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發生在我家的輪迴轉世

四川大法弟子 雪蓮


【正見網2022年01月16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看到《正見網》上的二十年徵稿,我把自己家中親身經歷的輪迴轉世與大家分享:

我出生在四川川北的一個偏僻的山區,從小就經常晚上睡覺要做夢,夢裡的人、事、物、情景有熟悉的有不熟悉的。有時候夢裡發生的事情在第二天或者過幾天就會真實的發生,當時就覺得自己做夢準的很。後來做夢越來越神奇,經常做夢夢見自己穿著仙服在天上飛來飛去,還會看見觀音菩薩、釋迦牟尼等神佛,有時白天也能在天上看到,其中有的神仙還是不認識。有一次夢見我吃了王母娘娘的一個蟠桃,第二天一天都不餓。心裡多希望自己能真正成為逍遙自在的神仙,可以在人間飛來飛去。

在十歲那年初夏,我看見天上的天馬、仙女、王母娘娘、龍王等眾神,我馬上大聲叫身邊的母親及嬸娘們:快看,天上好多人!她們看了天上又轉向我:亂說,哪裡有?當時母親狠狠打了我。我當時認為大家都能夠看見嘛,沒有說謊呀!還挨打,委屈的哭了。回到家裡母親叫我以後不要對外人亂說這些話。從此以後,我的夢境,以及天上的景象都不會說出來。直到成人後,開始修煉大法之後,我才知道,原來自己自小是開著天目的(也叫天眼),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情景。而通常情況下,人的天目是關著的。

我家鄰居表叔比我父親年長几歲,性情溫和,忠厚老實,勤勞肯干,心地善良,知恩圖報。我們兩家人關係很好。

一九九三年初,表叔得了肝腹水病,因為我們山區地方都很窮。表叔沒有去醫院治療,因為家裡的錢給他兒子交了學費,就沒什麼錢了。就這樣表叔忍著病痛干農活,人也沒有精神了,家裡沒有什麼收入,這時學校要交下學期學費了,我父親給我們交了學費,只剩下三十五元錢,本來準備買只豬養大賺點錢,但是父親覺得孩子讀書很重要,就主動把三十五元錢借給表叔了,當時母親也很支持父親的做法。表叔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了,肚子脹的很大,不能幹活了,當然生活上就更困難了,母親覺得他們家好可憐就把家裡的一碗豬油分給表叔家一半多,大米也是給表叔家一半多。當母親把米和豬油一起給表叔家送去回來時,我看見她好高興。其實父親母親一直幫襯著表叔家。

來年的春天,表叔快不行了,父親母親去看望表叔,表叔吃力的說道:我今生還不了你們家的錢,還有那麼重的恩情,我一定來世變豬變牛還給你們,表叔留下最後的淚水,第二天便離開了人世。

表叔離開人世兩個月後,父親買了一頭仔母豬回來,準備養大產奶豬賣可以增加收入。仔母豬沒有關圈裡,敞放著,奇怪的是它一來很熟悉周圍環境,餓了也不叫,去外面找些吃的自己就回來了,不用我們去找。有一次它到表叔的住處走了一圈就很快回來了。母親老說好乖的豬啊!這樣幾個月後就長大還生產了奶豬,奶豬長的比普通奶豬好,就賣了好價錢,父親母親都很開心,平時開玩笑說是不是表叔變豬來還我們的錢啊。就這樣我們家裡收入增加不少,日子好了起來。

一九九五年初,當初的仔母豬已經變成老母豬了。一天老母豬帶著奶豬出去放,它們來到了隔壁村莊,被隔壁村姓嚴那家人關去奶豬,母親幹活回來見老母豬叫著,奶豬沒了。母親急著問它:你的兒哪去了?老母豬聽懂了似的叫了幾聲就往路邊走,母親就跟在它後邊,老母豬走的很快,看起來非常著急一樣。把母親帶到隔壁村那家去了,老母豬用不同的聲音叫著,奶豬聽到了老母豬的叫聲都回應叫了起來,那家人只好放奶豬出來。晚上母親提到這事,大家都說老母豬太通人性了,肯定就是表叔變豬來還帳。

那天晚上我早早的睡了,夢中看見我家老母豬變成了表叔,表叔微笑著對我說:我就是投胎成母豬來到你們家報恩還帳的,你想當神仙以後會實現的,你的仙緣大呀!我說我是一個人,飛不起來呀!表叔說:會有大聖人讓你實現你的願望,你會飛的很高。我與你還有一世緣份,會投胎成為你的兒子,我投胎為豬就是還完帳,好轉世為人,不錯過大聖人的到來。我只是說:嗯嗯,此時表叔消失了。我一下子就醒了,天還沒有亮,夢裡的情景是那麼真實,清晰。我沒有告訴家人,因為他們已經確信老母豬就是表叔。當時我已經結婚有了身孕。

