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無處不在

大陸瀋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10日】

險象還生

孩子的父親在日常每頓飯都離不開酒,整天迷迷糊糊的,一天在高中上學的女兒放學準備寫作業,當時天已經黑了,孩子的父親邊喝酒邊告訴女兒,古人是頂著星星在月光下學習的。你上外面學去吧!女兒一聽急了,說:現在工作崗位都炒魷魚呢,你當父親的不像父親的樣啊,外面能學習嗎?這下孩子父親可火了,借著酒勁喊著,你這樣不孝之子我拿斧子剁了你,不要這個女兒了。說著就去取來了斧子,我當時看在眼裡,這時師父的法在我的腦海中想起:「常人中的事情,按照佛家講,都是有因緣關係的,生老病死,在常人就是這樣存在的。」(《轉法輪》)這時我在心中對師父說:「他們之間的恩怨就讓他們了去吧。一切由師父做主,我不參與。」

當我的心真正放下時,這時我就聽女兒樂呵呵的跪下了,嘴裡在說爸爸我錯了,孩子父親也將手中的斧子扔到了地上。變化是那樣的快!如果我不修法輪大法,沒有時時的師父點悟能控制住人心嗎?早幹起來了,後果真的不堪設想,那這個家真不知道什麼樣了呢,是大法給了我一個完整的家。

女兒訂婚的風波
 
 轉眼女兒大專畢業了,已到了成家的年齡,由於孩子的爸爸菸酒經常過度和無理性的行為,給家庭帶來很大的傷害。她心靈留下很多陰影,所以她立志不能找抽菸喝酒的做伴侶。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個單親家庭的男孩,在她認識五天時,我對男孩講:我進過勞教所,被迫害過。是修「真、善、忍」學法輪功的,你願意和她處下去嗎?他說你們學我不反對,我讓他同母親講一下。

相處一年我與他講了五次,他都說不反對。可要訂婚了他媽媽才知道,開始反悔了。說什麼他舅舅是市某公安局的堅決反對。我問他媽媽,除了信仰外你對我們做人方面還有哪些不如意?他母親說:除了信仰其它方面我是一百個認可。我告訴他,我們的人品道德就是在宇宙大法中修煉出來的,他母親問我女兒,要大法還是要對像?我女兒答道兩樣都要,接著我給她講了大法的美好。她說我說不過你,我說,我是堂堂正正的做人。按照正法在修心。你可以去問問你兒子,她們相識五天我就講給他了。並且讓她與你說清楚。共提過五次,這是不是事實?今天要訂日子結婚了,這個事不能再提了。她沒做聲,通過這件孩子訂婚的事真是感到了師父的呵護和修大法的超常。

女婿的改變

孩子父親過世早,女兒成家後我與她們在一起生活,一成家事情都暴露出來了,女婿不上班,不說真話,天天上網吧。還拿家中結婚借的錢當工資給開,女兒發現後說:媽媽這日子沒法過了,我和他離婚吧!我說我們是修煉人,不能有這個想法。在學法中我們倆知道了一切生活中的苦,都是自己業力所帶來的輪報,是有原因的。你們沒有緣份也不能成家,只能按照大法的要求向內找修自己的心。得大法是有福份的,在大法中都能改變。我記得不大准,師父在法中講過,「我不是講過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嗎?」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在此弟子雙手合十,手捧真心,謝師恩!弟子在實踐宇宙大法的修煉中,大法改變了我,也改變了我身邊的生命!

這樣我暗下決心,一定走正修煉的路。聽師父的話,無條件找自己的不足。他們在錢上紛爭我就去利益之心。並不參與女兒家庭事,多幹活,少說話,不被常人的情帶動。心中時時記住師父講的,「功修有路心為徑 大法無邊苦作舟」(《洪吟》- 法輪大法),我總像沒事一樣,打掃、帶孩子,做家務等。做好家務的一切,在他們平靜時我單獨和女婿說,你已經當父親了,你是有義務和責任的,養育你女兒長大。得找個班上啊!這時女婿說:媽,我得看心理醫生,我小時候嚇著過,噪音一大就鬧心,同時我在家給地裡拔草時腰受過傷不能幹重活,我說你不用看心理醫生,生活上我有工資,你就在家呆著,哪也不用去看,沒事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是修宇宙大法的,你真心念你就會有益。你什麼時候覺得好了,你什麼時候找活干行嗎?他說行,就這樣他在家呆了兩個來月,一天我同事到我家說單位招工,你給你女婿送去上班吧。招工頭你認識都是我們單位的。回家我問女婿,這段時間呆的怎麼樣,有班你上行嗎?他說行,我帶他去找承包的同事,他上班了,事後我對同事說,我女婿到你這上班你別難心,他干好了你就留下,干不好你就開他。我的目的是讓他學會怎麼樣做人。結果乾了不到3個月被開除了。

師父時刻看護著弟子,都把一切給弟子安排好了,大法無處不在,就在女婿回家的第二天,同他在一起上班的同事,打來電話跟女婿說,哥,你知道為什麼把你開除了嗎?女婿說,我知道。對方說,以後你到別處上班可得改啊!女婿說我知道了一定改。 師父讓他身邊的人給他指出不足,讓他認識到自己的過失,沒過一週班上同事又幫他找到了工作。現在他當上了合同工,腰病沒治療也沒發作。一切都改變了,我家一切都沐浴在法光中,真是宇宙大法,佛光普照。潤物細無聲,一切都在悄然的發生變化。

我兒子給你養的,他聽你的不聽我的

每一次親家母來,女婿總是躲閃,說話沒好氣,在外孫女6個月時親家母來看孫女,買的鵪鶉蛋和蝦松。女婿一看沒好氣,說:買這個小孩能吃嗎?一摔門就走了。把母親晾到這不管了,我忙上前留她吃飯。親家母眼裡含著淚說:我有事回家。連坐都沒坐轉身就走了。女婿回來後我問他,你喜歡你女兒嗎?他樂了,說喜歡,我說你像她這麼大的時候,你母親像你喜歡你女兒一樣的喜歡你的,她買的鵪鶉蛋你能吃不?他說能吃,我又問我女兒能吃不?他說能吃。我說你們不都是她的孩子嗎?誰吃不是吃,他把你養大吃了那麼多的苦,又給你成家不易啊!她高高興興的來看孫女,你卻讓她抱著冰心回去了,真要一氣一急得了病,這話傳出去你怎麼見村裡人,你不落個不孝嗎?你是不是因為沒上班,心情不好又沒錢給她?他把頭低下了。我說下一次你母親再來,我拿錢,你給你媽做飯,你能做到嗎?他說能。打那以後,女婿對她母親的態度真變好了。

等親家母再與我見面時說:我兒子是給你養的,他就聽你的不聽我的。我告訴她,從前我與你一樣遇事愛吵,不停的數叨愛發牢騷,還把自己氣的一身病,現在我學大法後按照真、善、忍大法去修心,大法給了我智慧,教我理性的看問題,處處為別人著想,每做一件事情要考慮別人能不能接受,有沒有難處,看看自己哪裡沒做好,理性的和孩子溝通,他就聽了。

現在親家母在我們不斷的交談中對大法有了正確的認識,也相信大法好,並做了三退,並且也給她姐一家做了三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