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神奇

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13日】

昨天收到上大學的女兒給我的手機留言,她在留言中說,「媽媽,我告訴你一件神奇的事。今天早上我的胃又脹又難受,我躺在床上難受極了,想吐卻又吐不出來,不知道怎麼辦是好。因為我近一段時間一直在聽師尊講法,師尊在講法中說,遇到難的時候,求師父也是堅信師父和大法的表現(大意)。我就在心裡說,求求李洪志師父幫幫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想了一小會兒,我感到堵在胃裡的東西就如同堅冰融化了一樣,快速的被消化掉了,沒有了,接著胃不舒服的感覺就消失了。整個過程非常的快,而且我自己清晰的感知到了整個過程。」女兒驚嘆於大法的神奇殊勝,連聲說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其實在女兒小的時候,如果不舒服了,我都會讓她聽師尊的講法,她有時候聽聽就睡著了,然後一覺醒來就好了。只是那時候她還小,師尊給她調整身體的時候她沒有感覺到而已。

女兒雖然因為各種原因沒有正式走進大法中來,但她從小就知道大法好,常聽師尊的講法錄音,有較好的悟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