈夫是最小的,其他(她)四人無論什麼事情都斤斤計較。從他大哥說起,在我倆結婚時答應給買一個大件,結果到現在也沒看見。他大哥的兒子結婚,我們給買了冰箱、洗衣機。老人有病時不出錢去看病,還總說窮家富路多帶點錢。他大哥做生意時有一塊三相電錶,讓丈夫給賣,說來可笑,誰知電錶還沒有賣出去,先向我們要電錶錢,我丈夫提前給墊付了。我剛要生氣,師父的法理出現在腦海裡:「明明白白的在利益問題上吃虧」(《轉法輪》),不動心,守住了心性,謝謝師父。

有一年要過年了,他大哥要接公公、婆婆去他家過年。癱瘓在床的婆婆問我:「你大哥讓我去他家過年,你說我去不去呢?」我隨便說了一句:「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您自己是咋想的?「婆婆說:」那我還是去吧!「臘月二十八,公公婆婆樂呵地去大哥家過年了,我們也買了水果送過去了。大約是初七或初八,他大哥打電話問我丈夫:「爸回家了嗎?」丈夫說:「你給他們接去你家過年怎麼可能回家呢?」丈夫去公公那裡,公公確實在家,晚上讓公公在我家吃的,看出公公有些不樂,公公對我倆說:「你大哥、大嫂這兩口子可真損呀,你哥還跟我說,鄰居老頭他兒子一要打他,就給錢。」我說:「大過年的,別罵他們,哥嫂不好能接您倆去過年嗎?」公公不吱聲。丈夫說:「您不能把我媽一個人留在那裡。」公公說:「不想在那呆了。」丈夫又問:「究竟發生什麼事了?」公公說:「到你哥那,你大哥大嫂就哭窮,跟我要補發工資錢,你嫂子還要你媽的首飾,說是給大孫子媳婦留作紀念,哎!兒子都不行呢?還能指望孫子和媳婦,我不給你媽就哭,還不吃飯,我生氣才回來的。」

這時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讓老人去他家過年的原因了,原來是要老人的這些東西和錢,聽到這我生氣了,心想:這大哥大嫂心夠歹毒的,一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又冒出來了。老人看病不出錢,為了八千元錢使陰招把老人騙去過年,由於婆婆不吃東西還上著火,差一點死在他家裡,回來後又得點滴又得吃藥,這個病不能耽誤。這時公公又讓我去買藥,我急眼:「他們怎麼不去買藥,非得讓我去呀?」公公理直氣壯的說:「就你欠她的,就得你去。」我氣的嚎啕大哭,恨他大哥、大嫂,恨公公自己兜裡有沒有錢不知道啊,有錢時為什麼不還我們?我們當時日子也很困難呀!哭著,哭著,心想還得去開藥啊,把藥買回來給婆婆送去。公公看見我他自己樂了,我的心就過不去,一想起來,氣的脹脹的。

一天回到娘家我把這件事情哭著跟我的父母講了一遍,原以為我的爸爸向著我呢,誰知道不但沒說婆婆他們的不是,還一直在勸我說:「大閨女呀,別和他們一樣的,你大哥大嫂有這八千塊錢他發不了家,你沒有這八千塊錢也沒有窮到哪去。俗話說:碗邊食填不飽人,靠你們自己雙手努力去掙錢。」我說:「這次婆婆有病,沒人管,又是我給買的藥。」爸爸說:「你應該體諒一下你公公婆婆啊,他們老兩口子也很難呀,人老了也不好過。你給老人買藥是件好事,那兩個兒子不管,三個兒子不能都這樣吧,你的一言一行是給你的孩子做榜樣,老話說得好:老貓房上睡,一輩留一輩。大閨女別生氣了,也別抱怨了,好事你都做了,還在生氣,那你就白做了。」

雖然爸爸說了這些話,但我的內心沒有轉變多少。一天,同修A來了,我又把事情的緣由又說了一遍,A說:「你是想當神,還是想當人,放下常人的利益吧!」A接著說師父的法理:「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一舉四得」(《轉法輪》)我還是沒有心動。A繼續說師父的法理:「我來到常人社會這裡,就像住店一樣,小住幾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戀這地方,把自己的家給忘了。」(《轉法輪》 )A問我:「你的使命是為了常人這點既得利益嗎?」說著說著,我終於放下了,我明白了。師父的法理展現了:「為名者氣恨終生 為利者六親不識 為情者自尋煩惱 苦相鬥造業一生」(《洪吟》<做人> )。這一關終於過去了,放下這些骯髒的東西,我的心情好多了。

