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67):果園飄著「法輪大法好」的歌聲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12日】

故事1:修大法乳腺癌痊癒 明真相村民得健康

我今年六十五歲,修煉法輪功前我患乳腺癌,多年醫治無效,苦不堪言。

一九九九年的一天,我們村來了一些法輪功學員煉功洪法。我不知道他們煉的是什麼功,就走過去學著他們的動作煉。到看人家手舉過頭頂,我也把手舉了起來,舉了一會累的我舉不動了,可人家沒拿下來,我也忍著不拿下來。煉完功了,我已經汗流浹背。原來這是法輪功。

從那以後我就開始修煉了。不長時間乳腺癌好了,原來已經爛的不行的乳房都長好了,到現在二十多年了從沒犯過,兩個乳房。用我女兒的話說:「真羨慕你,比姑娘的都好看呢。」身體其它病也都好了,真是無病一身輕。這法輪功太神奇了,誰不叫我煉我也得煉。

沒想到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後江魔頭髮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警察來我家說不許煉法輪功了,我說:「別說你們來說不讓煉,就是江××來我也得煉呀,不就是個死嘛,我要不煉法輪功也就是個死人了。就是因為煉了法輪功我的乳腺癌才好的!」

就這樣師父一直看護我到現在。二十多年來,修煉中遇到的神奇事太多了,我跟誰都講。現在我想寫出來,寫不好,只要大家能看懂就行。

念「法輪大法好」 患絕症的都好了

我們村有個婦女才五十多歲,得了紅斑狼瘡,這種病根本治不好,她家都在為她準備後事了。那時我在外地,聽說後心想我得去看看她,買了車票就回去了。第一次到她家,看到她時真是嚇人吶,由於吃激素,一個人有兩個人大,臉一碰就要裂開一樣,吃藥不能張嘴了,她丈夫就扒開她的嘴把藥往裡推。她丈夫真有耐心,誰都說不行了,沒救了,他就是不放棄,就說:「能好!」

因為是第一次去,我問:「妹子,你排斥法輪功不?」她說不排斥。我就給她講了很多大法的美好和神奇的事,讓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她丈夫也跟著一起念。我問她:「信我說的不?」她說:「我信,我念。」她是信佛的,對神佛救人的事能領會和接受。

我第二次去看她時,她就好多了,人也精神多了,我鼓勵她說:「心誠則靈。」她也很有信心。我送她一些看的、聽的大法資料和平安護身符,她很高興。

第三次去時,她能下地了。

現在能做家務了。她說:「這大法真神奇,沒想到我還能活下來。謝謝大法師父!」

我們村的一個大嫂得了肺癌,經過化療後頭髮都掉光了。因為聽說我得了乳腺癌後來好了,他們倆口子來到我家問我是咋好的?,我知道這是有緣人,要得大法救命來的。我就給他們講大法的神奇事,她可愛聽了,我又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好,但心要誠。這時我家老頭就跟她說:「你可別像我呀,用著人朝前,用不著人朝後,身體不好就念,身體好了就忘了,你可得誠心念哪!」她說:「我知道了。」我送給她下載了師父講法錄音的播放器,還送她一些大法資料和護身符等。她受益了,不長時間就好了。她的一個鄰居不信,還說她是誤診了,癌症哪能就這麼好了?這就是大法的神奇,有緣人信了,就會出現神奇!

鑰匙從天上掉下來了

那時我家住平房。有一年冬月,窗戶上都貼好塑料薄膜了,同修A來叫我陪她去看熱鬧,我說:「不行,發正念時間快到了,再說老頭一會兒也回來了,走不了。」她就一個勁的說:「一會兒就回來,趕趟兒。」在她催促下我一急,房門「啪」一聲關上了,隨手我就試了試,門的確鎖上了。我就把鑰匙放在雞架上的一個小盒裡了。

往裡放時就覺的好像有人在拽我手似的,我覺的奇怪,馬上就去摸我家的門鑰匙,可小盒子裡沒有東西,怎麼摸也都沒摸到家門鑰匙。我說:「這下可壞了,鑰匙沒了,咋進屋啊?一會兒老頭回來了可咋整?」我就到處找,哪都沒有,心想:可真奇怪了,就往這裡一放怎麼就沒了呢?同修A說:「那咋辦哪?」我說:「沒辦法,窗戶都釘上塑料了,那就只能把門卸下來了。」因為是內鎖。

