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位耄耋老人的悲慘遭遇看中共的邪惡本質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2月24日】

據明慧網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日報導,江蘇省靖江市八旬法輪功學員耿引鳳,曾在監獄被倒著吊起來三天,又於去年中秋節後被劫持到常州女子監獄(常州市金壇區東崗水泥廠)關押迫害,目前在第22監區,還有四年的非法刑期,要到二零二五年六月才能到期。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後,耿引鳳和眾多的修煉人講真相,因此多次被警察非法抓捕關押。一次被抓到派出所裡強制「轉化」,她就跟警察講真相,卻被綁吊在門欄上面一天一夜,被進出的警察一個個的打耳光、用腳踢、撞門框子等。警察還不讓她睡覺,不給她飯吃,不給她水喝。

在監牢裡,由於抵制邪惡的「轉化」,她被倒著吊起來三天三夜,尼龍繩子勒進了肉裡,露出了骨頭,鮮血流了一地,直到昏死過去……三年的牢獄,使得她受盡了人間凌辱。

二零一五年六月,耿引鳳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以後,她受到的騷擾迫害更經常不斷。她的丈夫,時年已八十六歲了,是位一九五零年參加韓戰(所謂「抗美援朝」,金日成是戰爭的發動者)的老兵,當年他沒有害怕熱血灑在異國他鄉的土地上,卻要在耄耋之年,在自己的家裡承受著妻子不斷地被騷擾、綁架、非法關押、冤判的迫害中恐懼地煎熬度日子。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上午九點半,靖江市法院再次非法開庭,對時年八十一歲的耿引鳳非法判刑三年(主審法官王頻)。因為身體原因,泰興監獄拒絕接收,耿引鳳老人取保。

耿引鳳(耿迎鳳)老太太已經八十四歲了,二零一八年被江蘇省泰州市靖江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因身體原因取保,還余兩年;又被南京市雨花區法院非法判了兩年。她的老伴去年底去監獄探望,但是監獄沒有讓會見。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黑龍江密山市牡丹江農墾社區七旬法輪功學員鍾國全,二零二零年八月被密山法院非法判三年六個月,十一月十七日被劫持到雞西市監獄集訓隊,後轉泰來監獄,於二零二二年二月六日被迫害致死。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六十六歲的法輪功學員季雲芝,二零二二年大年初一,被左旗國保大隊長徐劍峰等十多個警察非法闖入家中綁架,絕食反迫害,目前被迫害致生命出現危險。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獲知13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含冤離世,1184人被非法判刑,5886人被綁架,10,527人被騷擾,2747人被抄家,142人被扣發養老金。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獲知58名老年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種種迫害下含冤離世,1318人被綁架騷擾,278人被非法判刑,327人被抄家搶劫,142人被扣發養老金,55人被暴力採血。13位老年人被迫離家出走,漂泊他鄉。二零二一年,中共法庭、警察敲詐勒索老年法輪功學員2,056,547元,其中法庭罰金1,180,600元,警察敲詐勒索875,947元。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二年來,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已有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很多被致殘致死,被據明慧網統計截至目前已有4745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但這個數據只是冰山一角!有多少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目前難以確認。無數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支離破碎、家破人亡!

透過上述迫害案例及數據,我們看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有多麼嚴重和邪惡至極。甚至連這麼多耄耋老人都不會放過,因為它就是一個邪靈,邪惡本質是它的根本屬性,只要它存在一天,迫害人類就不會停止!世界就不會安寧!

據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0日訊:美國國會多名共和黨議員日前提出《制裁中共法》議案,全面鎖定中共官員及親屬,包括習近平及其家人。該法案旨在讓中共對其令人髮指的人權侵犯行為承擔責任。這個消息無疑對中共官員及親屬是一顆定時炸彈, 誰再參與迫害必將受到制裁。

美國帶頭世界會跟進,全世界的反共大局會很快出現,中共的末日會越來越近了。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政法委官員及610、公檢法司人員,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在這末劫亂世之秋為自己及家人選擇一條生路,別再做中共的陪葬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