再說他二哥,能言善辯,人很尖滑,在給老人看病花錢上他很能算計,最後算帳時我們花錢比他多,還錢時還給我們一張假錢,二嫂也不甘示弱,我告訴她:「老人想吃什麼,你告訴我,我就去買,二嫂還真不客氣,老人想吃什麼就過來告訴我,我就去買。二嫂說過:「老人去世了,老人的錢咱們兩家孩子平分」,老人過世七八年了,也沒提過此事,為了感謝二嫂照顧老人,在老人去世後領二嫂去市裡買衣服買鞋,我心裡有時也過不去,憑什麼?誰讓我是大法弟子,憑自己是個大法弟子,就得用超常的理來要求自己,因為二哥二嫂是個常人,我是煉功人,師父的法理出現了:「你和常人一樣去爭去鬥,你就是常人,你要比他來的更歡,你還不如他那個常人了。」(《轉法輪》)法理清楚了,我會心一笑。

記得那一次公公、婆婆當時信主,家裡經常來一些人,那幾年公公自己又攢了兩萬塊錢,一天二嫂跟我和丈夫說:「老人把兩萬塊錢捐給信主的人,」丈夫說:「二嫂你告訴我信主的什麼時候來,我問問他:「她的手爪子長齊了麼?她的膽子可夠大的,通過哪個兒女了?捐款的證據在哪?。」二嫂聽了一會兒,嚇得不吱聲了,趕緊進屋了,丈夫對我說:「你相信這些是真的?」我樂了,說了一句:「這兩萬塊真的捐出去了,你二哥都不帶乾的!難道你二哥他啥人你不知道嗎?除了占便宜他還會幹些什麼呢?」這大哥倆就會窩裡鬥,丈夫越說我越生氣,我很平靜的問了一聲丈夫:「你大哥弄到手八千塊錢,你二哥弄到手二萬塊,那麼你到手是多少呢?」丈夫回答:「我什麼也沒有,就花錢時爹媽想起我了。」我告訴他,你弄到手的是比金錢還貴重的德,德是不可稱,不可量,數你德最貴,有失必有得,你應該高興。

這次我的心在波動,想起上次大哥八千塊錢的例子,我必須放下利益這顆心,我不能夠委屈,含淚忍下,我竭盡全力抑制住利益心對我的干擾,我在念:「師父加持弟子,師父加持弟子」,一直念一直念,念到心不想這件事上,師父的法理出現了:「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總是樂呵呵的,吃多大虧也樂呵呵的不在乎。」(《轉法輪》)法理一個接一個的展現:「常人難知修煉苦 爭爭鬥鬥當做福 修的執著無一漏 苦去甘來是真福」(《洪吟》<迷中修> )那時想起什麼就背什麼法理:「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心漸漸鬆懈下來,我深呼一口氣,二嫂給我設的這一關我衝過來,謝謝師尊的高德大法。

再說他大姐和二姐,記得是零九年我家蓋房子,瓦工在我們家吃飯,每次做飯都帶出公公,婆婆的飯,那一天瓦工們抹灰,就差一點完工了,他們說:「都幹完了再吃吧」誰知他大姐來了,一進屋就破口大罵 說:「你們吃的屁股流油,老人們沒吃飯哪,你們不知道啊......」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過來就打我,我都懵了。