正著急呢,她說:「我來試試。」上前一拽,「咔」一聲,門開了!我心裡一亮,哎呀,這是師父不讓我陪A去看熱鬧,修煉人怎麼能混同於常人呢!師父真是時時處處都在看護著我們。於是我倆就坐下來發正念。

之後怎麼找那把鑰匙就是沒了,哪也沒有,真是奇怪。沒辦法讓老頭又換了一把鎖。轉眼小半年過去了,到了第二年栽蒜的時候,我正低頭用刀割蒜頭呢,「啪嗒」一聲,在我頭前的右前方掉下來一把鑰匙,我撿起來一看就是去年放在雞架上那個小盒裡的那把鑰匙!我跟老頭說鑰匙回來了,從天上掉下來了,他不信,還說我:「胡說」。我說:「你當時不也找遍了所有的地方,不也沒找到嗎?今天真的是從天上掉下來的!」這他才相信了。

是師父又給我送回來了。

故事2:念「九字真言」 老人死裡逃生

二零一九年十月的一天,我們在街上向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太太講真相,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保平安。她一聽,激動的對著學員雙手合十,說:「這大法太好了!真好啊!真神奇啊!」接著給我們講了發生在她身上的一件驚心動魄的事:

那天,她正在路上走,突然遇到一隻藏獒,還沒等她反應過來,這隻大藏獒已直奔她而來,立即把她撲倒在地,並把她壓在它的身下瘋狂撕咬,她想這下完了!藏獒左右撕咬,把老太太的腋下兩側都咬出了很深的大口子。就在這一瞬間,老太太一下想起了法輪功學員跟她講過:遇到危險時,誠心念誦「九字真言」能救命!於是她就開始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師快救救我!」瞬間,藏獒就鬆開了口走了,這時她才站了起來。

說到這兒,她把衣服掀起來讓我們看。我看到在她的兩肋上、腋下被藏獒咬出的那些大口子的痕跡,疤痕很深、很長。

老太太激動不已,雙手合十,感恩李洪志大師救了她的命!感恩法輪大法救了她的命!她一再感謝法輪功!她說不然的話她可能就沒命了。她由衷的說:法輪功真的太神奇了!太神奇了!法輪功師父太偉大了!

故事3:師父把孫子的癲癇病拿掉了

我孫子今年十三歲。三歲時發現有癲癇病,發病時就笑個不停,有時也抽搐。一犯病,兒子、兒媳婦就給孩子吃藥。孩子時常犯病,除不了根。小倆口鬧矛盾,孫子五歲時兒媳婦和我兒子離婚了。

我就把孫子接過來跟我一起住,我來照顧他。這孩子個性很善良,也很聽話。我就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跟著念,逐漸的記住了「九字真言」,隨時叫他念他就念,我讀法時他就坐在我旁邊聽。

二零一八年八月四日那天晚上,孫子睡的比較早,我忙完家務,準備到孫子身邊學法。剛到他跟前我發現他睡覺的姿勢不對,想幫他正過來,再一看把我嚇壞了:孩子口吐白沫、瞪著眼睛、脖子直勾勾的發硬,怎麼喊他都沒有反應,沒知覺!

我在心裡不停地求師父:「求師父救救孩子吧!師父救救孩子!」我急切地在孩子耳邊一遍接一遍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念了多少遍,孩子終於甦醒過來。這一夜他反覆發作八次,每次發作都是抽搐後醒過來就吐,大口大口的往外吐髒東西,折騰了一夜,到第二天早上六點多孩子才安穩的睡著了。一睡睡了六個多小時。這一夜我也在不停的求師父,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醒來後,孩子非常精神,什麼不正確症狀都沒有,和正常孩子完全一樣。直到現在,兩年過去了,孩子的病再也沒犯過。

我們全家人都看到了大法的神奇,發自內心的感謝師父救了孩子!

弟子叩拜師尊!

