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大法好得福報

山東大法弟子的家人


【正見網2021年09月02日】

我的媽媽是大法弟子,我是她的女兒。我也看過師父的大法書,書中說宇宙的特性是真、善、忍,還講了不失不得的法理,打人罵人都是失德等等法理,我都很接受,覺得師父說的太好了。大法讓我明白了做人的真正道理。我還沒煉功,但是我在日常生活中,不管做什麼都願意自覺的按著法輪大法的法理去做好人。善待婆婆,家庭和睦。

現在社會上很多年輕人不懂孝敬老人,特別是媳婦不敬婆婆的現象在我們那很普遍,婆媳矛盾很大,好多人家都是婆婆哄著媳婦,對兒媳婦好。由於我懂得了大法法理,在哪裡都自覺的按「真、善、忍」做個好人,所以結婚後,主動對我婆婆好。一次,我婆婆手機欠費了,她要跑到外面去充值,我就說:「我在家裡從網上就能給你充上!」她還不相信:「你真給我充啊?」我說等會你看。過了一會她一看手機裡真充上錢了,她高興的不得了。在家庭日常生活小事中我都不和婆婆計較,還常常給婆婆買衣服等,哄她高興。婆婆在外常夸自家媳婦好,丈夫很高興。我都告訴他,我這都是按照李洪志師父的大法去做才做到的呢。

丈夫說:太謝謝法輪大法了,謝謝大法師父!

大法書上說人與人之間發生矛盾時要做到忍,不要和別人計較。

我丈夫脾氣不好,有不順心的事或不符合他想法時就發火摔東西,我一般都不和他對著幹。有一次孩子感冒了,他沖我發火罵我:怎麼看的孩子?叫孩子感冒。給孩子輸液時當著很多人的面就罵我不會看孩子讓孩子感冒了。心想,那麼多孩子都在那輸液難道都是大人不會看孩子嗎?感覺很丟面子。但是我看他正在發火呢,就忍住了啥話沒說。等他消下火去我才和他講道理,這時他向我賠禮道歉,說對不住我的話,還說我懂事。我和他說:「你是沾了法輪大法的光了,俺媽要不學大法我也看不到大法的書,也不知大法的法理,你罵我沖我發火時我一定會和你對著幹,那咱們說不準早離婚了!」我丈夫說:「真是這樣,以後我一定改脾氣,太謝謝法輪大法了,謝謝大法師父!」

我和他說:「不要相信電視裡說的,那都是共產邪黨給大法造的謠,我親身見證的,我媽原來全身是病,自從煉了法輪功,病全好了。還有俺鄰居原來有心臟病、肝病、還有婦科病、氣管炎,整天吃中藥也不見好,自從煉了法輪功她這些病全都好了,這些都是我親眼所見的,你以後不管在哪裡都要按大法真、善、忍做一個好人,對自己有好處,會得福報!」

丈夫按照大法法理善待他人得福報

有一天我丈夫回來和我說了一件事,我也很高興。他說:「一個才學著開車的新司機經驗不足把我的車給撞了,嚇得他趕快給我錢叫我修車。我說我的車是公車,不用我花錢修,咱們都是同行,你又不是故意的,我怎麼能要你的錢呢。他回家後往我手機上打了300元錢,我沒要又給他打回去了,他認為我嫌錢少又要給我多打,我沒讓他打。我說不是嫌錢少,是真不要你的,因為你不是故意的,你也不願意出事,人與人之間要多一點理解,你以後開車也要多注意安全,遇到這樣的事你對別人也要象我對你一樣。那個司機說今天我是遇到好人了,一再說感謝的話。」我丈夫對他說:「咱們都要做一個好人!」

聽完後我對他說:「你真是好樣的,你這樣做就對了。」我丈夫說:「這都是受你的影響,整天說叫我按法輪大法的法理去做事,要不這300元錢又沒人知道,不就是咱的了?」我說:「那可不對 ,怎麼能說沒人知道呢,天上有無數的神在看著咱們哪,誰做壞事誰做好事都給你記著呢,你做好事給社會傳遞正能量,神會給你福報的。」

結果真是這樣,一年以後他由車隊的一個小班長升任為車隊的副隊長,他真心的說謝謝大法師父!

媽媽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我媽媽常說,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真是這樣。我的孩子很小也受益了。他十個多月的時候,婆婆倒了一碗開水,還沒喝呢,他就把小手伸進去了,燙的他直哭,哭了一會就好了,手也沒起泡,和原來一樣什麼事也沒有。

還有一次他一歲多點在我媽家吃飯時抓了飯碗,我趕快把他的小手伸到涼水裡面,過了一會就好了,也不哭了,手也沒起泡。在我媽這些大法弟子身上經常發生這些神奇事,沒想到在我孩子身上也發生了,真是太神奇了。我媽說這都是我相信法輪大法好帶來的福報,都受益於大法。

作為大法弟子的家人,我只是相信法輪大法好,就得到了家庭和睦、生活幸福美好的大福報,真是發自內心的對法輪大法和大法師父無比感恩。我要把自己的親身見證寫出來,告訴那些還被誣衊謊言矇騙的可憐的父老鄉親們:快別聽信那些別有用心的政治誣衊宣傳了!神佛看人心,善惡要分明。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佛法正道,誰信誰就得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