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見聞錄:小黑狗的前世今生

靜心


【正見網2022年03月13日】

小弟子的姥姥家養了一隻小黑狗,毛色純黑、油亮,我們叫它小黑。一天,小弟子在院裡吃薯條時,他順便也餵了小黑幾根。這時,小弟子天目就看到了小黑狗的前世。

小弟子說:媽媽,你知道小黑的倒數第三世轉生的是什麼嗎?你猜猜?我說:猜不到,你說呢?小弟子說:是一位書生。因為他和我姥姥有緣,才轉生到咱家。那一世,他欠了我姥姥,所以這世來償還。上一世,也就是倒數第二世,它是轉生為箱子。我說:你怎麼會突然看到了?是特意看的嗎?小弟子說:小黑有一世和我有緣。當時,小黑是一隻快要餓死的小動物,我救了它,後來又餵養了一些時日,所以天目才顯現的。小弟子還說:小黑在戰國時轉生成人的時候,他做了大壞事,差一點就被銷毀,只剩一點兒德才沒被銷毀,業力相當大。後來,他一直在地獄受苦償還,直到宋朝才轉生。

我想說,人身難得,要珍惜修煉機緣。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求。小黑也是吃了很多苦,在大法開傳後才轉生成狗的吧!

最後,我想說,我們真正的家在天國,我們天國家人正盼著我們,得法回天呢。別錯失機緣,人這裡只是虛幻,夢一場。

個人層次有限,如有不當之處,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