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顯神跡 明真相得福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15日】

無量慈悲的李洪志師父在《論語》中說:「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作為修煉人,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

我今年75歲,96年修大法的,寫出這幾個故事,證實大法是超常的,「真、善、忍」是最高佛法、李洪志師父是在末劫時期度人的法王,救度眾生的創世主。希望更多的世人能明白大法真相,走出紅魔謊言的欺騙,三退自救,才能遠離武漢瘟疫,才有生命的未來。(文中的名字均為化名)

1、得福的是中層幹部,50多歲修大法後疾病全部消失。96年冬天帶車給職工買冬蘋果,走在山路上,下起了小雨,在急轉彎時剎車失靈,向懸崖邊衝去。他急喊李洪志師父救命。前輪緊貼懸崖邊停住,躲過了車毀人亡的悲劇。

又一次,新上任廠長請部分中層、基層幹部到某鄉鎮酒店聚餐,每人配一名小姐陪喝、陪吃、陪舞。他不知如何應對。他上外面去解大手,好好的褲腰皮帶,突然就掉進茅坑內,他恍然大悟,是師父幫他呢!他用褲腰掛鉤勾住褲腰回到酒店。廠長特意給他安排了大個子漂亮小姐,他說血壓高,不能喝酒,褲腰帶也掉毛坑了,不能跳舞。一場魔難就這樣被慈悲的李洪志師父給化解了。但是,99年7、20後,江魔編謊言抹黑師父、迫害大法徒。廠裡沒收大法書,逼幹部、黨員帶頭寫保證書決裂。他忘恩負義,在保證書上罵師父、罵法輪功。他遭惡報患肺癌,2003年非典時期做手術死了。死前他對妻子說:這是我罵師父、罵法輪功遭了報應。

2、慧蓮借《轉法輪》看一遍後就說:「真、善、忍」好,等我退休後我也要修煉。並看了大法真相資料。96年臘月一天上午12點多,她在客廳看完電視就去上班,晚上六點回家在伙房洗手時,才想起陽台雙爐灶上一個小火給丈夫和兒子熱麵條(中午都沒回家)、一個開大火燒水,沒關液化氣開關就上班去了。急忙一看:麵條已焦,鍋燒紅,小火還沒滅;燒水壺中午水燒開溢出將火澆滅,爐灶還往出冒氣,氣罐才用了一週。已六個多小時冒氣,明火在旁邊燃,卻沒起火爆炸。她嚇蒙了,不知道先關火、關液化氣伐門。卻先推窗戶,凍冰推不開,就又立即打開抽油煙機,然後才關掉明火、關掉氣罐閥門。這是最危險的做法,但是卻沒有爆炸。

事後明白過來十分後怕,也知道是李洪志師父保護了她。因為她明白了真相、她有退休後也要修煉的善念,是李師父化解了這場樓毀人亡的巨難,也使上下樓的鄰居免遭橫禍。她十分感恩大法師父,全家人後來做了三退,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無獨有偶,幾乎在同一時間,另一名大法弟子的兒子家也發生了一模一樣的事件,唯獨無明火,六個多小時冒氣,打開抽油煙機抽也沒爆炸。因為兒子、兒媳明白真相、支持老母親修煉大法,才得了福報。

3、96年,大法弟子錦蘭把樓上防盜門鑰匙鎖家了,兒子馬上要去外市乘火車上大學,拿不出背包,門怎麼也打不開。情急之中,錦蘭雙手合十求師父幫忙。求完後又從地上拾起小薄鐵片,剛插進鎖眼,還沒等轉動呢,防盜門開了。錦蘭感師恩直掉淚。她打的直接把兒子送到火車站台,剛上車,車就開了。她回家後跪在師父法像前大哭,叩拜師父,感謝師恩。

 4、80歲的同修月桂,99年7.20後,告訴我:7.20後一天她在臥室床上雙盤腿,雙手合十,哭著說:「師父啊!電視上罵師父、罵大法,說您是假的......。」師父突然身穿黃色袈裟,雙盤腿坐在蓮花上,打著大手印,出現在客廳。師父微笑著向前移動,在床前定了一下,又慢慢的退去。師父金光閃閃,金色光圈把房子照得很亮。師父是真佛,我們一定堅持修下去 。

5、96年夏天,同修明珠在路上撿個金戒指,立即與丈夫同修寫失物啟示,貼到路邊。失主拿到金戒指,立即走入大法中修煉。從5月到7月,已有百餘人上公園晨煉。請《轉法輪》寶書的人二百餘人。大法法光照亮天地,照亮世界。

6、紫玥的姑媽修大法,幾次講真相,她雖然退了隊,卻沒念「法輪大法好」,一次夢見在大街上走時,她姑姑突然長出翅膀,穿著白衣服,象小天使一樣微笑著飛走了。

從此以後,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叫單位同事念,勸十多個同事做了三退。她家大門上和一根塑料繩上各開了幾十朵優曇婆羅花。孩子都考上了大學。全家得福報。

7、99年7.20後,江魔瘋狂編謊言、害大法,要求往市610報黑名單,行大迫害。一名聽過真相的同事路上告訴我:單位往派出所報了七十多黑名單。派出所裡的警察7.20前也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他們就把年輕人及沒退休的名單都沒往上報。只報了三十多名已退休的名單。

8、一次我在一個店內遇見三位老幹部與店主嘮嗑。我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店主說他們都是市局級領導,都知道這些。最後他們全退了。

9、一次在火車上,了解到坐對面的乘客的獨生子剛上大學軍訓,就查出腿骨癌晚期。學校要求他退學。這位乘客眼都哭紅了。我給她講了真相。她和身旁親屬全都三退了,給兒子和丈夫也三退了。我又贈送她錄有師父講法及九評的MP3。後來,她來電話,說只聽了二個多月師父講法,並誠念「法輪大法好」,她兒子骨癌就好了,已上學了。她全家感謝大法師父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