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竟是死去女兒轉生

魯緣


【正見網2021年05月16日】

很多人會在一個群體中不斷的轉生,來了結緣份。這種事在國內外都屢見不鮮。

一:女兒竟是死去女兒轉生

《冥詳記》記載:向靖的字叫奉仁,是河內人。他住在吳興郡的時候,曾有一個女兒,在幾歲上就死了。他女兒剛得病的時候,有一次玩一把小刀,她母親奪刀她不給,爭奪中小刀刺傷了她母親的手。女兒死後一年,她母親又生下一女。女孩四歲那年,對他母親說:「從前那把小刀在哪?」她母親說沒有了。女兒說:「過去為爭奪小刀,還刺傷了母親的手,怎麼說沒有了呢?」她母親感到非常驚奇,便把這件事告訴了向靖。向靖問:「先前那把小刀還在不在?」女孩的母親回答說:「因為思念從前那個女兒心裡很悲痛,所以那把小刀一直沒再使用。」向靖說:「你可以拿幾把同樣的小刀,同原來那把混放在一起,讓女兒辯認。」女孩見到小刀非常高興,立即從中找出了先前那把小刀。

二:群體轉生的真實目的

為什麼一個人會在一個家族中多次轉生。人們只是從一些故事和實例中發現了這個規律,而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人做什麼事情都要還的。也就是緣份要了結的。善緣會以善的方法了結,孽緣也會用惡的方式了結。為什麼有人會總是願意幫你,而有些人總是看你不順眼,就是前世的緣份促成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