故事4:果園飄著「法輪大法好」的歌聲

我的同事燕燕,在我們交往的幾十年中,漸漸地明白了法輪大法真相,認可法輪大法好,還經常幫我在同事、朋友中講真相。

真相護身符她一直不離身,無論走路還是坐車,她都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些年來,她從來沒有生過病,經常感嘆自己是在大法中受益了。

去年末,她包了一片果園,今年開春後,就開始精心侍弄。

其他果農都是在果子生長的這五、六個月裡,不斷地撒化肥、上農藥、噴滅菌劑、抹膨大劑,結出來果子又大又光鮮。

但她堅持要生產無公害水果,雖然這樣會使果子產量降低,經濟受損,但她寧可自己吃虧,也要讓人吃到純綠色放心的果子。只要在果園裡幹活,她都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春天到夏天,別人家的果園都打了四、五遍農藥了,她只在果樹開花時,噴了一遍農藥。

有一天,她見到我,跟我說,她家隔壁果園天天放佛教的音樂,她問我:「你們大法不是也有音樂嗎?你給我錄一個唄。」我就想辦法,幫她買了兩個能插卡的太陽能播放器,拷貝上《法輪大法好》歌曲,送給她了。

她把太陽能播放器插到果園的地上,從此,果園裡24小時飄出「法輪大法好」的歌聲……

前些天,刮颱風、下暴雨,把她家果園邊上種的玉米都颳倒了。她心想,等天晴了,得去把玉米稈都扶起來……

過了幾天,等她到果園一看,倒伏的玉米又都站了起來,而且都站得直直的,就像從來沒倒過一樣。那天,她給我講這件事,旁邊還有一個朋友插話說,倒了的莊稼慢慢都會站起來的。她說:「那可不是,別人家的咋沒站起來呢?」

過後,她跟我說:「她哪知道,我是因為放了法輪大法好的歌,才得到這樣好的福報,是大法保護了我家的玉米。」

上個月,她邀我去她家果園看看,她領著我,在果園裡邊走邊介紹:「你看隔壁果園,打了無數遍農藥,他家最大的果跟我家最小的果一般大;本來我還以為這不打農藥,果子會遭蟲子的!現在看來,蟲子少之又少,幾乎沒有。好像蟲子只吃果葉,不吃果子。真是太神奇了!」說著,她還扒開果樹的葉子給我看——真的,樹葉上偶爾看到蟲子的痕跡,而仔細檢查果子,卻一個蟲子眼兒都沒有。

看著滿園的碩果,看著幸福滿滿的燕燕,我為她明大法真相得福報而高興。

故事5:師父救了我母子倆個人的命

我是鄉村大法弟子,一九九七年九月喜得大法修煉,那時我六十歲。二十多年來,慈悲的師父對我太好太好了,恩重如山、如天。因為我沒有多少文化,對大法、對師父滿肚子的感恩、說話也是語無倫次的,寫更寫不出來,只能請同修幫助了。

一、師父多次救了我的命

那時,五十多歲的我已經是老態龍鍾了,胃病、心臟病、腰椎病、風濕性關節炎、尤其是生孩子落下的婦科病,中醫西醫都治過,大大小小的醫院去了二十多家,都沒有治好。要麼,當時好了一點,轉天又壞了,還會更重。再治、再治,治到後來,見了藥就發怵,連飯都不想吃,吃什麼都沒有口味,還要吐,胃病又加重了。真是餓了不行,吃多了不行,熱了不行,冷了不行,累了也不行,沒有我行的,骨瘦如柴。

家裡的錢都叫我治病花光了,還借了債。我想到了死,喝一瓶敵敵畏,一死了之。全家人沒有同意的,還派人看著我,怕我想不開。治病,還要找醫院治病。到最後哪家醫院也不治了,醫生也開不出藥方子了,說:開這個藥對那個病有影響,開那個藥對這個病有傷害,人間無藥可治了,只能請天上的神仙來給你治了。

醫生這個話真說對了,果真天上的神仙來了。那年,我喜得大法了!修煉大法兩、三個月,各種疾病在不知不覺中不翼而飛。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我家裡的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都說法輪大法好!我請回來的大法寶書,一有時間他們都看,都想學。

第二年的冬天,那天下午我挎著一籃子地瓜到河塘去洗,走到浮橋上,把地瓜往水裡一放,身子就隨著籃子一頭栽到水裡去了。我又不會游泳,開始還知道用手在水上撲棱撲棱,可越撲棱身子越往河塘中間漂, 水往肚子裡灌。後來就聽到有人惡狠狠的在我耳邊說:把頭往水裡按。又有人說:你拽著腿,我扯著她的胳膊,用勁往下拉。還有人七嘴八舌的你一言她一語,亂糟糟的我就聽不清楚了。再後來,我就聽到師父洪亮的聲音:這是我的弟子!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就聽到老伴給兒子說:把頭部放低一點,把腰部墊高一點,水就流出來了。這話我聽的很清楚,就睜開眼看看,用手拄著地想爬起來。可手胳膊不聽使喚、起不來。此刻就聽兒子、女兒說:媽媽能動了,還活著。我心想:什麼還活著?我不是好好的嘛,我是師父的弟子,我有師父管,誰也管不著,我晚上還要學法呢!就這一想,我立刻坐起來了。