這時丈夫過來了,他拎起磚頭跑到我身邊說:「你們誰還打她,我弄死你們!」這時公公和兩個大姑姐進屋了,我的臉和手都被她們撓壞了,我呆呆的站在那裡,丈夫把我背進屋,我不吱聲,當時我的腦袋是空的,心是空的,沒有任何知覺,不一會兒我抽搐了,醒來後我發現在醫院躺著,表哥是醫生過來看我說:「你咋氣性這麼大呢,再不能這樣,長時間抽搐會留下病根的,你是不是煉法輪功給你煉傻了,惹著你,你不削她慣著她。你的兩個大姑姐都啥素質,七股主事,八股當家的。」也許是我前世欠她們的,還夠了就了帳了,心裡有些委屈,哥哥說我是煉功人,對啊!常人的理是反的,她在給我德,我得接住啊,漸漸平靜了心情,師父的法理出現了:「多少人間亂事 歷經重重恩怨 心惡業大無望 大法盡解淵怨」(《洪吟》《解大劫》)。

他二姐視我們三口為仇人,從不待見我們,可有一次戴的金手鐲丟了,想起兄弟了,讓弟弟幫著找,在我們房後大蔥地裡給她找到了,丈夫說:「不給她了,咱倆就說沒找到。」我說:「不行啊!二姐以前是對我們不好,但是我是大法弟子,大法給予了我一切,不能給師父丟臉,還是物歸原主。」

婆婆癱瘓在床,她所用的一切東西我全管,就是這樣對待他們,一次公公把婆婆用輪椅推到我房門口,婆婆張口就罵,我也不知什麼原因?那一天,我們從市裡剛回來,我二妹帶著孩子也來了,二妹家的孩子剛滿月不久,二妹很和善地說:「大娘,有什麼事咱們好好說,我的寶寶在睡覺呢!」婆婆不聽二妹勸阻,張嘴就罵二妹,二妹說:「您真是白活,不可理喻。」鄰居們和院子裡的住戶都過來看熱鬧了,我的臉頓時通紅,我把輪椅推到院中央,和婆婆面對面坐著,我雙盤在長凳上,在她罵的同時,我就想起師父的法:「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心不能動,我的女兒出來說:「奶奶,我媽對您那麼好,您咋這樣對她呀!」我讓孩子進屋,罵了好一陣,丈夫出來了說:「您幹啥呀!您這不是欺負人嗎?」我讓丈夫進屋。

這樣罵了幾個小時,我說:「您要渴了,我給您買水喝,您要餓了,我推您去下飯店,如果您罵累了,歇一會兒再罵。」在婆婆的大罵之下,我突破了雙盤,以後再盤腿也不疼了,師父的法理又出現了:「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轉法輪》)   四鄰們都為我憤憤不平,有的說:「她家就這麼一個好人,還這樣欺負人家......」

雖然婆婆曾經對我傷害太多太多,但是我家一做點我認為是好吃的,我就讓孩子去給爺爺奶奶送去,因為孩子太小,難免有些不情願,還是給送去了,我做魚的時候,把魚肚那塊送去,因為魚肚子刺少,吃小雞,把雞胸肉,雞大腿,做大塊便於盛,無論我們走到哪裡,看見老人沒有吃過的東西,我們就給買回去,讓公公婆婆嘗嘗,婆婆病重,我們去看她,那一天婆婆非常清醒,我丈夫告訴她:「你老兒媳婦來看您了。」她的眼睛不好使手在劃拉著,眼睛裡有淚水,我握住婆婆的手,抱著她在床上坐著,她開始說:「你倆都是我的好孩子,是我錯了,我這一輩子最對不起的是你們倆,沒有給你們留下什麼東西。」

我又一次流淚了,這是高興的眼淚,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人之將死 其言也善」。婆婆接著說:「我找你大哥,大嫂讓他們還錢,不給我,現在都不敢露面。」我告訴婆婆:「別要了,給都給了,別要了好吧!您給了我們好東西了。」婆婆問我:「那是啥東西呀!」我說:「是您給了你兒子生命。」婆婆樂了,婆婆就像小孩一樣依偎在我身邊,我告訴婆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一刻,我忘記了所有恩怨,師父的法理出現了:「生無所求 死不惜留 盪盡妄念 佛不難修」(《洪吟》(無存))