下半年的皇曆九月初,老母豬生產的奶豬賣完的那一天中午,老母豬什麼也沒有吃,這麼多年老母豬沒有生過病,母親正在琢磨著是怎麼回事?這時老母豬叫了幾聲,聲音較大,我們都去看它,只見它倒在地上,眼角留有淚水,四腳動了幾下就死了。父親拿來錢紙給它燒斷氣錢,悲痛的說:老表你放心走好,你還來的錢多多有餘,你為我們家裡做了大貢獻,我們不會賣你的身體,會好好安葬你。下午父親在山上挖了一大坑,安葬了老母豬。弟弟還為老母豬寫了一篇日記紀念它。

一轉眼中國皇曆十月,我生產的日子到了,就在月初我真的生了一胖兒子,初叫的聲音還真的像奶豬叫,父親覺得豬年豬月生,初叫聲音像豬,取小名叫「豬豬」。我的那個夢還是沒有告訴家裡人,自從小時候挨打那件事後,我已經養成什麼夢都不說出來的習慣。就這樣兒子一歲多時我就到城裡打工去了。兒子二歲多的時候,法輪大法洪傳到我們家鄉了,父親母親都得法修煉了,每天要去同大家一起煉功,就帶上兒子。兒子很乖,不吵不鬧。那個時候兒子說話不是很清楚,但是比父親母親先背得第一套功法口訣,同修都覺得這娃緣份大。

後來我準備回家接兒子來到城裡,在老家呆了幾天,母親當時只是說煉功可以祛病健身,我心裡想到自己身體那麼健康,不需要祛病健身呀!就沒有再多問母親。父親母親早晚去煉功我就自己帶著兒子,那幾天他高興了就會背第一套功法口訣給我聽。一天下午兒子帶著我來到豬圈(母親年年都會養豬),他抱著豬睡在豬身上,多麼的安然。又學著豬叫對我說:媽媽我愛豬豬,我也是豬豬,我要天天與豬豬睡,我要跟豬豬一起吃飯。看著他那麼認真可愛的樣子,我流著眼淚對他說:你上一世就是豬,現在你是人了,你就與豬多睡會兒吧。

1999年7月20日迫害開始了,父親母親當時保護了大法書籍。我當時悟性不好錯過機緣沒有走進大法修煉,不清楚這場迫害有那麼嚴重。此時我在城裡打工幾年買了一小房子,回去把兒子和父親母親一起接來城裡,母親說大法書我要走哪裡帶哪裡,我當時什麼都沒有想就給她收拾好帶來城裡。來城裡的幾年我平時上班比較忙,父親母親修煉比較懈怠,平時就沒有談到修煉的事。

兒子八歲那年年底,工作中我遇到一位修煉大法的同事,他只是給我講了大法真相,仍然沒有說明是佛法修煉。母親平時把書放在我的衣柜上面,一天我打開衣櫃,書就掉下來了,我忙拿起書就隨手翻開一看,「白日飛升」幾個字一下映入眼帘,當時腦袋「嗡」了一下,瞬間明白這就是我要的,就像醒來一樣,大聖人就是《轉法輪》中的師父呀!他會讓我當神仙,我激動的熱淚盈眶。馬上找來那位同事,他就給我講了大法修煉要學法煉功。我當天就學會五套功法,與父親母親一同學法了。

想到自己多年前的夢中點化這些年都沒有悟到,得法不易,錯過的時間太多太多。我一定要勇猛精進。同時兒子也開始學法煉功。兒子天目一打開就看見師父了,還給我說師父微笑著站在他面前,輕輕拍他屁股,給他清理了附體的壞東西。父親母親也精進起來了。一家三代人修煉大法,比學比修,快樂無比。那時父親母親身體比以前更加健康,父親體力好就去工地找了一份工作,母親對我說她現在爬樓很輕鬆(我們當時住七樓),走路走多遠都不累。我也是感覺一天有使不完的勁一樣。

通過修煉,後來我天目能看到的範圍更大了,能看到的時間也更久了,能看到人的前世,這就是大法書《轉法輪》中說的「宿命通」功能,人們也叫特異功能。看到兒子還在明朝時轉生過王爺;在法國19世紀轉生過,當時是一位獨具奇趣的風景畫家(這兩世就不詳說了)。幾生的性格都是那麼平和而舒緩,呆在他身邊的人都會安靜下來。其實,人都是輪迴轉生的,通過輪迴的過程,欠債的還債,報恩的報恩,否則何來的善緣和惡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