剛剛坐起來,肚子咕嚕一響,嘩啦一聲水都從嘴巴裡吐出來了。我見他們都愣著看我,我就說:還不趕快回家,我要換衣服,這樣不冷嗎?!老伴、兒女們聽我這一說,才反應過來,驚喜的破涕為笑了。

晚上,鄰村的兩名同修就跑過來了。問我怎麼樣?我就把下午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說了一遍。大家都感動的流淚了。接下來學了《轉法輪》第三講,又交流了一會兒。我說著說著就流淚了:師父救了我,又為我償還了一條人命債,師父太好了、太慈悲……

師父第三次救了我的命,那是十年前的事了。那時我已經不像一個大法弟子的樣子、混同於常人了,心臟病就上身了,到了醫院。開始在鄉鎮衛生院掛水,後來轉到市醫院,市醫院不接收。那個時候我已經昏迷不醒了,啥也不知道了。轉到省城大醫院,省城醫院一檢查,說馬上要住院手術,要先交十八萬元錢。手術前,主治醫生找我大兒子談話,還要簽字。大兒子就問主治醫生:交十八萬元錢沒問題,能不能治的好?醫生說:交錢歸交錢,能不能治的好誰也不能打包票,醫生治病不治命,說不定在手術台上人就沒命了,保不准。

大兒子不敢簽字,就把三個弟弟都找去了。這時候我清醒了,心裡也明白了,但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就想問兒子。沒有一個兒子在身邊。我就喊,大聲的喊。我這一喊,兄弟四人都跑過來了。我問:你們都到哪裡去了?這是什麼地方?他們誰也不說話,只是低著頭,愁眉不展。這時醫生來了,就給我解釋,說的還很詳細。我心不慌,氣不喘,全身也有勁了,翻身就下了床,對兒子說:走,我們回家!四個兒子,你看他,他看你,都不說話。我發脾氣了:你們不走,我走!說走就走。還邊走邊說:第一步我就走錯了,不該到鄉醫院去打針掛水:第二步就不應該聽你們的、到市醫院去;第三步我絕對不能再錯了,回家,我要煉功。這一輩子交給師父了,全交給師父,由師父管。你們誰也管不了我!

就這樣,我回家了。現在十年過去了,一毛錢沒花,一粒藥沒吃。

二、師父救了我二兒子的命

慈悲的師父不僅管我,救我的命,也管我家裡的人。我家老少四代二十餘人,都明白真相,都支持我修煉,全都受益了,得到了福報。在這裡其他人不說,要說的太多了,單說慈悲的師父救我二兒子的事。

四年前,二兒子在一個建築工地上當木工組組長。人家木工下班了,他都要去檢查檢查質量。那天晚上,他上到五層樓,鋼筋水泥板才鋪上一半,腳下踩的木板突然嘩啦一下翻過去了,兒子整個人就順著木板墜下去了,情急之中他抓住了一根橫樑,吊在半空中。五十大幾的人,往上看翻不上去,往下看,四層多高的樓掉下去必死無疑。喊人救命,四處無人回應。他開始還能掙扎掙扎,後來就只能聽天由命了,在半空中吊著。

可那些木工見他們的組長半天沒有回來,就想去工地看看。這一看不得了!組長吊在半空中,只聽見微弱的聲音,說救命。木工們急急忙忙從腳手架上扯下防護網,拴在鋼筋水泥柱子上, 二兒子得救了。

後來二兒子說:開始好像不怎麼怕,腦子裡就想那些大法真相小冊子上寫的:明真相,得福報,大難來時命能保!後來又想:大法師父慈悲,師父能救媽媽的命,也能救我呀?我就想大法師父來救我……真正叫我害怕的是弟兄們把我救下來時,兩腳一落地,身子一軟,就癱下來了。那才是真正的怕!仔細想想:靠兩隻胳膊懸在半空中,上不著天,下不落地,一個多小時,黑咕隆咚的一個人,嚇也嚇死了。大法師父慈悲呀!感謝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師父洪恩浩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