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大法得福報的「包夾」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28日】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我被多次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在獄中,先後有四十三名「包夾」(專門負責看守法輪功學員的,在監獄多是「死緩」犯人)負責對我的看守,經過向他們講真相,講大法的美好,其中許多包夾都能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二零零五年開始「三退」(退黨、團、隊)大潮後,在監獄十四個包夾除兩名緬籍犯人外,全部都做了三退,為自己選擇了一個好的未來。

一、全部真相資料留下我來發吧

二零零五年我被關押在監獄調換監區時,「包夾」我的包夾組長,叫小文(化名),才十多歲就因為故意傷害罪被判死緩徒刑,三十來歲時刑期已經快滿(九二年以前減刑快,他提前五年就減完刑期)。我和小文很有緣,他剛聽說有一個人從其他監區調來的,想一定是個法輪功,就去要求來包夾我。

小文對法輪功有好感,所以他對我很好,不僅在生活上照顧我,還主動幫我與其他法輪功學員聯繫,傳遞信件,安排我和其他法輪功學員見面交流,我們相處非常好,幾乎每天在一起都是講法輪功的真相,他也非常認同,也爽快的退了少先隊。他先我幾個月出獄,我滿足他的要求,給了他家人的聯繫電話。

我出獄後他及時來看我,見面他就告訴我:就像你說的,善待大法弟子,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我真的得福報了,一切太順、太好了!他告訴我:我剛出獄,就有我在監獄認識的老闆找我去他開的工廠當廠長,每月六千元工資,分給他一套住房,還包吃,他還預先給了一個月帶薪假,讓我回家鄉看望老母。走時我還和嫂子聯繫上,還帶了一些「護身符」、真相資料,分給親朋好友,我讓母親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此一家人都平平安安的。跟老闆幹了幾個月後,現在又出錢讓我去學駕駛考駕照,還要給我漲工資、配車呢!他還說,就像有人安排一樣,還神奇般的遇到了稱心的女朋友,還是個家鄉人,結婚時讓我們全家人都去。走時他還要了許多真相資料、護身符。

小文結婚時,我們全家人受邀都去了,才到婚宴上,他就問我:帶真相資料了嗎?妻子告訴他帶了不少,還有護身符。他說:全部真相資料留下,我來發吧!

二、「腦溢血合併腦水腫、腦疝重度昏迷」患者甦醒了

我被非法關押在監獄時,一個包夾名叫褚武(化名),是回教徒,這位包夾對大法也有好感,也能善待法輪功學員,我分到監區不久,因為經常跟他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保平安、得福報,他也相信。當他了解我的情況後,就特別關照我,還把他的「文房四寶」拿來給我用,並且給我弄了一個大寫字檯,平時他也不管我的事。二零零七年,「六一零」到監獄搞所謂轉化時,由於我表示堅持信仰,一個「610」成員就把他叫去安排他對我施壓,必要時對我動武,但都被他拒絕了,他對「610」人員說:「監獄有監獄的規矩,我只能聽監獄警察的,你這種要求,我不能做。」

二零零八年的一天,褚武在勞動時突然跌倒在地,抬到醫院時已不省人事,完全處於昏迷狀態,生命處於危險之中。經檢查診斷為「腦溢血合併腦水腫、腦疝重度昏迷」,病情很危重,監獄已通知了家屬。這種情況就是在醫療條件比較好的醫院,病人的死亡率都非常高,何況在監獄醫院。

我很關心他的安危,趁他的親戚給他送東西時,我對他的親戚說:你對著他的耳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能有救。同時我也面對著監獄醫院默默的背誦了幾遍師父的《論語》,心裡對他說:褚武,能不能闖過鬼門關,就看你的造化了,我相信你善待法輪功一定會有福報的。

第二天奇蹟出現了,他的親戚從醫院回來後跑來對我說:褚武昨天晚上突然甦醒過來了,醫生都說是奇蹟。我太相信你講的了。後來褚武以「保外就醫」被家人接走了,聽說回去後恢復的很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