沒過幾天 婆婆去世了,婆婆去世的費用都是我們出的。就剩公公一人了,我丈夫讓公公來我家,公公不同意,公公說:「我知道你媳婦會照顧我的,但我沒臉去你家,我把錢都給了那兩個王八犢子了,我對不住你們呀,就屬你倆花錢最多,最後什麼也沒有得到。」丈夫問公公想吃啥,公公說:「沒啥想吃的,東西都吃夠了,都是你們買的,兒女多沒有用,只有一個孝心的就成了。」師父的法理出現了:「在各種環境中都得對別人好,與人為善,何況你的親人。」(《轉法輪》) 我又一次笑了,感覺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笑,家人們在我修煉的道路上,幫我鋪上天的路,是幫助我提高心性的,發自內心的說「謝謝」。

講真相救人

有時我自己發放小冊子,有時我們一家三口出去做,丈夫和孩子非常支持大法;有時和同修出去,剛開始時什麼都不懂,是同修S在幫我一次次突破怕心。記得一次出去做真相,男同修L開車,不知是哪條路,就聽見警車的鳴笛聲,同修S鎮靜的說:「不要怕,有師父保護我們哪!」我脫口而出:「師父救我們,師父救我們。」開車L同修憑自己理性,遇事淡定,開車進入屯子裡,漸漸的警車的鳴笛聲離我們遠去了。

我和同修S一人一個包,裝著小冊子,開始走在一條馬路上,馬路兩邊有住戶,我倆一個道南,一個道北,如果是一側有住戶,我倆一起放小冊子,配合相當默契,有時遇見狗在叫,就說:「狗兒、狗兒,你聽著,我們是來救人的,不要叫,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像聽懂我們的話,乖乖的走了。有時晚上遇見人,就說「師父下罩不讓他們看見。」就這樣做自己該做的,他們就像沒看見一樣。噴字,無論怎麼黑的天,我倆噴字時從來不用手電照著,因為我倆都能看見,字跡還很工整。有時噴字時,字在發光,寫著寫著師父的法理出現了:「神筆震人妖 快刀爛鬼消 舊勢不敬法 揮毫滅狂濤」(《洪吟》-<震懾>)。

掛條幅,孩子給我買的六米長魚竿,加上我身高一米六五,可以想像我們能掛多高。有時一下掛上了,有時得掛兩三下,這時就要與樹溝通,樹兒樹兒你聽清,接住大法條幅你有功,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一下就掛上了。萬物皆有靈性,我們把小冊子、噴水條幅都做完了,我們回家了,在路上背《論語》、《洪吟》還時不時找找我們自己,哪裡有漏,無論遇到什麼突發事件,思想中第一念是師父,只有慈悲的師父時刻在我們身邊呵護我們,保護我們,無論做什麼都不能忘記你自己的使命。感謝師父為弟子做的一切。

父母情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份,是我對父母最難割捨的日子,在這段時間裡,牽掛二老,因為疫情我被隔在孩子的住地,我的所有資料沒有了,常用的真相印戳沒油了,心裡非常著急。一天給媽媽打電話,媽媽說:「家裡的屋子進老鼠了,蘋果讓老鼠啃了,香梨被老鼠吃沒了,自己都沒捨得吃,蘋果有的地方還能吃,用刀削削還能吃。」我急忙說:「不能吃,丟掉算了,要得鼠疫咋辦呢!」

聽了媽媽一席話之後,我就生氣了,他倆自己有工資,我對媽媽的怨心暴露出來了,想起自二零零七年開始一直到現在,我十天左右回去一次給買吃的,他們自己啥也不買,我就開始算他們的收入,七晌土地加上地補加上爸媽的工資,一年的收入將近九萬元,捨不得花,給兒子,孫子攢著,我心裡憤憤不平,氣的默默的流淚,這個苦啊!怨啊!一起都上來了......轉眼間到全省解封,終於回家了。第一件事是看望在農村居住的二老,兒子在外地,三套住宅樓,暖和屋子不去住,在農村多冷啊,但是不願意去又不能攆他們。

進屋後,媽媽說說話哭了,我一直很淡定,每次如果媽媽流淚,我也跟著流淚的,這次沒有,我也沒有多說什麼。師父的法出現了:「我說你妄想,你干涉不了別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別人的命運,包括妻子兒女、父母兄弟他們的命運,那是你說了算的嗎?」(《轉法輪》)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我得走出呀,不能被情纏著,法理又一次再現: 「人要跳出這個情,誰也動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帶動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東西。」(《轉法輪》)在這過程中,同修姐姐多次用師父的法理開導我,師父的新經文《醒醒》看過之後,覺得自己太愚鈍,被情困擾這麼長時間,終於醒悟了,師父的法理再一次出現:「修不難 心難去 幾多執著何時斷 都知苦海總無岸 意不堅 關似山 咋出凡」(《洪吟二》<斷 元曲>)。

