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運是法輪功師父給改變的

黑龍江大法弟子家人


【正見網2021年06月16日】

我是一名中學生,今年由於受疫情影響,我們都在上網上授課。我馬上就要中學畢業了,升入高中。我平時就學習不好,考試都在最後幾名。由於網上授課,我就更不學習了,每天都迷於手機,我有時玩到深夜,根本不去翻書本。老師親自講的我都不會,網課就更不會了,時間虛度過去,到了升學考試,我只考了二百多分,沒有達到分數線,我沒能考入高中,我這一下子傻了,怎麼辦?當今這個社會這麼複雜,我又這樣小,什麼都不懂,不上學又能幹啥。去私立學校,我根本都不敢想,一筆昂貴的學費對我來說那是個數字,可望不可求。我是低保家庭,父母是聾啞人,不敢想呀,面對現實吧。

由於疫情的出現,我大姨從外地回老家生小孩。大姨是學法輪功的。大姨給我講法輪功的神奇和法輪功的法理,還有李大師是來世上傳法度人的。我很願意聽。我看完了一遍《轉法輪》的書。大姨告訴我每天都要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天天便默默的想這九個字。好神奇呀,幸運降臨:我叔叔的對像,她毫不猶豫的給我拿出了一萬元錢,讓我去上學。不可思議,這是真的嗎?我和人家沒有任何關係,只是見過幾次面,可能嗎?是幻覺吧?我豁然明白了:我的腦子裡出現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大法師父幫助我了,邁出了這一步。

接下來更神奇:去私立學校,開始了新的生活,在班級裡我擔任了班長、寢室長、學生會委員,又評選為優秀學生。這麼多的職務和榮譽,我做夢都不會想到。在原學校我是一個學習不好的學生,就像路邊的小草,沒人注意。這忽然的改變,我自己都默然。同學們羨慕我、妒嫉我。面對這麼大堆的好事,我不知所措,內心裡感謝法輪大法!敬仰李洪志大師!是法輪功改變了我的命運,這一切都是法輪功師父給我的。

可是目前,邪黨專制,人人被灌輸洗腦,很遺憾,我不敢和同學說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向他們講清真相,讓同學和我來共同分享。以後我一定要找機會去告訴同學,我的這一切是法輪功李大師給我的。

感謝師父!感謝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