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給我家帶來福分

吉林省大法弟子 如意


【正見網2022年03月27日】

一、得法

我因從小就受邪黨無神論教育,從上學讀書到下鄉務農,從參加工作到結婚生子,接受的都是邪黨文化的教育,由於長期受邪黨文化的灌輸與薰染,使我養成了爭強好勝、咄咄逼人、不讓人說,一說就炸的扭曲性格,致使我在人生道路上經歷了種種磨難,結婚後由於我太強勢不讓人說,經常跟丈夫生氣吵架,所以家庭矛盾不斷,更讓我糟心的是身體狀況愈來愈差,各種疾病纏身。病痛的折磨、生活的不如意,使我對生命對人生失去了信心,我的心每天都在這種壓抑與陰暗中煎熬著······

可就在一九九三年,我的人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因為那一年我得法了。那是一九九三年三月份的一天,親戚送給我一本書《轉法輪 》,並對我說,這部書如何好,修煉這個法怎麼能使人道德回升,怎麼能祛病健身,怎麼能改變自己,怎麼能使家庭和睦等等,我半信半疑的把書接過來,心想:哪有這麼神奇的書啊?但如果能治病那可太好了,我還是看看吧。

就這樣我翻開了書,當我第一眼看到 「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1],這句話時,我的心一動,這話從來沒聽說過,再往下讀:「往高層次上傳功,大家想一想,是什麼問題?那不就是度人嗎?度人哪,你就是真正的修煉了,就不只是祛病健身了。」[1]我反覆讀這一句話,似乎明白了許多,原來人也能修成佛道神呀!我意識到這不是一般的書,我當時動了修煉這一念:一定要學這本書。

結果一講還沒看完,師父就給我淨化了身體,困擾我多年的結腸炎、尿道炎、失眠 、外病等多種疾病都消失了,抽了二十多年的煙也戒了,大法太神奇了!人從此精神了。這使我更加相信大法,我知道這是一本寶書,是指導人修煉的書,這本書我每天愛不釋手。

隨著我不斷地學法,整個人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變得心情開朗,對人和善,微笑常常掛在臉上,我逢人就講大法好,街坊鄰居看到我的變化,三三兩兩,從十幾歲的孩童到六十幾歲的老人,都走入了大法修煉。

二 、 家人受益

沒修煉前家裡的大事小事都是我說了算,性格強勢的我說一不二,一說就炸,經常和丈夫吵架。丈夫愛喝酒,一喝就多,喝醉後就說一些刺耳的話,我和他講道理,他張嘴就罵。生活上的不如意,使他借酒消愁,所以這些年他也落下了不少病疾,肝膽胃都不好,還有腎結石,經常小藥不斷。

得法後我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他罵我我就忍,有的時候忍得很難,真是含淚而忍,但也得忍。在生活上更是體貼他,關照他,善待他,伙食上調理他愛吃的飯菜,時間一長,他目睹了我學大法後的身心變化,我變了他也變了,變得和善了,不再和我打架鬥嘴了,很支持我修煉,很相信大法,從此我們夫妻和睦。丈夫的改變也使他得到了大法的福報,他的腎結石,肝、膽等疾病二十多年了也沒犯過,也不打針不吃藥了,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丈夫兜裡總是揣著大法護身符,一遇險境就誠心默念九字真言。有一次他站在房頂的跳板上幹活,這種跳板很陡很不穩,也很危險,他當時很害怕,不敢踏上跳板,他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膽子大了,不害怕了,踏上跳板順利的完成了工作。

兒子和丈夫一樣,兜裡總是揣著大法護身符,也支持我修煉,有時還給他周圍的同學朋友弘揚大法。兒子也得到了大法的福報。兒子家養了一台小貨車,大活小活不斷,每月都有可觀的收入。遇到危難時,師父都管他。二零一九年十月的一天,在一次長途運輸中被一輛大車追尾,連人帶車掉進三米深的溝裡,車被損壞需要大修,人卻一點沒傷著,安然無恙,是師父保護了他。

兒媳和倆個小孫女都念大法好,過年過節都給師父買供果、上香,敬拜師父!兩個孫女學習都很優秀。我們一家六口每天都沐浴在佛光之中,幸福快樂、其樂融融,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給的,弟子感恩師尊!再一次叩拜師尊!!!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