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歷險記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31日】

虎子今年10歲,上四年級了,一年級的時候,就跟著姑姑學大法,每年的暑假期,他都參加協調人給安排的看師父九講錄像班。他開智開慧快,學校數學考試每次都第一,寫作業不用大人操心。他的父母雖然沒修大法,但支持孩子跟姑姑學大法。由於他懂事,認準了校門後,就很少讓大人接送,是家族中公認的好孩子。

可是,就在今年10月份,虎子遇到了一件驚險事,危難時刻,他求師父幫助化險為夷。

那天放學後,學校門前接送孩子的人很多,車也多,熙熙攘攘的,虎子出來稍晚一點,校門口就是馬路,他一個人走著。可剛到馬路邊沒多遠,一個騎著摩托車戴鋼盔的中年人就到了他的身旁,親切的說:「小朋友,放學啦?來,叔叔載你走,上來吧?」這時,摩托車和虎子身子已經挨上了,虎子下意識的想抬腿坐到後座上,可就在那一瞬間,他忽然意識到:我不能坐他車,這人我不認識呀?於是,他緊走幾步,不理那個人。

可是,那個騎摩托車的人緊跟著他不放,不停的說:「上來呀?快上來吧?」他越這樣說,虎子越緊張,心怦怦的跳,他不時的回頭看,見那人一直笑呵呵跟著他,非讓他上車不可。這時,他已經被跟蹤出很遠了,那人也發現虎子周圍沒有大人,更膽大了,好像不逮住他不罷休似的。儘管虎子前後左右是車水馬龍,可他誰也不認識,想喊又不知道喊啥?他緊張極了。這時,前面是一個十字路口,虎子想衝過去,可一看是紅燈。他想:「我不能闖紅燈,那是不對的。」怎麼辦呢?他朝後面瞅了一眼,見騎摩托車的人就在他身後側面,一直用眼睛瞄著他,好像隨時要下手。

 忽然,虎子想起了師父,他在心裡大聲喊:「師父快救我!師父快救我!」接著,他又在心裡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是喊了兩遍。之後,頓感心裡亮堂起來,心也不那麼蹦蹦跳了。事後他跟姑姑說:「我喊完後,當時就覺得不怕了,再回頭看那個人,他也不瞄著我了,悄悄從馬路邊上騎車走了,我多懸呀?」

虎子的姑姑在說這件事時,有的同修說:「現在惡黨不僅活摘大法弟子器官高價牟利,連常人死囚犯也不放過,小學生失蹤案的事也經常發生,孩子突然間就沒了,哪年咱地區不發生幾例呀?這叫什麼世道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