丈夫情

丈夫為了我們這個家操勞著,額頭上明顯有很多皺紋,頭髮也白了許多,為了這個家,他是腦力勞動者,我是體力勞動者,生活當中難免有磕磕絆絆。雖然丈夫沒有走進大法,但是他支持大法,和我一起做小冊子救人,他說我的最經典的語言是:「傻裡吧唧,沒心沒肺,腦袋瓜子進水了,整天傻樂呵傻樂呵。」當丈夫說我傻了吧唧時,師父的法理出現  「這世傻下世不傻,元神不傻。」(《轉法輪》)說「沒心沒肺,腦袋瓜子進水了」,師父的法理又一次出現:「人心繁重難過洋」(《洪吟》<心自明>)說「傻樂呵傻樂呵」 時,師父的法理再一次出現:「放下常人心 得法即是神 跳出三界外 登天乘佛身」(《洪吟》<廣度眾生>)。

孩子逗他說:「爸,你老夠有福的啊,娶來個喜神,一天啥活不干,還得我媽侍奉你。」記得一次做夢,我要上天了,他拉著我的手不放,我的心軟了下來,我說走吧,我帶你上去,我拉著丈夫的手輕飄飄地上天了,天上真是太美了。他看了看,這時丈夫對我說:「走吧,下去吧,這裡我呆不了。」我問他:「這回你還跟著我不?」他搖搖頭,我把他送到地上,我自己又飛上天,看見一片紅果樹地,我站在那裡就吃了起來,紅果真甜啊,咱們這裡沒有,甜的說不出滋味。丈夫身體不好,我就讓他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時我讓丈夫學大法,丈夫說:「像你這樣的心性,我做不到,我吃不了這樣苦。」師父的法理出現了:「當然我們講緣份,大家坐在這裡都是緣份。」(《轉法輪》)我不能勉強丈夫,只能靠自己,但我就生氣,這麼好的功法就是不悟,姐姐同修不斷的用法理和我交流,我就轉不過彎來,當師父法理再次出現時:「哪有強迫叫人家修煉的?不能夠強迫你修、逼著你修。得靠你自己真正去提高的」(《轉法輪》)。 我這是執著呀,夫妻間的情太重,我一下子明白了,順其自然吧!

兒女情

 女兒是老師,周六、日給學生做輔導,收入很可觀,周六早上七點上課中午吃不上飯,下午三點才能吃上中午飯,晚上上課到八點半,周日晚上九點半才回家,因為她是女孩子太晚了回家有些不放心,女兒也看過大法書。有時我悟不上去,她也會用師父的法理和我說,她自己不會做飯,這幾天,不知她怎麼過來的,打電話問她,她告訴我說:「媽媽我自己會弄,你不能總想著我,心掛念著我,遇到什麼事情我自己會處理的,您可別忘了,我開車的時候總覺得師父坐在我的身邊,有時間要多看看書吧!完成您的使命是吧!」

我驚醒了,是啊!我確實應該好好調整了,因為情太重,這幾年放鬆了修煉,我學法跟不上,煉功也跟不上,做真相也沒跟上,偶爾的看看電視,自己不思進取,整天為生活忙碌著,被親情困擾著,想到這些真的很慚愧。寫到這時,師父的法理出現了:「你得對自己要嚴格要求,佛法修煉你要勇猛精進的。」(《轉法輪》) 

結語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從零七年到現在幾次提筆想寫來,就是遲遲不動筆,這次不知為什麼,拿起筆來思緒萬千,有很多事想寫,於是一氣呵成,我知道這是師父給我的智慧,感謝同修姐姐在我過關時的關切,每一句話都是我發自內心,真情流露,在正法沒有結束之前,同修們精進吧!「修煉如初,圓滿必成」(《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修好自己,完成使命,不負師恩,不能在最後給自己留下遺憾!叩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